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
你好!
看到这封信你会感到奇怪吗?你会想起现在的我吗?不知道未来的你过得好不好?我现在挺好的,家、学校、兴趣班还是这样的生活。
时间应该会过得很快,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应该三十多岁了吧?你变成什么样子了呢?你的眼睛应该像妈妈一样睿智了吧?也能像爸爸一样出口成章!也一定懂得了许多人生哲理,肯定也成为了国家的栋梁之才。我说的对吧?哈哈,因为现在的我就有这样的潜质呀!
现在我有一个愿望,不知道你有没有实现?愿望就是养一只萌呆呆的小狗。贵宾犬最好了,而且它的毛一定是棕黄色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叫“隆颢”。我想那时候的你应该会实现这个愿望了吧?“隆颢”一定会成为你最忠实的朋友,也会是你事业上的得力助手。
未来的自己,你现在是不是已经是一位威风凛凛的人民警察了?而且应该响彻四海了吧?这你可要感谢我了,因为我现在就正在构思“超智能侦探仪”:它只有米粒般大小,薄如翼、轻如雪。你得将这个高科技芯片放置在“隆颢”的身体里,可不要轻视这个小芯片哦!它可是警界里的“大明星”呢!它的“千里眼”功能,可以在阡陌纵横之间无限延展,接收到千里之外的视频图像;它的“顺风耳”功能,可以在大千世界之间尽情收听,捕捉到万里之内的细微声音;它的“飞毛腿”功能啊,就更强大了,只要你一声令下,“隆颢”就能变幻成为微型***,以光年之速,飞快地抵达指定地点,完成侦探任务。
十八年后的你,一定完成了自己的宏伟梦想——发明出了这个“专利产品”。我想有了这个发明,就能让不法分子闻风丧胆,渐渐地消失吧?就能让大家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吧!到时的社会一定会变得和谐安宁,人们安居乐业。哈哈,现在想想就为我自己感到无比自豪!
好了,不和你聊了,如今的科技发展得十分迅速,我也要跟着时代的脚步,学无止境地继续专研着。只有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的你才能完成我的梦想,我会为你负责的!
祝你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