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贴心的妹妹,她总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我。
我的妹妹叫冯月,她和我的年龄差不多,而且我们朝夕相处十年了,她是从小陪伴我的伴侣,胖乎乎的圆脸和小巧玲珑的样子真逗人喜爱,穿上了深粉红的外套和粉色的蛋糕小纱裙后,显得更加可爱了。她呀,笑起来可甜啦!
傍晚,我吃药时,突然,一碗很烫的白开水倒在了我的衣服上。我惊讶地看着自己的裙子,顿时傻了眼!冯月也张大了嘴,在我家跑来跑去,找来了几张卫生纸,弯下腰,在我的裙子上轻轻地擦拭。边塞擦还边关心的问:“姐姐,没事吧?我总觉得你被开水烫伤得不轻啊!”“没事,一会儿就好了。”我微笑着回答。尽管我全身火辣辣地麻,大腿钻心的痛,可我努力装出一副精神的样子,冯月抬头看了看我,微笑着点点头。而那本来深红粉的外套显得更加红艳了。
当我看见冯月还在不知疲倦地给我擦衣服时,我着急地大喊:“哎呀,冯月,别擦啦!我说过,一会儿就好啦!”“不行!”冯月摇摇头:“我感觉还很烫,再擦一下!”顿时,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这人!可我很少帮助她呀!想起那次冯月和我抢玩偶,我却推到了她喜欢的玩偶,我父母亲微笑着给她夹菜,我却又瞪着冯月,冯月想骑自行车,可我却让她骑小车子,想到这里,我沉默了。
啊,这就是我的好妹妹。啊,这段回忆真使我流连忘返呀!
乌黑的头发,白净的脸蛋,咖啡色的眼睛,喜欢穿裙子,这就是我的妹妹。我妹妹今年八岁了,别看她年龄很小,可她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臭美狂人”!
爱化妆
有一次,趁妈妈不在,这个小萝莉竟拿起化妆包开始了只属于她的“化妆之旅”:一会儿拿着眉笔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子画眉,一会儿取出口红极力模仿妈妈的样子对着小小的嘴唇涂去,一会又取出干粉,将它洒在脸上……等她大功告成之后,哇塞!在我眼前的还是我那可爱的萝莉妹妹吗?简直就是一个怪物!我和妈妈立刻捧腹大笑起来。每次一想起来,我的眼泪就“飞流直下三千尺”啊!
爱时髦
我妹妹也是一个购物狂人呢!每次去逛街,她都是最开心的一个,一到街上,走到哪儿都是——买!买!买!恨不得将所有的衣服都收入囊中。为此,妈妈甚至还打算给妹妹买一个私人衣柜呢。对了,我妹妹为了买衣服竟从妈妈那里“偷师学艺”学会了玩淘宝,就这样,我们的经济负担就“更上一层楼”啦!唉,我的妹妹,你若再这样买下去,我们家的钱都要被你花光啦!
爱模特
我妹妹还是一个忠诚的模特迷。成天少不了看模特电视如同“着火入魔”一般。最不可思议的一次就是她竟然学起了走模特步:穿上妈妈的高跟鞋,扬起微笑的小脸蛋,踏着自信的步伐,向我走了过来。“咚”的一声,原来是她摔倒了。我立刻开怀大笑起来,她以为是表演得太好了便开始得意忘形。等我告诉她真相时立刻收敛起笑容,龇牙咧嘴地朝我扑来!可真是个“变脸大王”呀!妹妹,你可真是“一步对,则得掌声;一步错,则得嘲讽”啊!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让人发笑,却又十分“臭美”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五岁了,长着黑黑的头发,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镶着两颗黑宝石似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可爱极了!
妹妹特别爱喝奶,她每次看到我拿着奶的时候,就会朝我说:“哥哥,哥哥,给我一点奶喝吧。”有一次她在玩的时候,看到我正喝着酸奶,她立刻来追我,我只好给她一点奶了!
