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了,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当然是放鞭炮了!新年好心情!新春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一条一条的祝福发在我的手机上。
想要放最闪亮,最美丽的烟花当然要选在黑乎乎的晚上了,因为那样更能突出烟花的美。吃完饭后,我便来到的弟弟家,一进屋,便有许多烟花棒映入眼帘,它们放出来会怎么样呢?去楼上试一试不久知道了!外面很吵,都是放烟花的,有股很大的新年气氛!来到楼上花园里后,先放的是小烟花,我主动去点燃,我点燃我自己的后,画出了221和一条龙,正放的高兴的时候,烟花熄了,我接着又舞了一根,好美丽!接着,是我最最期待的烟花了,“轰”的一声烟花出去了,在空中散开,漂亮极了,一个接一个,时不时还有那样一种烟花——金灿灿的,会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放完后我们便下去了。
这时,手机响了。手机铃响,那是问候;手机唱歌,那是祝福;手机震动,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新年happy!
钟声敲响年终的讯息,同时也带来新年的讯息,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献上我对所有人的祝福,愿你们在这一年里:事事顺心、如意!
过年啦!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放鞭炮!
我们来到了楼下,那儿也有好多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在玩游戏,特别热闹。我们把带来的鞭炮放在地上,我先拿了一盒小金鱼鞭炮,把盒子和袋子都拆开,一袋子"金鱼"都握在手里,然后狠狠地往地上一扔,“怦”的一声,红色的火光在一瞬间冒了出来,瞬间又灭了。顿时,人群被我的鞭炮声吓了一跳,大家伙捂着心口都朝我这儿看了过来。哈哈,估计是真的被吓着了。有的小朋友还跟我要了小金鱼鞭炮去玩,我当然愿意和她们一起分享啦!
紧接着,爸爸说:“让我们来玩个大的吧!”爸爸告诉我,下面一个是许愿炮。我对大家说:“你们下面可以闭上眼睛许愿啦!”爸爸点燃了许愿炮,周围的人都双手合十,许下了愿望。然后我们一起观看了美丽的烟花。小朋友们一边跳一边高声欢呼着“好漂亮的烟花啊!……”大人们也看的津津有味,这时我特别骄傲,因为这是我给他们带来的美丽风景。
我们又放了孔雀开屏,那烟花有三个孔,每个孔都可以出烟花。每一个孔只要突出一颗“石子”,就可以像花儿一样开放。我们继续在放着我们各式各样美丽的烟花……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美丽的烟花我真的好喜欢你。
春节时,我到广州舅舅家玩。春节,肯定要放鞭炮,于是前一天,我们起了一个大早,开车到卖鞭炮的地方挑选了一大堆鞭炮,准备明天再放。
第二天晚上,我们先放了几个“火箭炮”:鞭炮点起来后就“嗖”地一声飞到对岸。又放了几个大型鞭炮,点起来后就“咻”的一声飞到空中,然后“轰隆”一声,炸成好几个小火星。最后,我们决定做一个小小的恶作剧,就放了一捆像绳子一样的鞭炮,舅舅说一根一根放不好玩,要玩就要玩得疯狂一点,一大捆一起放。
在别墅的大门口中,有一个乌龟的雕像,我们把鞭炮放在乌龟雕像下面,准备来一个红烧乌龟,接着,我和舅舅每人点了一根火柴,扔到了鞭炮中间,只听一声巨响,一朵蘑菇云冉冉升起,另外我们还发现,乌龟雕像的屁股那里竟然被我们完全烧成黑色了。我们达到了恶作剧的效果了,于是就回去了。
第三天吃早饭时,我们看到清洁工阿姨在雕像下面拿刷子刷啊刷,用了很久时间也没有刷掉一点点,于是,我们几个在房间里相对大笑。
转眼间,就快要过春节了,今天是除夕夜是个团圆喜庆的日子。家家户户团聚在一起,吃饺子、看春晚、打牌、聊天、放鞭炮。我们家也不例外。长辈们吃着酒,聊着天,我们孩子们吃这香喷喷的美食。
我们一大家刚吃完晚宴,我就提议去放鞭炮,我们他舅舅一家开着车来到东大街一家炮竹店,哇!有好多人都在买,爸爸下车给我们买来了好多好多的鞭炮,我开心极了,我们把鞭炮装上车来到了楚秀门前的大广场,我们迫不及待的把鞭炮拿下车。舅舅提议先放个大的,一个个烟火“嗖……”向空中升去像火箭一样快,升到空中只听到一声声巨响,烟花像大花伞一样的空中散开,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第二个鞭炮更是精彩,最最让人注目的是有一段烟花像无数条银蛇的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同时还发出刺耳的尖叫声,精彩极了!我们放了好多好多烟花,也欣赏了别人放的美丽烟花。
最后,我们还有许多没有放完,爸爸说留着北京的大姨姐姐一家回来我们在一起放,今天真是开心极了!哦!对了,我也要提醒大家玩鞭炮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哦,注意安全哦!
新年的晚上,我和爸爸去放鞭炮、迎新春啦!
先放“银色舞台喷泉”烟花吧!我快速地拿起了一个烟花,让爸爸点燃,点燃之后,烟花喷射出了黄银相间的烟花,烟花由小变大,我急忙拍照,生怕错过了这精彩的瞬间。这不,烟花一会儿就没有了,但是我拍了照片,随时都可以重现那精彩的瞬间呢!
再放“绚丽花束”烟花吧!爸爸点燃了烟花顶端的彩纸,绚丽的“花束”喷射了出来,我拿着“花束”甩来甩去,用它的烟在空气中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比如:五角星、心形、小兔子……等等美丽的图案,爸爸建议我手拿两支“花束”这样会更好玩一些,我照做了,果然比原来好玩了许多倍,我用它的烟在我身边画出许许多多闪亮的光圈,还在我身旁画出洁白的翅膀,还写出了:新年快乐、新年好、Happy new year等等关于新年问好的话,为欢欢喜喜、热热闹闹的新年增添更多的乐趣。
新年的鞭炮,那满眼的红,是那么的令人温暖、催人奋进啊!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