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陌生人:
你好,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还是要感谢你,因为你在困难之时给予了我帮助,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在去年的十月二十七日,这一天是我十岁的生日,我们一大家子都来到了饭店,为我庆生。我一放学,便兴高采烈的来到了车站准备坐车前往饭店。正当我打开书包准备拿钱出来打车的时候,却发现我包里的二百元不见了,我被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弄得不知所措。正当我彷徨失措之时;是你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当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向你述说后,你二话没说便给我十元钱,让我赶紧坐车去找我的父母。于是我赶紧将钱放进包里生怕再弄丢,这对我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正当我抬起头来寻找你。想对你感谢时,发现你却不知去向了。我至今都还在寻找这位陌生人没有放弃。我知道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这一人,无疑是大海捞针,但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找到了这陌生人,我会将这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
如今我只能祝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