每天晚上,妹妹总要我陪她玩一会儿,她才能安心入睡,有一次,我正在客厅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我听见了妹妹在叫我,哦,原来是没人陪妹妹玩了,所以妹妹在叫我陪她玩。这次她要听故事,一个简单的故事我给她讲了好多遍了,她还是听得津津有味。如果我哪个地方漏掉了,她会眨着眼睛对我说:“哥哥,重新来,你还有一个地方没讲呢!”唉,真让我哭笑不得。
让我感动的事妹妹也喜欢我,她的老师在幼儿园里发的饼干她不吃,总是拿回来给我吃,我心想:妹妹多懂事啊,我要做个哥哥的样子,一定要好好保护着她。
看!这就是我的妹妹,每天一放学,看着他对着我乐呵呵的样子,我都会忍不住抱抱她,我好喜欢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真是既可爱,又淘气。一双黑葡萄一样的眼睛,时不时地滴溜溜转,不知道又想捣点什么乱;小小的鼻子,看着俏皮又可爱;大大的嘴巴抿着一笑,透露着一股可爱。
每次家里有快递,我看着她顿时布满笑容的脸庞,猜她心里肯定想:这一定又是给我的!然后只见她一溜小跑过去,一把抱住快递盒子,双眼眯起来,嘴里高兴地直说:“是我的!是我的!”真不知道别人家里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个喜欢拆快递的妹妹。
我写着作业,笔芯没水了,正准备出去买。刚开开门,脚还没迈出去,只见妹妹听着开门声就跑了出来,一看她的眼神儿,我就猜想:她肯定是想说,出去玩儿可不能不带我!她上来就抱着我的腿,抬起脑袋,眼睛一直看着我说:“带着妹妹!带着妹妹!”我禁不住想:别人家的妹妹也爱抱着大腿“耍赖皮”吗?
终于写完了作业,我刚准备要收进书包里,妹妹又跑了过来。我猜,她肯定在想:哥哥学完了,终于轮到我了!她跑了过来,迅速拿起我的笔和本子,一脸认真地写了起来。看着她画竖竖圈圈的可爱样儿,忍不住和她一起画起来。好不容易差不多了,我要重新装到书包里了,她还一直盯着本子说:写字!写字!我想:那我以后的作业要不要你替我写呀?
我喂鸽子的时候,妹妹在旁边眼巴巴地看着。我猜妹妹心里肯定想:哥哥能给我几粒玉米吗?我也想喂鸽子。我把装玉米粒的盒子放到她眼前,她迅速抓起了一把,结果用力太大了,盒子一下子翻了,剩下的玉米粒全洒在了地上。可她才顾不上呢。只见她拿着玉米粒给鸽子,鸽子不吃,她便撅起了小嘴,皱起了眉毛,大声说:快吃,可香啦!而此时的我还在捡掉地上的玉米粒。
这就是我可爱又淘气的妹妹。
“妈妈,你对我最好了,就给我吃个糖吧,妈妈……”“高睿雪,我叫你不要吃糖,你还不听。……哈哈!猜猜看这个说变就变的小滑头是谁呀?嘻嘻!当然是我的亲妹妹――小宝喽!
我的妹妹,大名:姚睿闿,小名:当然是小宝啦!而我就变成了光荣的姐姐了,但是其实“姐姐”这个称号只有在她拍马屁或者为达到某种目的(糖果、酸奶之类的东西)才使出来的“小伎俩”。*时呢,直接不客气地称我为“高睿雪”!可这能有什么办法呢,作为她的老姐,已深知她的套路了!首先,她仗着自己乌黑发亮的两个小辫儿,水汪汪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蛋,还有自己人见人爱的“卖萌功”再加上三岁小妞正是最讨人爱的时候,所以就到处“骗吃骗喝”。接着呢,她更加变本加厉,好玩的,好吃的,通通照收不误。若你有一点不服她,她就用出“变脸功”,变出小魔女的样子,任性加大哭,无奈只能对她言听计从。然后,你还要“服侍”她吃饭,睡觉……等等麻烦的事。最后,某宝终于睡着了,你也终于得到了暂时的宁静。
这个小魔女,最厉害的招数是“甜嘴功”加上“卖萌功”的合体版。有一次,一群顾客来妈妈店里购物,小宝见她们犹豫不决,便马上说“阿姨,你穿这件衣服真漂亮”;“阿姨,你真像个公主”;“婆婆,你穿上它年轻了十岁呢”……说得真不像一个三岁小屁孩会说的。而那些顾客听了,便一个个都买了衣服。当她们走的时候,小宝还不忘送一个“飞吻”,真是可爱极了。当然,她得到了奖励―――根棒棒糖,店员们更是爱意满满地称她为“宝总”。
这个小宝在“受宠”的同时也很“关心”我:拿我的笔啦,撕我的作业啦,抢我的零食啦……在我练琴时、做作业时各种捣乱,让我无可奈何。所以,我对妹妹,可是又爱又恨呀!
如今,光阴快如箭,日月疾如梭,我最喜爱的小妹妹也在渐渐长大,终于要上幼儿园了。说实话,我比小宝还期待呢!
好啦,小宝,祝你越来越聪明,越来越可爱,记住,姐姐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