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校园里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小草,小花从大地妈妈的怀里探出头来,大树伯伯从美梦中醒来。一切是那么美好!
夏天,校园里骄阳似火,中午休息时,大家在茂密的树荫下乘凉,看书,做游戏。虽然夏天很炎热,但同学们依旧很开心。
秋天,校园里金风飒飒,枫叶像一张张大地妈妈送给我们的明信片一样,落了下来,满地都是金黄色的明信片,有的同学挑出几片好看的枫叶,夹在书本里,当成书签;有的同学,把喜欢的枫叶给裁剪成自己喜欢的图案。校园里弥漫着欢声笑语
冬天,校园里白雪皑皑。同学们都穿得像笨重的机器人一样。有的同学在打雪仗;有的同学在堆雪人。脚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的响,像正在弹奏曲子。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太阳公公,出来了!光芒万丈,校园的整个操场闪闪发光,璀璨动人!
我爱美丽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
校园的春天,一颗红叶树在春风的召唤下露出嫩绿的花苞,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红的、黄的、白的让人看了眼花缭乱。给校园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景象,再抬头看看头顶上的蓝天白云,春哥燕舞,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盛夏一到,红叶树的身体开始舒展,嫩绿的芽苞也晒成深绿的颜色,天气越来越颜色,只有这棵树在为同学们遮阴,“大树的功劳在盛夏最大”,一个七八岁的孩子说到。
秋天来了,校园变成了金色的世界,还不停为大家发放甜美的果实,一个孩子吧坠落下来的红叶,当做秋姑娘送的礼物,好好存放。
告别秋姑娘,冬天来了,冬姑娘穿着白雪公主的服装来拥抱我们,她那么可爱,那么乖巧。她把白花花的雪带给了人间,把雪的一种种玩法教给了小朋友们,有打雪仗,滚雪球,推雪人等,她让我们在冬天不孤单。
校园的四季多美啊!让我终生难忘。
我的校园十分美丽,景色令人陶醉,让我介绍一下吧。
春天万物复苏,校园里的花坛非常美。当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校园时,校园里顿时一派生机勃勃,迎春花被唤醒,它睁开蒙眬睡眼,开放出朵朵黄色的笑脸,密密麻麻地挤在纤细的枝条上,如金黄的丝带,随风摆动。长在地上的两叶草也不甘示弱,依靠集体的力量,织出绿绿的地毯;蝴蝶三三两两翩翩起舞,一群群小蜜蜂也来凑热闹……
夏天热闹非凡,校园的荷花池很漂亮。亭亭玉立的荷花在水中绽放,硕大的荷叶如一把绿油油的伞,不由得让我想起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无忧无虑的知了躲在浓密的树荫里,欢快地歌唱着。
春去秋来,校园操场成为红色的海洋。操场两侧的枫叶红得似火,桂花吐出暗香,沁人心脾,校园仿佛变成了一幅浓墨的水彩画。
一转眼,冬爷爷来了,教室门前的柳树披上了白装。当我经过树下时,它调皮地散下“梨花”,钻进我的脖子里。操场上的雪被子又厚又软,我们打雪仗、堆雪人,笑声震天。
我的校园,无限风采、无限乐趣,令我陶醉、令我难忘。我爱你,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虹桥数一数二的有名。我们的校园干净又整洁,而且四季很美丽。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学校美丽的花园里的柳树姑娘长出了又长又绿的头发。花坛里的野花仰着头,绽开了笑脸,开心地笑着。山茶花绽开了红艳艳的花瓣,面对着人。三叶草舒展开自己的三个叶子,好像三颗绿色的心。小麻雀们来到柳树边,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
夏弟弟抱着一个大太阳到处乱跑。这时,不怕热的大青树挺身而出,为同学们遮挡大太阳。
秋哥哥带着桂花树来到虹桥。桂花树开花了,绿油油的大树上好像挂着许多的小金子,同学们在桂花树旁陶醉在桂花的美和香味之中,好想深深地吸一大口气,好想永远待在树旁享受着桂花。
可是,让我最难忘的是冬爷爷带来难得一见的雪。那时,整个校园都停了电,同学们全都跑了出去。有些人拿手去接雪,有的人用嘴去接,还有些人就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一位老师拿着铃铛在叫:“上课了!上课了!”
校园四季可真有趣呀。
校园里的四季景色迷人。春天花红柳绿,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枫红菊香,冬天大雪纷飞。合起来就是一幅美丽的不能再美的一幅画了。
春天,校园里百花齐放,小草从大地里钻出来,花儿开得更鲜艳,有红的如火的玫瑰花、有黄的如金的迎春花、有白的如玉的月季花……美丽极了。
夏天,操场上那棵绿树成荫的杉树,虽然不像柳树的婀娜多姿,不像桃树那样会结果,也不像枫树那样的热情招待,但它可以给小朋友带来凉爽,真是太喜欢了!
秋天,树上的叶子像黄蝴蝶一样飘落下来,有的飘到了小朋友们的鼻子上,像在和他们玩游戏;有的飘到了地上,似乎要告诉大地妈妈准备迎接寒冷的拥抱;还有的飘到草地上,似乎想和小草媲美。
冬天,大雪纷飞,雪覆盖了整个校园,孩子们有的在打雪丈,有的在滚雪球,还有的在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校园的四季真美啊!春天的花儿、夏天的树木、秋天的落叶和冬天的雪花。我爱校园四季!
