微风拂拂,洒着凉意,却感受着闷热,这样突如其来的大雨,这样令人遐想的午后,空洞的目光卷入出困意,隔着玻璃依旧可以朦朦胧胧的倾听到嘈杂的儿歌、嘻哈歌。
*以为常了吧,每天循环着那些歌曲,似乎早已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插曲,我想如果哪天那些音乐突然休克的话,那么我的世界应该就会从此宁静到夜幕,不再天亮!
夜未央,幕未降,我却花费了不知多少青春时光才把郭敬明的《小时代》看完,说看完还差那么一截,第三部的刺金时代
我不再拥有像想看第二部虚铜时代时那么的满腔激情,我想我是不愿看见她们悲惨的结局,可是心底却小小的期许着,希望郭敬明不要把人性都丑化掉,至少留给人们一种期望,让人相信这世界还有奇迹。
当然我的重点并不是去评价郭敬明的《小时代》,而是他的《小时代》有太多玄幻以及超出人类本能所能负荷的情节,这好比在我的生活中所遇到的边边角角磕磕碰碰
每一段时间,每一个邂逅,都是那么的让人意想不到,难以接受!
当月亮以为星星会准时赴约的时候,天空瞬间闭幕;
当燕子以为春天会生机勃勃的时候,知了早已在树肖叫个不停;
当水手以为对面是彼岸的时候;引来的却是悬崖绝壁;
当时间以为爱情就是一段光阴磨合的时候;面包毫无留情的揭开了爱情的真面目;
当我们以为明天如同今天这般过着的时候,悲剧拟定好了上演的地点;
你一定在某处哭泣吧,那哭泣声是如此的刺耳,令人心底生痛,你也一定在某处内疚吧,那种愧疚感穿通了你的肌肤让你连呼吸都难受,接受吧,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你还有什么余力去挽回呢?继续吧,这样冷酷无情的选择,就算是后悔你也没资格回头了!可是站在千里之外的我,该为你们做什么呢,陪你一起哭泣,还是陪你一起内疚,难道该帮你挽回么,还是学你的冷酷无情。
你一定不知道你在伤害他的同时也深深的伤害了我们,你一定不知道你们在挖掘我那不堪的回忆及痛苦的过往,我是多么的感同身受,我是多么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可是我发现我的力量是如此的渺小,我的能力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我不敢对你说过于偏激的话怕你怪罪我
我不敢提起勇气去骂你,怕我们的友情因此破裂,我以为你懂,你是陪我走过那么一段辛酸的历史,可是为什么你却就这么的重蹈覆辙了呢,你的脸孔在我的记忆里一点点的瓦解掉了,原来我从未了解过你,从未懂过你,我以为我们的友情会是把坚固的枷锁,可是为什么它却在无形之中慢慢的吞噬了我们的一切?
Ⅳ:如果这是一场万劫不复的灾难,那么我希望悲剧者永远是我!
夜静如水,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飘进屋檐的雨丝,淋湿了青春的扉页。风沿着我的睡意,袭入我的梦中。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它总是不经意间从我们的指缝中溜走,想伸手抓紧,抓住的只是空气,只是无奈。翻开青春纪念册,有伙伴们青春洋溢的笑脸,我似乎又听见了我们的欢笑,吵闹声,闭起双眼,我仿佛又看到了我们一起背书,一起讲笑话,一起前行。风,把风铃吹乱了,杂乱无章的铃声。回头下望,我们的记忆如音符散落一地,有被风卷起,天高云谈,仅有几缕羽白的丝云,在天空中游走。我们的青春,在时间的长河里沉默,又在时间的永恒中永恒。
秋去的大雁划过长空,一道明媚的忧伤,割破长空,仿佛绸缎般撕裂,听得人心颤抖。青春随着大雁远行,抬头仰望,还不懂什么是青春的我们,或者在旅途中一味前行,而忽略了沿途的风景。又或者在旅途中贪玩,流连忘返,甚至迷失方向。秋去冬来,冬天的刺骨寒风,使我们寸步难行,青春的疼痛,让我们怯弱。
当深夜盛开的烟花,绚丽绽放完自己的丝丝温暖后,仅留下几颗闪烁的残星让我们感恩。当冬天的寒风,撕扯你的青春,青春的记忆如花瓣散落一地。青春的疼痛,让我们不敢重拾青春的记忆,直至时间卷起所有的美好,才让我们这般怀念。
白岩松曾经说过:“没有一个人的青春是容易的!”上帝赐给我们一张白纸,需要让我们用美好修饰,以活力充实,以真情呵护,以坚持守候,勾画出一幅永恒、绚丽的青春彩图。当白纸被我们双手、汗水、梦想填满,再用时间的双手谱曲,青春的旋律悲欢交错,歌唱青春。
当苦难撞击你残缺的青春时,不要悲伤、不要娩情。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对,天空会为你放晴,鲜花会为你怒放,青春会为你鼓掌。
转眼青春,逝去的每一秒,都弥足珍贵。青春的色彩,需要你的勾画,青春的意义,需要你的奋斗。
青春路上,我们一起前行,我们的青春,我们一起创造。
我叫冷霜月,是个女孩子。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好很乖其实内心很坏很怪,坏到怪到极点的女孩子。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思,与我的想法。我的想法,与做法,却总是不一样的/总之,我是个错误的存在(至少是我自己这么想的)。
春之遇见曲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的故事与人物。它们发生在我的身边与周围。而它们,也从是缠绕着我的内心世界~~~
他们的做法与语言,往往在似不经意间就带给我一个个痛苦与矛盾~~~
忘了说一下,我在樱野中学上学。而这些人和事,大都是在这个校园所发生的,而某些事,则是以外之围。初次遇见第一个带给我那种困扰的人,是个男孩。名字叫——杨云。第一次的见面,就得从我们共在同一班里上课的缘故。
