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我的一个小秘密400字作文(扩展
在我心灵深处,藏着一个美好的秘密。我想,让它永远地待下去,它会永远地那么神秘而有意义……
秘密是唐妹的希望,秘密是我编织的一个善意的谎言。那是个炎炎夏日,唐妹突然气喘吁吁地跑来找我。当看到年仅10岁的唐妹一脸苦闷的样子时,我疑惑不解地问:“怎么了,思怡,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啦?”“唉,别提了,”唐妹似乎感到很烦恼,但她依然向我倾诉道,“上星期我们数学考试,我考了个99分,全班第二,回到家,被我那严厉的父母狠狠地责骂了一顿。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把下次考试考好,这几天,我格外努力,可不知怎么的,我越是想得个好成绩,上天越是要‘捉弄’我--这不,今天试卷发下来,我又以半分之差和冠军的宝座‘擦肩而过’,回去,肯定又逃不过一顿‘毒打’……”
听着听着,我不由地叹了口气,思怡才10岁呀,她此时的童年应该是无忧无虑,充满幸福快乐的啊,为什么要给她那么多压力呢?“哦,对了,晨露姐姐,今天,我来找你,是想请你帮我一个忙的,。听我们老师说,校园生活中有一位善解人意的知心姐姐,能亲切地与我们谈心,我想,你也许认识她,能不能帮我把这个给她呀?”说着,思怡把一个漂亮的粉色小信封递给了我,见我点头,她便一声“谢谢”,忧郁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