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活动流程
活动准备:与餐厅方面商定活动前的相关事宜,确定参与人数,并与餐厅方面商讨包饺子材料的用量和活动范围。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征集活动费用,预定一人五块,不足的用班费补齐。提前备好香皂,方便同学们包饺子前、后洗手。
活动内容:所有参加同学按寝室分组。各组定一个组长和一个口号,可以鼓舞士气。
包饺子:(1)包饺子小组内部人员分工:和面,擀面皮,包馅。
(2)主持人随机采访各组,照相。
(3)活动期间组织同学们互做游戏。
(4)评比包饺子比赛,饺子创意比赛评选出第一名。由入党申请书网和大众评委评出“最标致饺子”和“最有勇气活着的饺子”。
(5)吃饺子和发礼物。
做游戏:煮饺子的时间由优秀组指定其他的小组做指定的游戏,如:摆时钟、你演我猜等,对于表现不理想的同学加以吃热饺子的“惩罚”,以活跃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