明媚的阳光,带来春风的柔和。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迎来了开学。“又是一个无聊的开始。”我心里如此想到。报道那天带着作业去学校。在快到学校门口时,我顿时又一次的产生一种从那刻起就诞生的感觉,虽不知那感觉到底是可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但可以肯定是,那感觉绝对不是好的。我不讨厌上学,但我讨
厌。就这么想着时,一声“嗨!同学当心!”当声音结束时,我果断的和一个骑自行车的同学相撞。虽然没受伤,但我还是被撞倒在地。“啊!那个,同学,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带你去医院看看?”我抬头,原来是个男孩,个头比我高。此时正十分急切的看着我。虽然眼睛看着他,但我的心思已飞出。“为什么不撞死我呢?这么痛苦的活着。”我轻轻的说出一句。他呆住了,一脸的难以置信。我相信,或许他心里在想我有毛病等话语。但这句话,却是出自我内心。他拉起我,我说了声“谢谢”就转身离开。 留下那个一脸感兴趣的男孩。
我的心里,曾是多么多么渴望得到解脱,渴望离开这个罪恶的世界~~~我的存在,我的出现,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错误啊!
听着属于自己的歌,编织着自己梦想的童话。我们的生活很简单,很快乐,很美丽
做自己喜欢的事,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苦短,时间却一去不返。青春就像一张心心相印的餐巾纸,轻轻一桶就破了,就是残缺不全的了。握紧双手,虔诚的向上帝祈祷,神啊,放慢你那匆忙的脚步,因为我更喜欢躺在草地里听着周杰伦的《我的地盘》。
总觉得我的青春好像是邻家小男孩折的纸飞机。随风而来,带来了我五色的梦,七彩的回忆。于是,我开始疯狂,开始暴躁,开始臭美,甚至试图开始,开始自己的爱恋。妈妈说,把它们埋在心底吧,不要为青春妖媚的外壳所鼓噪,完成你需要做的事情,你会发现青春更深沉的内涵。
青春属于疯狂,属于叛逆,青春属于我们。热爱青春,就是热爱生命,热爱生活。
疯狂的敲击着键盘,拿着麦克风扯着我的大嗓门,“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这才是我的青春,属于我的青春。小妹怪异的望着我,她不懂,她太纯洁;叔叔厌恶的瞪着我,他不懂,他太复杂。只有我懂,因为青春只属于我。
我可以在正在放映《头文字d》的电影院,大声喊,京介,加油,加油,加油,即使被别人当成傻子,被轰出电影院,也无所谓;也可以在大暴雨中奔跑,尽情的释放自己。即使被行人当成疯子,也没什麽大不了,因为我拥有青春。
哈哈哈哈,青春就是这样,这样无常,这样疯狂。
我梦见,我站在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米的地方,腾空跃起,挥舞着手臂,跳了下来,耳边的风声呼呼的吹过,他们说:我真嫉妒你,因为你有青春。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自信的青春。我们喜欢把自信写在脸上,把自信挂在笑容中。刚步入人生漫长的路,但我们知道自信。我们的心中太阳已在悄无声息的染红了东方最炫的云朵。那红,淡淡的,静静的;那红,是我们绯红的脸蛋;那红,是我们肚子里的那颗红心。我们有追求,我们有探索,但在人生路上,我们从不畏惧困难。信心满满的,我们一起走在大道的最前面,不,我们是在边走边唱,唱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歌……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高傲的青春!“举世皆浊我独清”。我们的格言在人生路上舒展。我们高傲,不因为我们特殊,是因为我们是初生牛犊,并不懂这世间的残酷。窝在学校里的我们,只会学*。因为有这种高傲,才使我们在社会上凸显。你看,那个男生骑车不用扶车把就能把车骑好,那个女生不用看键就能把钢琴弹的很动听。我们高傲,但是——,我傲我快乐……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疯狂的青春,疯!疯!!疯!!!十三四岁的花季少女爱疯。像我,不也经常和“死党” 一起疯吗?疯狂地,爱吾所爱,恨我所恨,做我所做,我们无遮掩。曾为一部动画片,我们争论过;曾为一道难题,我们同老师吵的脸红脖子粗过;曾为一场球赛,我们无眠过!疯狂于自我信仰,我们受伤过,痛苦过,但更多的是无怨无悔。坚持与自己的梦想,上重点高中、名牌大学,找一份万人瞩目的工作,赚令人咋舌的钱。是的,我们是狂人,也想拥有自己的《狂人日记》,我们还是有梦想的超越者,但是——,我狂我实在……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个性的青春。为了个性,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天空没留下痕迹,但我飞过”。不管结果怎样,我们努力过,心安理得!
“有所作为,至少我为了梦想不会逃避,活得畏首畏尾,觉不觉得惭愧”,这歌词真好!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青春如梦,我们边梦边想;青春如歌,我们边走边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