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黄山旅游。
那天早上,刚来到山脚下时,我感觉越来越冷,妈妈急忙打开皮箱拿了一件长袖外衣帮我披上。听当地人说山上路滑,可能还会下大雨,于是,我问妈妈要了23元买了雨衣、钉鞋和拐杖。
我们拄着拐杖向高高的山顶爬去,才到半山腰,妈妈问我:“高微,能坚持吗?”我自信地说:“妈妈,我能行!”我们继续往上爬,大约走了十几级台阶,妈妈又说话了:“高微她爸,你还能坚持吗?”爸爸回过头来,望着我和妈妈,说:“我没问题呀!”我们努力地向上爬,妈妈终于坚持不住了,她气喘吁吁地说:“我坚持不住了,我们去坐缆车吧?”为了照顾妈妈,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买乘车票。
缆车缓缓上升,越升越高,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山顶上。正如当地人所说的一样,山顶真的下起了磅礴大雨,当时已经是中午,我的小肚子饿得“咕噜咕噜”直叫,爸爸选了一家餐馆,点了几个特色菜,我们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有句谚语这样写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我们早就想来看看黄山的秀丽景色了。所以,即使下着倾盆大雨,也阻挡不了我们观赏黄山风光的决心。我们一家人手牵着手,分别观赏了黄山奇石、迎客松以及那朦朦胧胧的“云海”。
傍晚的时候,雨停了,我拿出自已带的小玩意开心地玩了起来。夜里,冷得叫人发抖,我们找了一家宾馆,急忙躲进暖和的被窝里。
我去过很多地方旅游,但我觉得景色最美的就是黄山。
我的老家在利津县大李村,那是一个非常古老也很美丽的村庄。
老家的房子顶是红色的,门是棕色的。房子是非常舒服,既不干燥也不潮湿,冬天可以保暖,夏天又可以让你感觉很凉爽。
早晨,太阳刚刚升起来,公鸡像闹钟一样唤醒了人们,让人们下田干活。晚上,太阳西沉,好像在说:“我累了,我累了,该休息一会了你们也该回家了。”半夜三更时,小狗忠诚地看大门,不让小偷进来。
春天,院子里的葡萄树和杨树都长出了新芽,树叶在风中欢快地抖动着,发出沙沙沙沙……的响声。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春光OK,春光OK,滴嗒嗒,滴嗒嗒。”那刚从枝上开放的梨花,雪白雪白的,还有燕子、大雁……真叫人目不暇接,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
夏天,院子里的葡萄树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有紫的、白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要是你摘下一粒尝一尝,又酸又甜,回味无穷!大杨树长出了茂密的枝叶,我们可以在它下面乘凉、嬉戏。西瓜也跑来欢庆夏天,正因为有了它的香甜爽口,夏天才具有了别样的风采——既炎热又香甜的夏天。
秋天,水果和蔬菜成了主角。石榴笑了,露出了红红的牙齿;苹果像个小姑娘羞红了脸……蔬菜们正在比赛谁的果实最大、最有营养;动物们过得更欢快了,一个个像赶集似的忙着过冬,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冬天,雪花纷飞,把天和地装点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土堆变成了山,花猫变成了白猫,学校变成了冰淇淋店,大树成了糕点房……冬天是一个神奇的季节。
我的老家最美,花草树木也美,鸟兽虫鱼也美,水美房也美,一切都最美!
我爱我美丽的老家!
抱石公园位于袁河北侧,紧靠新钢生活区,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公园东门入口处的是当代著名的国画大师傅抱石巨大的雕像,*前仰视,大师的身影在晚霞的衬映下,显得十分高大。大家都知道,人民大会堂内的那幅著名的国画“江山如此多娇”,就是出自我面前的这位大师之手,他是新余人民的骄傲,更是江西人民的骄傲。
进入公园向西走,来到高耸的景观塔下,漫步走上高塔。一出九楼大厅,美丽的景致顿时像画卷一样展现在你眼前,远处山峦叠翠,高楼耸立,天地间无比开阔;*处街道犹如棋盘一般纵横于东西南北,公园里郁郁葱葱的树木让宝塔似乎浮在一座绿岛上一般,令人心旷神怡。
沿着蜿蜒的柏油路,来到公园西南边的人工湖旁,只见湖水清澈,阳光照在湖面,湖面像撒了一湖金币。湖四周的花草树木和山上的白塔倒映在水中,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偶尔一阵微风吹来,湖面边水波荡漾,波光粼粼。
每当夜幕降临,抱石公园就成了灯的海洋。道路两旁一盏盏明亮的路灯,如同一条闪光的长龙飞舞在半空;绿树丛中形状各异的彩灯在绿叶中闪烁,犹如满天的繁星,洒落人间;草坪中间,把草坪映照得更加翠绿。五颜六色的灯光交相辉映,把夜晚的抱石公园打扮得更加美丽,更加诱人!
抱石公园真美啊,我爱抱石公园,我爱我的家乡!
美丽的花园我家门前有一个大花园,花园里长着很多树,有松树、柏树、玉兰树、梧桐树……几百里连成一片,就像绿色的小池塘。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像一把绿色的小伞,草地上一串串露珠低落在草叶上,像一串串晶莹透亮的小水珠,漂亮极了。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花园围的严严实实,给人们挡住了似火的阳光,早上,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穿过树梢,美丽极了。
秋天,树叶慢慢的变黄了,树木显得更苍翠了,秋风吹来,落叶在空中飞舞,显得格外凄凉。
冬天,光秃秃的树枝上积满了白雪,毛茸茸的,草地上像扑了一层白色的被子,可爱极了。
啊!我们的花园真美!
美丽的白云山屹立在广州北部,被称为广州的“市肺”。白云山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吸引了许许多多中外游客。
白云山的树木可多了!沿着山脚一直往上攀爬,只见树木长得葱葱茏茏,茂盛的大榕树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荫;高大的木棉树像一排站岗的士兵挺立在道路两旁;紫荆那紫色的花就像落在树枝上栖息的蝴蝶。一阵凉风吹过,树叶唰唰作响,仿佛在说:“白云山欢迎您!”
白云山的花也多。杜鹃花盛开时,漫山遍野一片灿烂,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红的像小朋友的笑脸。大花坛的花草还被修剪成“白云山欢迎您”六个大字。山顶的喷水池围满了一盆盆鲜艳的花,美丽的喷泉常常能带给游客们丝丝清凉,时而飘过阵阵悦耳的笑声,那是小朋友们在池边尽情地玩耍呢!
白云山不但花草树木多,而且是小鸟的天堂!你看,白云山鸣春谷里有会向游客问好的鹦鹉,有会学公鸡叫的喜鹊,有会跳芭蕾舞的丹顶鹤,有会踢足球的黄鹂……这些鸟可聪明了!游客们总会被它们逗乐。葱郁的树林里,鸟儿们自由自在地生长,不受一点儿拘束。群鸟齐飞的时候,你将会在鸟的世界里畅游。红的、黑的、花的……让你看得眼花缭乱!
白云山景色宜人,是一个风景优美的风景区,也是一个空气清新的大氧吧。难怪有那么多游客来这里游玩呢!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来白云山玩一玩呢?那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