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半熟的苹果
哎,真惨!我竟然把一只红苹果弄成了半熟的苹果,并且还让我"解决掉了。
一天早上,我闲着没事儿,就泡了一杯方便面,里面倒满了刚开的开水,为了让泡面更软更好吃,我特地找来一个大苹果压在泡面盖子上。我转身走向厕所,想解个小便。本以为没事了,可当我返回时,我惊讶极了,嘴巴都张成o型。原来,那个比泡面杯子还大一点的苹果一半斜着倒在水里,一半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心里乱乱地想到:"我可不想让另一半已经熟的苹果再殃及池鱼了。"我急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苹果一把捞了起来,只见苹果一半是原来的样子,另一半已经被烫熟了。当我闻到苹果发出的那令人窒息的味道,我就恨不得把破苹果摔了。可偏偏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当她看到我手中的熟苹果,不禁哈哈大笑起来,眼泪都流了出来。她不但不安慰我,反而用嘲讽的语气说:"熟苹果一定特好吃,你替我尝尝吧!"无奈,我只好捏住鼻子吃了一口。没想到熟苹果更甜。我砸吧着嘴:"好吃,好吃,真好吃!"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要勇于尝试,敢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