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写人作文(扩展
我的同桌名叫李佳芮,她的身材很高、很瘦,当然她也很聪明。
她的脸小小的、长长的想一个瓜子。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不长也不短。而且她还有一张可爱的小嘴,但最美丽的地方还是她那双明亮的眼睛,那眼睛好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美丽。
李佳芮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她不管别人怎么评论她,她的脸上都会戴着笑容,这着就是她的优点,但她还有一个缺点不喜欢与不是朋友的人交谈。但是并不影响她的朋友数量。
李佳芮很喜欢写字,她每天下课都会练字,所以她是我们班写字最好的。她还喜欢看书、画画、唱歌等等,总之她总是显得很快乐。
我觉得她是一个很专注的人。因为她每次写作业时都很认真,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虽然她不太爱说话,但是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同桌,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这就是李佳芮,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同桌,我希望我们能做永远的朋友。我也会永远记着我和她坐同桌的那段美好的时光。
我的同桌高晟益,一个壮壮的小胖,浓浓的眉毛,总是一脸坏笑。我们经常称他为小胖。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拖拉。
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声已经响了,别的同学早已在整理书包,唯独小胖还坐在位置上发呆,仿佛在云里雾里。过了一会儿他才问我:“这是放学了吗?”“是啊!”他才慢吞吞的整理东西。我和同学飞快地跑出教室冲向了楼下。几分钟后,才看到小胖慢吞吞地赶来。
放学后,我在前头走着,小胖在后边屁颠屁颠的跟着。偶尔回头一看,小胖一会追蝴蝶,追不着,有在树上摘果子,摘了一些果子,开始玩弄地上的小昆虫。怎么就像一个小孩。
虽然他有些拖拉,但挺聪明的。一到烧脑的难题,难得别的同学头顶冒汗。我俩知道了,分别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在讨论一会。他说的头头是道,不到两分钟这道难题就解开了。
他也很活泼,下课时总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他在楼道里跑来跑去,与同学们打闹玩耍。他经常给我们讲他的所见所闻,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同桌高晟益,一个拖拖拉拉,但活泼可爱的小胖子。
我的同桌光轩,她很胆小,甚至都不敢大声讲话。
记得刚与她做同桌时,我下课时喜欢喳喳喳地与同学们聊天,而光轩很文静,下课就一个人画画、折手工纸。每当我与她讲话时,她满脸通红,也不发声这人怎么这么胆小呢?这是我的第一反应,但我还是喳喳地说个不停,尽管她闭着眼睛不理我。
有一次手工课,手工老师教我们折南瓜盒子。我东拼拼,西剪剪,不是南瓜的眼睛没了,就是纸条儿破了。而我的同桌光轩,她的南瓜盒子早做好了,还很小巧呢!
见我盯着她的手工作品,光轩有些羞涩地笑了,对我说:“别着急,是你的纸太软了。”说出原因后,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着急,就从书包中拿了一张硬纸递给我,她那双眼睛似乎在对我说:“先用我的纸吧!
手工老师看中了她那个小巧的南瓜盒子,请她上讲台跟同学们讲讲是如何做的。她马上大踏步地走上讲台,毫不畏惧地拿起话筒,流利地讲了起来。
我的同桌就是一个既“胆小”又不“胆小”的好同桌,我喜欢我的同桌!
在一个日落下,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偷偷的帮别人扫满地的垃圾。
我有一个同桌,虽然是同桌但我并不喜欢他,因为他很害羞。所以不会有人会去和他玩,老师也不多理他,因为他的存在感很薄弱。本以为他一无是处,结果一次意外让我对他的态度来了个360度大翻身。
有一次我们在分座位,结果我和张永坤坐到了一起,发现张永坤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在上课的时候,我在听老师讲课,老师说:“同学们把尺子拿出来吧。”我看到自己的桌子,发现尺子忘带了,没有办法只好对张永坤小声的说:“你有两把尺子,能借我一把吗?”她没有和别人说过话,所以非常激动红的像一个苹果。我发现他一直不说话,以为他不想理我。
放学了我偷偷跟着他,突然看到眼的一秒,我惊呆了。他把自己的所有钱,给了一个要饭的人,我惊呆了不小心打到了一个石头,发出了声音。他回过头脸,立马变成了红苹果,跑了。从此以后,我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第二天别人说:“我为你同情有这样一个同桌。”我只对他们说,“我为他而感到无比自豪。”
我的同桌有着高高的个子,挺挺的身子,男子一般的笑声和力气,她喜欢笑,我也一样。我们是闰蜜,性格互补,刚好凑成一对,谁也离不开谁。
我们的友谊之花总是盛开的,友谊之舟总是不翻的,友谊之书总是打开的,友谊之步总是不停的。
她这个人喜欢帮助人,她的人缘特别好,嗯……,比如我小的时候很天真,我们班级里总有几个心机多的人,他们认为我很好骗,所以我也顺其自然的上钩了,因为这个,她很憎恶他们,经常会帮助我。
有一次,打水的时候,因为人多,我一直打不上,她就将那股汉子劲拿出来了,打完水,再将碍事的人教训一顿,如果哪个人不服,她便要和那个人一较高下。
她这个人也很幽默,总是给我讲冷笑话,待我进门或出屋时,也也会在门后吓唬我,我借给她东西时,她表面会嫌弃一下,其实心里还是很欢喜的,如果我因此表现不开心了,她会笑着说:“我闰蜜的东西都特别好!”,这样我就会看着她,并说我其实没生气。
我的闰蜜好像有神力,只要想到她,她就会出现。有这样的闰蜜是不是令你羡慕呀?这可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