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我的一个小秘密400字作文(扩展
我有一个小秘密,夜深人静之时,在胶洁的月光下,我翻阅心灵的日记,涌上心头的是甜甜的喜悦。
这件事发声在一年前,星期一早上,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可晚上放学时,我迈着轻快的脚步向家飞奔而去,我跑这么快,当然是为了一天难见一回的《虹猫蓝兔七侠传》了。我可是《虹猫蓝兔七侠传》的忠实动画迷,只可惜动画片是在晚上六点开始的,六点爸爸刚好下班,不过,没次我总是侥幸躲过那一劫,而那天,我的秘密差点败漏。
那天,我照尝打开电视机,做在沙发上,一边津津有味的吃花声米,一边把音量开到三十,慢慢欣赏,可好景不长,突然“啪”地一声停电了,怎么办?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开电视时电视台是四台,而动画片在七台,爸爸的记忆力就是在差昨天晚上关电视时是那个台也该记着吧!就在这时,在安静的屋子传来了爸爸的脚步声,在着紧急时刻,我突然想到一条“妙计”。爸爸回来时恰好有电了,爸爸打开电视机疑惑不解的问我:“电视台怎么由四变七了呀?”我也假装一无所知地说:“可能是你按错台了吧。”爸爸点点头说:“也许吧。”我暗自得意:爸爸呀爸爸,您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呀。爸爸就这样被我耍了。
这件事一直在我内心深处藏着,没当我看动画片时,便会想到着见令我惭愧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