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初三作文 (菁华(扩展
陶老师,此刻,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但是,您却不是我们的老师了,您退休了。
今天,是我们全校表演六。一节目的最佳时机,我又想起了您对我们的承诺:“放心吧!你们表演时我一定会去帮你们加油‘助阵’!到时,我还会和你们一起唱歌跳舞呢!”这是多么善意的谎言,而我们却信了。
直到下午,您迟迟不来,我们才打听到许欣然难过的消息,他们都说您不会来了;而我却不相信,您一定会来的,对不对?您教我们:不要打破誓言,否则别人会不相信你的。那么,陶老师,您打破誓言了,会是给我们说一声‘对不起’吗?还是,您不来看我们了?陶老师,尽管您再又更多的不便,有更多的理由不来学校看我们,我们还是不会生气。
因为,您是我们的老师,相当于是我们的亲生父母。
陶老师,我们班的学生因为这一件事已有一些生气了,那如果您不想让他们生气,就来学校看我们吧!
山东济宁柳行中心小学四年级:胡艺馨
阵阵凉风拂过窗栏,轻轻拨动着风铃儿,叮铃铃地奏出美妙的旋律,我的心随着风铃的旋律飘啊飘,飘到了从前。
太阳高挂,语文老师上地津津有味。我们听地不胜其烦。下课铃响了,老师像完全没有听见一样,还是给我们上着课。看着外面,其它班的学生都已经吃饭了,而且都快吃好了,“周泽涵!”老师叫着,我把头转了回来,并摸了肚子,它咕咕地叫着,也不知受了多少苦啊,我越听越烦,真的像和尚念经一样,哎,终于下课了,那饭菜都冰冰凉凉了。别的班都睡午觉了。求求老师,你能不能别在拖堂了。
我们还没来得及睡午觉,就要上体育课了,同学们期待了好久的体育课终于要来了!叮铃铃上课了,教室里走进来了一位矮矮的,瘦瘦的老师,她并不是体育老师,而是闻名中外的语文老师,全班同学都叹了口气:“哎,怎么又是这一位恶魔啊!”老师大声喊:“你们来学校不是上课的吗?”我们无话可说,我真想对老师说,能不能别占课了!
老师说:“前几天考的成绩出来了,你们这群人考的很差很差,竟然有一个人考到了八十多分!”我心想:这不是非常正常吗?接下来,老师把九十五分以下的人报了出来,拿出戒尺,啪嗒一声,把一个同学的手打红了。我心慌慌,生怕报到了我,等到报完,哎,幸好没我,真幸运,我看了看被打的人,一个个手都红了。老师,你能不能别这么凶啊。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您是最辛勤的园丁。您把我们这些小树苗培育成参天大树,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帮助我们健康地成长。在我们看来,即使再甜的养料也不及您的汗水。
老师,您是明亮的电灯。照亮我们的前程,让我们不再那么迷茫,在人生岔口上彷徨,不再感到成功是那么遥不可及。您为我们指点迷途,拥有自己的选择与立场。
老师,您是德高望重的学者。您将广博的知识通过多种方式传授给我们,让知识的种子在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让我们的根扎得更深,干更加粗壮。
老师,你是我们人生的启蒙者,您领着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殿堂,您把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尚的事业,您无怨无悔,难道这样的精神不值得我们赞美吗
老师,您拥有一种权利----为国培育栋梁。也许您正在做,也许刚刚做。但是,不论您是谁、是教什么、多大年龄……您的博学多才,您的满腹经纶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世界上有多少历史名人,不都是老师培育出来的吗人们也许只关注名人,不关注他们的老师。但是,请大家好好想一想:培育出名人的老师,那岂不是比名人还要吗
老师,您好可否知道,世上最暖的光是什么光不是太阳、不是春光、不是什么特殊的光,是您的台灯发出的光。您在灯下批试卷、改作业,您的身影投在白墙上,那晃动的笔尖下,传来一阵阵沙沙的声音。时光流逝,您的脸上添上了岁月的痕迹。您的付出,换来了我们健康成长。所以,我们绝不会忘记您-----我们敬爱的老师。
老师,我要在此歌颂您,歌唱您,赞美您。因为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
我最想做的职业就是一名服装设计师。而且特别是为老师设计衣服偶!这在我的眼中简直就是一种荣誉,可以帮老师设计衣服,这难道不是很开心的事情吗?而且最让我有自豪感的是我帮老师设计衣服啊,多么大的荣耀啊!我做梦想着,也该合不拢嘴,笑容满面了,我更期待老师穿上我为他们设置的衣服该是多么的美丽,该露出多么灿烂耀眼的笑容啊!一想起来,我也就很开心了,但是你们一定很好奇吧!我会为老师设计出什么样的衣服呐?哈哈,那我也不卖关子了,我来满足一下你们的好奇心吧……
当然啦,像我这样很可爱很清新的小女孩怎么会设计出那么老土的衣服呢?当然也是很新潮却也不失老师的贵气的!一身天蓝色,中裤是白色的,洁白无瑕,一个是一望无际的蓝天,还有一个是漂浮在湛蓝天空上的白云朵朵啦,看上去很让人心情愉悦,既不像青春辣妹,又不想老里老气的老年人穿的衣服,总之,这种衣服只能属于高贵优雅的老师们,这种气质也被我的衣服体现了出来。我是自己怎么看这么满意……
怎么样?我为老师设计衣服多好啊!你们喜欢吗?
新学期到了,我们班来了一位美丽的老师——刘老师,她有婀娜多姿的身材,淡黄淡黄的头发,尖尖的鼻子,红红的嘴唇,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开始,大家觉得刘老师很温柔,可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觉得老是也很严格。
上三年级时,我不太大方,不喜欢和同学们说话,性格很孤僻,胆子很小,上课也不敢举手。可是,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情,却改变了我的性格,那是一次选班干部,我还以为老是会选一些大方的女孩子,令我吃一惊的是,老师居然选了我当组织委员。
自从老师选我当班干部之后,我就没有像原来那样孤僻,喜欢和同学们说说话、散散心,遇到需要帮助的同学,我都会热心的来帮助他们,老师夸我进步大,这样我就成了一个活泼的孩子!上课我积极举手,期末考试的成绩也提高不少!还和很多同学成了好朋友!
我要对老师说:“谢谢您。老师让我走出孤僻之地,让我重新回到活泼之地,我爱您!”
我爱我的老师,他有一颗纯洁的心,柔软的眼睛和温暖的大手。
老师,我想告诉你,你非常关心你的同学。当我七岁的时候,我妈妈永远离开了我。开学第一天,你把一袋钱塞到我手里,用你温暖的手抚摸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妈妈走了,但妈妈会在天上看着你。你必须努力学*,让妈妈安息!”我点头表示理解。后来,我得知是你带领全班为我捐款。你一共捐了100多元。我被这感动了!老师,你一个月挣不了多少钱,但你必须养家糊口......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一个好老师。
有一次,你病了,但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在黑板上写字时,你的手微微颤抖,你圆润的声音变得嘶哑。
每天晚上,其他老师离开,留下你在办公室批改学生的作业。光线照在你的脸上,你看起来比以前更老了。黑发里藏着几根银线;他的眼睛布满血丝。眼睛周围的皱纹比以前多了。看着同学们的作业,你的脸看起来像天气,一会儿“雷电”,一会儿“晴转多云”,一会儿......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已经努力了!我代表全班向你致敬!愿世界上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