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无限一:吃团圆饭看春晚
此时,爸爸妈妈正在厨房里“埋头苦干”为全家经营着除夕“团圆饭”呢,而我们哥俩正进行着一场象棋比赛。“开饭啦!”爸爸的一句话,打破了弟弟的思考,立马跑到餐桌前,眼冒金星,口水直流。“这么多我们爱吃的菜呀,我们开动了哟!”我和弟弟喊着。说罢我心想:这么多的菜,一定有它们的寓意,例如:这条鱼肯定就寓意着“年年有余(鱼)了”,鱼肉圆子寓意着“团团圆圆”吧……到了大年三十的晚上不看春晚怎么行呢?我们四人组合就坐在床上看起了春晚,时间过得很快,爸妈正享受着这其乐融融的欢乐时刻,然而我们哥俩实在熬不住了,伴随着新年的鞭炮声,提前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