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群活泼可爱的白兔和恶魔似的大灰狼。大灰狼天天去吃小白兔,小白兔们担惊受怕,生怕大灰狼把自己给吃了。
有一天,一只小白兔对大家说:“伙伴们,我们不能再让大灰狼欺侮了。我们应该集合森林里所有伙伴的力量来讨伐大灰狼!大家说,对不对?”“对!对!讨伐大灰狼!为死去的同伴报仇!”小白兔们异口同声地大声疾呼。
小白兔们把石头磨尖,绑在木棍顶端,再把自己的家修理得更加牢固,把木棍的一头削成尖尖的,围在院子的四周。
作好备战的一切,小白兔向大灰狼发出了战书,要与大灰狼决一死战。大灰狼一见战书,也连忙去造城堡、长矛。
决战终于来临了。小白兔出动了一万只兔子,头上绑着必胜两字的布条,浩浩荡荡地向大灰狼的城堡进军。它们有的举着弓箭,有的背着长矛,来到大灰狼的城堡外。它们架起云梯,拉开弓弦,做好攻城机,开始发动了攻击。一万只小白兔齐声大叫:“大灰狼,拿命来!”小白兔们大吼一声,挺起长矛,飞一般地登上云梯,向上爬去。大灰狼搬起地上的石头,使劲往下扔,“啊!”一声惨叫,一只白兔倒下了。可是,复仇的烈火却在九千九百九十九只兔子的心中冉冉升起,兔子们的眼睛都气红了。它们把大石头放在攻城机上,启动机关,大石头立刻“嗖——”弹进城堡里。只听得“哗啦”,城堡的一角塌了,大灰狼群死的死,伤的伤,伤亡十分惨重。大灰狼也不甘示弱,把火药放到火炮里,点燃导火线,“轰”一炮飞到兔子营里,把兔子也炸得粉身碎骨,伤亡也十分惨重。几百只兔子抬着木头撞大门,“嘣”大门被撞得摇摇欲坠。攻城机“轰”的一下,把大门给打破。大灰狼见守城无望,便冲下来与小白兔展开生死决战。一只兔子挺起长矛,冲上云梯,“刷、刷、刷”杀了三只大灰狼,其它兔子蜂拥而上,占领了城堡,取得了胜利。这次战斗,小白兔杀了上千只大灰狼,俘虏了三千只大灰狼。
从此,森林里一片安宁,小兔们过上了和*、幸福的生活。
今天可真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温暖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上,白云像棉花糖一样白。小白兔白白开心地在森林里散步。而这时,大灰狼胖哥也在森林里转,来抓兔子吃。大灰狼有一个怪毛病:因为小时候考试考砸了,会被打,所以长大后,一进了考场,就腿脚发软,身子不停地抖,最后就晕倒了。
而这时,小白兔走到了一块草地。草儿绿油油的,景色非常美。大灰狼也走到了这块草地,气喘吁吁的他坐了一会儿,竟看到了小白兔!胖哥立刻面露凶光,悄悄地向小白兔逼*。大灰狼向前一跳,说:“哇,小兔子乖乖,快跟我回家当我的午饭吧!”白白反应快“嗖嗖”就跑走了。大灰狼当然不会放过到手的美食就这样没了,紧追着小白兔不放。没过多久,小白兔就体力不支了,而大灰狼就在后面,怎么办?这时,小白兔想到了大灰狼的怪毛病,决定把胖哥引到期末考试的考场里,可是它不认得去考场的路哇!小白兔都要急哭了。这时,它发现了一个指南针,小白兔虽然不认得去考场的路,但知道大概方向。于是,小白兔把大灰狼引进了考场。
大灰狼冲进了考场,别的兔子惊慌失措。胖哥大喜过望:“哈,没想到还有那么多的兔子等着我!”小白兔冷静地说:“大家别慌,快把卷子往它头上扔!”大灰狼看到这漫天飞舞的卷子,腿脚发软,身体抖动,应声倒地!“哈!”大家欢呼着,跳跃着,很开心。
最后,大家把大灰狼吊在井里,教训一下它。大家都说:“白白,你真是个小英雄!”
在一个春天的早上,阳光明媚,小白兔在美丽的森林里写生,不幸,在它身后的草丛中,隐藏着一只嘴馋的大灰狼。
大灰狼悄悄地打开草丛,发现了那只活泼的小白兔,它在心里嘀咕:我一定要吃到这小兔崽子!小白兔听到了“沙沙”声,觉得很奇怪,它扭头一看,天啦!大灰狼竟然在我身后。小白兔吓得魂飞魄散,大灰狼吐着舌头,完全一幅吃人样,小白兔撒腿就跑,大灰狼在后面紧追不舍。就这样,大灰狼和小白兔跑来跑去,终于,小白兔跑累了,就停了下来,就在它绝望时,它灵机一动,计上心头,何不来个虎假虎威呢?于是,小白兔停了下来,拿起笔,在身上涂涂画画,还在头上写了个“王”字。
大灰狼看了,暗中嘀咕:小兔崽子想干什么?它想来想去,得不到答案。小白兔趁大灰狼不注意,便纵身一跃,跳进了草丛中,大灰狼见食物不见了,便绕到草丛找食物去了。
小白兔借此机会,叫了一声“嗷”,还露出了上半身,大灰狼一看,以为是老虎来了,吓得撒腿就跑。
从此,大灰狼再也不敢吃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