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以久的寒假终于到来了,因为考试成绩不错,妈妈说带我去南海公园滑雪圈,我高兴得蹦了三尺高,那可是我最向往的地方。
第二天一早,我带着美好的希望那个从梦中醒来,匆匆忙忙吃完早饭,嗒,嗒,嗒的跑下楼,坐上车直奔滑雪场。
一路上我哼着歌,好像沉浸在滑雪的快乐中。到哪儿了,车还没停好我就急匆匆的拉着妈妈往滑雪场地赶。哇!真美呀!雪有两尺厚,松松软软相面棉花糖,像蚕丝被。走着雪道上发出吱吱的响声,这人工降雪一点都不比自然雪景差。
终于看到久违的冬日雪景,因为今年包头没有下雪。爸爸租来两个雪圈,我拉起一个像坡顶跑去,雪圈有点重,嘘,跑了几米就累地气喘嘘,但我坚持往上爬爸爸和妈妈也上来了。我和爸爸坐在同一个雪圈里,做好准备,妈妈有力一推,雪圈顺着学到滑下去,感觉就像飞起拉了,风在耳边呼呼作响,我惊叫,兴奋着,这时雪道上有一块冰,绊了一下雪圈,雪圈转了一个圈翘起来把我和爸爸是摔在了雪道上,爸爸着急地起来看我有没有事,却没有注意自己脸上的雪,我用我的脏手帮爸爸擦脸,反倒给糊上了泥土,我和爸爸开心的笑了,站起来拉着雪圈又向坡地爬去。这一次我和妈妈一组,爸爸一组,我们比赛看谁滑的远,在在雪道上,妈妈用身体控制方向,我和妈妈抓着安全绳身体向前倾直直的从雪道上一冲而下,我和妈妈得了第一。第二轮爸爸也学会了一个好办法赢了我们。每次,都是用力拉雪圈,然后坐在雪圈里体验那飞一般感觉,我们玩得太开心了,不知不觉太阳都快落山了。只好结束今天的活动了。
回家的路上我们讨论着滑雪过程,太开心了,一次滑雪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