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初二作文 (菁华(扩展
每天,太阳都高挂在天空,它就如同爸妈的教悔一样引领我走向美好未来。
“母爱如水大爱如疆”母亲的教悔是慈祥的,每当我犯错误时,母亲总是耐心的教导我,她很袒护我,从来都不曾打过我。“父爱如山,大爱无言”父亲的教悔是严历的,爱就如同雷电利斧,在我洋洋得意的时侯,扑灭我骄傲的火焰。这两种爱我缺一不可,我即需要母亲的鼓励,也需要父亲的严历,母爱就像一股甘露,一缕温暖的阳光:滋润我:助我成长。父爱鼓励我,而是给我施加压力,让我时刻克制自己。
我清情楚楚记得一次期末考试,我考的不太理想,考了全班13名,我愁眉苦脸,母亲心疼了,马上说“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你别太伤心了,要振做起来,我们还有许多机会,不要这样了,来我们吃水果。“父亲说”好好想想自己的错误,有一次,我考了第3名,我迫不及待的回家告诉父母,妈妈一个劲的表扬我,而爸爸却语重心肠地说”别有一次成功就骄傲,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还要在接在历“我听完很不服气,以为爸爸不爱我,可是谁知道这严历的话语,蕴含了父亲对我如山的爱。
父母的爱,是我心中的太阳,给予我很多温暖,父母的爱是我心中的太阳,照亮了我前进的路。
人们都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但是我却要说,父爱的母爱一样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对于我来说,父爱是一棵大树,父爱是一顶天,父爱是我心中的太阳,父爱时时伴我成长!
记得那时二年级寒假快开学的时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额头正好撞到了我家大鱼缸的玻璃棱上,血一下子流了出来。爸爸正在吃饭,听到响声他顾不上穿鞋,光着脚跑了过来。妈妈用手捂住我的头,爸爸赶紧去找纱布,正巧家里没有纱布,爸爸有光着脚跑到了楼下我小弟家拿来了纱布。妈妈,爷爷,奶奶还紧张的问我:“疼不疼?伤没伤到眼睛……?”爸爸一边给我包扎,一边安慰我说:“有大家在,没事!”听了爸爸的话,我不那么害怕了……爸爸抱着我下了楼,来不急取自家车,打了个出租车直奔医院……在缝针的时候爸爸一直握着我的手,给了我勇气和信心……
第二天,听妈妈说,爸爸一夜没睡,看了我一宿,现在只要看到这个伤疤,爸爸那慈爱的样子就历历在目……
爸爸是那样疼我,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骄傲而自豪!所以我要说:“爸爸是我心中的太阳,我是太阳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有一个人一直象太阳一样照耀着我,温暖着我,那个人就是我伟大的妈妈。
我7岁那年,我在商店里看见了一个我一直想要的玩具,我求妈妈帮我买一个,妈妈却说等我乖了的时候再去买,可是,我实在太想要了。当天晚上,我看见妈妈的钱包放在桌上,于是,我悄悄的从钱包里拿了一张100元。
第二天早上,我心惊胆战的吃着早饭,希望妈妈不要发现,可不巧,妈妈今天要把钱存起来,眼看钱快要数完了,突然,煤气上的水开了,妈妈就放下钱去关煤气,我松了一口气,马上把钱放了回去。不巧,我刚出房门,妈妈也忙完了,看着我就问,你在干嘛?我想说谎,可我有些犹豫了,停顿了一会儿后,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说了出来。妈妈看着我什么也没说,就在我想溜出去的时候,她对着我说了一句话“敢于认错,就是好孩子”。
晚上回来,我在书桌上看见了那个玩具,上面有个纸条,写着:每个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要敢于承认。这个是你的奖励,就让这事成为我们的一个秘密吧!”
啊!妈妈你就像一个太阳一样,照耀这我的心灵!
心中出生的太阳,撒向东南。播种希望的种子,用阳光与心血来将它培养。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保持永久的温暖。
心中的那一轮太阳,是梦想。
当我还是孩啼时,听见钢琴曲。便会不知不觉的安静下来,仿佛是与生俱来的一种反射罢了,曲中的音符,像蹦跳进了我的心间。家旁边有个阿姨开了一家卖钢琴的店子,那一架架钢琴被擦得可以发光了,白的,黑的,木制的我喜欢坐在一架白色的三角钢琴上,仿佛有一种钢琴家的感觉。据说,我妈想出去的时候就把我寄在那,两三个小时后回来,我还会乖乖的在那。与我的钢琴不离不弃。至此,我边有了一个梦想:成为伟大的钢琴家!把音乐的快乐传给每一个人。这就是我心中的那轮太阳,它不需要能工巧匠将它雕琢,依旧可以有无限的风貌,随着年龄的增长,它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越升越高,直到最后,放散出那光芒。
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是努力。
世间的万物,离不开太阳的滋养;世间的万物,离不开太阳的哺育……如果没了太阳,世界将会怎么样?我不敢想象,也不愿去想。我只知道是太阳让世界充满生机、充满爱!
春天的太阳,温柔恬静;她——轻轻地抚摸着小草的头脑;默默地亲吻着花儿的脸庞;静静地梳理着柳树的长发;悄悄地让大地生机勃勃……
夏天的太阳,热情豪放;知了和她玩耍,不时发出“吱吱”的笑声;荷花和她玩耍,露出了迷人的笑脸;人们和她玩耍,汗珠滚进了笑靥……
秋天的太阳,宁静高远;金灿灿的稻谷,沉甸甸的高粱,挂满枝头的水果……让人一看就知道什么叫收获。还有秋天的使者——凉爽的风儿偶尔客串,真是倍觉惬意……
冬天的太阳,矜持强悍;北风再猛,总有阳光一片,冰雪过后,仍是春回大地。即使是三九隆冬,有了太阳,人们也能战胜寒冷,心中就有温暖,太阳是严寒中的希望,是冬天里的火种……
太阳是无私的,她把每一分光每一分热,都无私的奉献给人类,看见他,心头便会涌起那久违的温暖。老师是“太阳”,他把知识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学生,让我们尽情吮吸着知识的甘霖;妈妈是“太阳”,用她勤劳的双手、无私的爱,为这个家默默付出;教练是“太阳”,为了运动员的佳绩,在背后付出无数艰辛;泥土是“太阳”,他把养分,供给了植物,让他们在大地上茁壮成长;海洋是“太阳”,他努力地为海洋动植物营造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快活的乐园;森林是“太阳”,他给鸟儿一个展示歌喉的舞台,他为人类净化空气,阻挡风沙;……
太阳又是那么的留恋大地,傍晚时分,她还是想把自己的美留在大地,他舍不得地看着世间万物,身旁的云彩也被他所渲染,哭红了双眼。总该要有分别,她被月亮硬生生的拖走。太阳多么爱大地,黎明时分,她静悄悄的起床,睁开如水的眸子,看着一切欢迎着她的到来……
我心中的太阳是那么无私,那么热情,只觉得她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