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水作文(扩展
如果我是一滴水,没有钻石那么耀眼,也没有彩虹鲜艳的颜色,可是我非常快乐
如果我是一滴水,春天,我会悄悄地来到你的身边,让你茁壮成长,让你长出新的面貌,给大地一片光亮和华丽。
夏天,人们会感到火热,这时,我们听见雷公电母的一声令下,我就和我的哥哥姐姐们一起落下来,突然我觉得软绵绵的,像在蹦蹦床上一样,我低头一看是白云姐姐,白云姐姐对我们说:“你们别走呀,和我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玩耍吧!我说:”不了,人们还在下面受热呢!我们雨水可以让他们凉爽一个些,反正,我们会被太阳公公蒸发掉的,到那时我们再和你一起玩耍也不迟。“说完我便跳了下去。
秋天,虽然天气特别的凉爽,可是我们雨水还是会让大地,土壤,树木,花,草……吸收水分,让大树哥哥变得更强壮,让花儿姐姐变得更美丽,小草妹妹变得更加的青翠。
冬天,我会结成冰变成雪花,从天而将,我们会让小朋友们玩雪,我会把冬天装扮的更加美丽漂亮 ,让小朋友感受到雪花带来的快乐。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还会有很多事情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