校园是美丽的,校园的四季更加美丽。我爱校园的一草一木,它们对于我来说,都有着深深的感情。
春姑娘跳着舞轻快地来到了我们学校,**台两旁的花坛开满了牵牛花,样子像一个个小喇叭,广播着春姑娘到来的消息。粉的花,绿的草,构成了一幅完美的图案。在小操场的最南边一排整整齐齐的柳树也抽出了新芽,一条条长长的柳枝在空中摆动,像少女的头发在空中飘着。更引人注目的是厕所门前花坛的丁香花,白的、紫的、相对在一起,就像两个姑娘在比美。虽然花在厕所门前,可是依然散发的香味充满了小操场。
夏天来了,来到了我的学校。花坛之间的山楂树开出了花,白白的,点在数枝上,像一颗颗白色的恒星挂在树上。在小操场最南边的墙上,爬着一片幽绿的爬山虎,它们长满了南边的围墙,绿油油的,它爬得很快,昨天还倒着,今天就爬过围墙了。在小操场的西面,有一排梧桐树,树上结着许多小花,大雨过后,一片片的花瓣飘落在地上,像一张长长的粉红花地毯伸向前方。
秋天来了,一切都枯黄了。然而,那棵山楂树上面结满了一个个的红山楂。远处看,就像树上挂着红色的珍珠,底下一群毛孩子在争着抢着要山楂。这一丝成熟,打破了枯黄的秋天。小操场最西面的梧桐树的叶子掉了下来,走在上面,仿佛发出“吱呀”的声音,厚厚一层,几麻袋都装不完。捡起一看,叶子上有着细细的条纹,就像一件工艺品,捧在手上,心中赞叹着大自然的神奇魔力。
冬天来了,小操场成了银色的世界。树上挂了一层厚厚的雪,就像一个个贵夫人披着白色的丝巾,又像一排排站岗的小卫兵。小操场成了我们的冰雪乐园,打雪仗,堆雪人。有人索性一下子钻入雪地,我们在高的地方坐着木板一下子滑了下去,一声尖叫,一声笑。上课了,进教室的同学有的衣服挂满了雪,有的甚至头上、眉毛上都有雪,过了一会儿,雪化了,成为了水,同学们都成了水人。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校园的四季景色。
我今年四年级了,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至于美在哪里,请我给大家娓娓道来。
春天,学校里的梧桐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小草从泥土里偷偷的探出了小脑袋。学校小花园里的花含苞待放,红的似火,白的似玉,旁边的小草衬着红花,美丽极了。
夏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梧桐树高大的身影替我们遮住了烁热的阳光,给我们造出了一大片阴凉的地方。小池塘里的小鱼游来游去,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一样。操场边的一排竹子也长得越来越茂盛了,绿的就像绿松石一样。
不知不觉,秋天也悄无声息地走到了我们身边。同学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毛衣,从上面看就像一个可以动的大地毯。梧桐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它们就像在对大树妈妈说:“明年春天,我们会重新长满树梢。”桂花树上开满了桂花,桂花虽然不那么起眼,但它的香味充满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桂花的香味沁人心脾。
冬爷爷来了,他给大地妈妈换了一身美丽的白袄子。纷纷扬扬的小雪花在空中跳起了美丽的舞,随后落在了地上。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这个快乐大家庭。它透着生机,藏着快乐。
我们校园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夏、秋、冬,看似普通的季节,却也有它独特的美。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校园外的树木发出了嫩芽,挺着笔直的树干,像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是花儿们的地盘,花儿们在里面争奇斗艳。花坛旁边是我们的教学楼,它在春日阳光的沐浴下似乎更加温馨了呢。
转眼到了夏天,外面是火辣辣的世界,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这是太阳花盛开的季节,整个校园里飘散着太阳花的香气,因为它是依靠太阳开放,所以当所有的花儿都耐不住灼热的太阳而发蔫时,它依然迎着阳光热烈地开放;校园里的同学们都换上了五彩的夏装,装点得我们的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生机。
不知不觉中秋天来了,校园的卫兵换上了金黄的大衣,整个大地也换上了金装,漫山遍野的菊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子,远远地从山坡上飘来阵阵清香;而校园里的菊花呢,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白的,一朵朵竞相开放;桂花开了,校园里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而我们总是闻着香气却忽略又小又美的桂花。
一转眼冬天来了,校园的卫兵没有了叶子,光秃秃的的却依然昂首挺立。各种花儿都冬眠了,只有腊梅争奇斗艳,整个校园雪白一片,像是穿了一件棉衣,踩在地上咯吱咯吱地响,听得我们心里美美的,同学们在校园里奔跑,滑冰,不小心摔了跤,也全不在乎。
我们学校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你想知道它在哪吗?它就是西峡县黄湾小学,我爱你,我的校园!
春风走过,让我们的校园富有生机。夏雨走过,使校园充满活力。秋风走过,让校园挂满笑意。冬雪走过,校园则是另一番情趣。
春天每当上课时,就会听到教室里传来的朗朗读书声。就像一段美妙的旋律,真是“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小草纷纷从地里探出了脑袋,娇艳的花朵们伸了个懒腰,慢吞吞地从花苞里开出了花朵,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仿佛想比一比谁唱得更好听。
一下课,太阳公公便把阳光尽情挥洒在花草树木上,在操场上嬉戏的小朋友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