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小学生优秀想象作文(扩展
铃铃铃,晚上九点的钟声响了,我上床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有人用手拍了拍我,我醒来一看,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老人说:“我是愿望老人,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我想到2111年,行吗?”“没问题!”愿望老人说了一大堆咒语,突然,一s双大手把我抱住,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s  车行驶到了一个美丽的城市,那是辽阳市吗?还记得原来的辽阳市河水发出臭臭的气味,空气很不清新,垃圾桶可怜的饿着肚子,流着眼泪。可是现在的辽阳市完全变了!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快活地在河里游来游去,现在的汽车没有了“黑尾巴”,汽车的车笛都是优美的音乐,垃圾桶开心的吃着饭,天天都是笑脸。听路人说,辽阳市到处都是林荫小路。人们发明出一种叫“素肉”的肉类,不再吃动物的肉。科学家还发明出“动物语言翻译器”,现在人们和动物相处的可好了,他们之间可以畅通阻的交流!车子停到一个叫“万能楼”的地方,我来到137层。啊!那里的风景可真美丽啊!机器人说:“欢迎欣赏2111年的辽阳市!”哇——,现在的辽阳市真美啊!树木整整齐齐,河水清澈见底,民居错落有序,真是太美了!机器人还拿出三年结一个的果子来给我品尝,嗯,果子甜中带酸,酸中带甜!好好吃!我又来到了372层,那里有恐龙等灭绝的动物,看到那一幕的我惊讶得嘴巴张的大大的,我挡住一只巨鸟,问它是怎么复活的,巨鸟说它们是科学家找到它们的细胞,又找到它们的骨头,使用愈合技术使它们复活的,现在的科技可真神了。当我玩得高兴的时候,一双大手又把我抱住,我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小懒鬼,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我立马从睡梦中醒来,一看,妈妈正坐在床边,“昨天晚上你咿咿呀呀的我都没睡好。”我做了一个鬼脸,马上跑下床,洗漱后去上学了。
上学的路上我还在回味着梦中的情景,真希望100年后的家乡是梦中的那样呀!
一次偶然我在我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个时空穿越机,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去试了试,我没想到它竟然真的把我带到了二十年后!
我发现二十年后的家乡有干净、有序的道路,有郁郁葱葱的田野,有清澈的溪水,溪水上倒映着青山、蓝天、树木、太阳……美极了!更让我惊讶的是,这些事物都是机器人在照料。想到二十年前农民伯伯努力的干活非常辛苦,现在农民伯伯们一定轻松多了!二十年后的家乡环境真的是好多了。二十年前我们没有这种机器人,我们更应该保护好环境,讲究卫生。
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比云还高的大厦,进去之后才发现这栋大厦的最高处,竟然是在太空里。人们大多数都是在太空工作,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可以在太空中行驶的汽车。二十年后的科技真的是太发达了!不光是太空上的汽车,就连地球上的汽车都跑得很快,它还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飞翔,在大海上遨游,在深海里潜泳……
走着走着我突然饿了,于是我就在周围找饭店,可是一个饭馆都没有看到。问了一个路人才知道,人们为了减轻负担,每个人都有一张卡,这张卡只要是心里面想着什么就可以变出来什么。这个好心的路人不光告诉了我,还送给了我一张那种卡,吃饱了之后我又去了许多许多地方……
我想,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为祖国二十年之后的景象增添一份力量!
二十年后,我从美国雪菲尔理工学院坐飞机来到我的家乡——东莞,我已经成为一名教授了,我刚从飞机下来,顿时惊呆了,以为自己坐错飞机了,来到美国的黄石公园了。那里一片风水宝地,山水秀丽。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以前本来是天空一片乌黑,水面一阵恶臭,可是现在……“hello,表哥。”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过来,原来是我的表弟——小钟。我们一相见,高兴地谈天说地,道古论今。我们一起去看了看人们的环境,虽然环境好了点,但是交通污染可麻烦了。汽车喷出的一氧化碳排往天空。我和表弟连忙赶造电动汽车1000000辆,发给居民们。阻止了交通污染。让居民们不再咳嗽了。
我们看见运河的水由黑变灰黑,由臭变恶臭,水一天比一天黑,一天不如一天。幸亏,我在美国学会了制造机器,造了五个“废水处理机器人”,我们吃力地把机器人推进水里,治好了水污染。我们看见“树上堆垃圾,蚊子满天飞,一阵香港味,臭倒英雄汉”。我们对楼上的人说:“你们就算扔进垃圾桶里,也不要把垃圾扔到树上啊!”他们却置之不理,还把一个香蕉皮扔到我的头上。我只好用清洁机器人把全部垃圾吃光光。我们坐着超光速汽车来到了海滩,在那里遇到了赤潮。我和表弟赶紧变成刑天和金刚铠甲,用“爆雷钻”和“火刑剑”把赤色藻类植物给收服了,又把海上的废水用“废水处理机器人”处理掉了。
瞧,净化过的海水多么清澈,多么干净啊!我和表弟躺在舒服的沙滩上,望着那一望无边的大海,在阳光的沐浴中,沉沉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