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我的一个小秘密400字作文(扩展
我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想买一束美丽的玫瑰花送给妈妈。
在每年的生日中,妈妈总是要给我买蛋糕买礼物,有时还要带我出去吃饭,以表示祝贺,可是她呢,从来不过自己的生日。在一次无意识的谈话中,我记住了妈妈的生日。这天我告诉爸爸,要让他给妈妈过生日,并说自己想用积攒的钱给妈妈买一束玫瑰花,爸爸用吃惊的目光看着我,笑了笑,答应我说:“好孩子,你真懂事,就这样办吧。”于是,我就提前购买了一束美丽的鲜花,还给妈妈选了一张爱心卡片,把对她的祝福的话写在了上面,要求阿姨在妈妈生日的那天送来我家。
妈妈的生日到了,吃完早饭,妈妈又忙开了,正在洗衣服,我和爸爸看了看,都露出了微笑,可我心里却想:“送花的怎么还没有来呢?”突然,“叮铃,叮铃”的门铃声响了起来,我乐了,却要妈妈去开门,妈妈打开了门,那束散发着诱人香味的玫瑰花出现在她的面前。“呀,好美的花啊!”妈妈愣了一下,发出了惊喜的声音,正想问怎么回事,送花的阿姨马上就说:“这是您的玫瑰花,里面藏着一张卡片,给。”边说边把花递给了妈妈。妈妈喜出望外,马上看起了我写的卡片:祝您生日快乐!儿子:贝贝。这时,妈妈才明白了。我和爸爸连忙走向前去说:“祝你生日快乐!”妈妈这才惊喜的反应过来,之后,爸爸把事情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更乐了,一个劲的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通过这个秘密的珍藏,使得妈妈惊喜万分的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家长的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当儿女的也应该有所回报。尽管我们替他们做的是微乎其微的一点小事,也会给他们带去无限的快乐。今天,这个秘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它却永远留在我心中,也成了全家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