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初一都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今年也不例外,只是时间顺延到初二的晚上。爸爸把我们叫到他们的房间里,“神秘兮兮的,肯定有诈”我心想道,“来给姑妈、璐璐哥哥拜年了,有惊喜哟。”爸爸说道,说罢。弟弟一个箭步,来到爸爸身边,我在一旁说道:“看来弟弟已经胸有成竹了!”他说:“祝姑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诸事顺利,嗯--”爸爸见状,插了一句:“越长越年轻!”弟弟听了,说:“越长越年轻!”不一会儿,轮到了我,“预备,开始!”“祝姑妈、璐璐哥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五福临门!”“叮咚,红包来了”,我们收到姑妈和哥哥的红包,乐开花了,一个劲地拽着老爸老妈说要帮我们存起来。此时,看到老爸一脸沉重,才知道老爸想起了儿时的自己收到他爸妈压岁钱时心情,想起了过世爷爷奶奶了,顿感时光飞逝而过呀!
春节带着笑容而来,那笑容如同第一缕晨曦对娇花的抚弄;如同三月里的春风对碧水的温柔;如同夏日的晚霞对嫩柳的辉映;如同……春节,开心快乐与我相随,我爱你!期盼着你再一次带着灿烂的笑容款款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