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美丽。每一个季节,都有它不同的美丽。
春,多么温柔的名字!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但是也许是北方的花草树木都很懒吧??它们往往要比南方的花草树木多睡上一个多月呢!也可能是他们怕冷吧,也是,都四月天啦,天上还时常飘着雪花呢!春啊,你快醒醒吧!要不,夏姑娘怎么能来拜访你呢?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夏姑娘盼来了。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季节??大山上终于披上了绿衣服,所有的树木终于都长全了头发;所有的大海里也终于有了生命的迹象;天空中也终于有了鸟儿飞翔的景象。再配上小朋友们玩耍的笑声,这难到不是天下最美丽的风景吗?
秋,当然也不逊于夏天的美丽,虽然它没有五彩缤纷的花儿;虽然它没有花枝招展的树。但是它有金黄色的大地,有一个个挂在树上诱人的果实。所以它也拥有美丽的风景。
冬,是一片晶莹剔透的世界。你问花草树木都在干什么?当然是披着白色的被子冬眠呗!
不同的季节都有它不同的美丽,我爱这美丽的四季!
风,是这自然中很神奇的事物,这四季的风,更奇妙自然。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此时的风最活泼。他飞过河面,飞过农田。河水解了冻,欢快地奔跑着,一丝丝春雨落在农田里,农民们感叹着“春雨贵如油”……风儿正躲在一个地方偷偷地笑着呢!
夏天烈日炎炎,这时的风儿最守时。每当太阳当头时,风儿都扑向正在劳动的人们:“呼”的一声,人们额上的汗珠消失了!
秋,是丰收的季节。风儿这时最勤快。五谷丰收,风儿飞过农田,发出“沙沙”的响声,提醒农民伯伯们要开始收割了。人们望着丰收的农田,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高兴,风儿也非常开心。
冬天,万物萧条的季节,可风儿这时最顽皮。他“呼呼”地吹过人们的窗户,吹过空寂的田野;他调皮地钻进人们的衣服里,让人们冻的瑟瑟发抖。当然,他也有优点:他能飞过河面,使河面结冰,让小朋友们欢快地溜着冰。
啊!这风儿多么奇妙!多么美好!多么有趣!他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丝亮色!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耀眼之处。
春天正是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时候。好奇的小草早已按捺不住了,争先恐后地探出了小脑袋。好动的小嫩叶兴奋地跑出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桃花开心地笑红了脸,梨花家的门开了,是为了迎接小蜜蜂呢!
夏天,骄阳似火,好心的树伯伯为我们挡住了火辣辣的阳光。天气虽然很热,可是小鱼、青蛙却不必担心,因为他们有清凉的湖水呀!这时,游泳自然是一件好的选择啦!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金光闪闪的季节。苹果笑红了脸,柿子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麦子好像干了一场活儿累弯了腰。银杏树那金黄色的叶散了一地,好像铺上了金色的毛毯。
冬天,随着一声声“下雪了!下雪了!”孩子们来到了银装素裹的室外。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一派生机。而那美丽的梅花,趁着孩子们玩耍时开放了
四季就是这样,还没有品位这个季节,另一个季节就来到了
我的家乡在兖州,这里是温带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四季分明。
春季,大地复苏,小草从土壤里探出了小脑袋,树枝上的新生儿们也诞生在了这个万木逢春,寸草生辉的季节。鸟儿回家了,沉睡的动物们又复苏了。相约在春季的惊蛰这一天醒来。
晚春时节,“草木丛生,百草丰茂”,迎来了下一个季节——夏季。
夏季是生机勃勃,是夏树苍翠的好时光,在这个季节里树木郁郁葱葱,繁枝茂叶。花儿花团锦簇,芳香四溢。连小草都到10厘米的身高了。竹笋们争先恐后的长呀长呀。也都不矮了。 渐渐地,渐渐地,天气转凉了,叔爷爷由绿变黄了,有的花谢了,有的花却结出了又大又甜的果实,这一切的一切无不应正了一个事实——秋天到了。
秋天到了,秋收开始了,一想到这里,我就会联想到苹果之类的水果,秋天是一个浪漫的季节,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微风一吹,树叶落了,我想来年这里的土壤会更肥沃吧!脚踩落叶,露出哗哗的响声。农民伯伯在辛勤的在田间耕作,秋天也就在这忙碌之中悄然离开了。
秋去冬来,寒风刺骨,怕冷的人们早早地换上了棉袄,在这个“冬风似虎狂,书斋皆掩窗,整日呼呼响,鸟雀尽潜藏。”的冬天里。枯枝落叶,人们心情大不如从前。我想是因为冬天太过于寂寞才有的“年”这个节日吧!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在这个冬天带着人们满满的祝福,悄然离去时,新的一年又来到了我们身边。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燕子山脚下。校园的四季是一把钥匙,可以打开任何一个季节的大门,拖出里面的景色,
俗话说:“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细绦。”我们校园的柳树就是诗句中所说的那样。春天是柳树发芽的季节,这时候,碧绿的嫩芽悄悄地从柳树枝条中钻出来,活像一个小电钻。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这时,校园里鲜花怒放,五彩缤纷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个个金子,还有白的像一大片雪------这就是校园的春天,让人眼花缭乱。
夏天,绿树成阴,那茂密的枝叶竟不透一点光,同学们都喜欢到那里乘凉。校园里的桃树可是名不虚传的,那粉红的桃子,就像小朋友的笑脸,真是美不胜收。
秋天,鲜果飘香,落叶飞舞。校园里的树叶有的变黄了,有的还坚强地绿着。柿子树上的柿子慢慢地变软了,变黄了,绽开笑脸等待同学们细细品尝。
秋天的大门慢慢地关上了,那把钥匙悄悄地把冬天的那扇门打开了。下雪了,整个世界仿佛沉浸在白雪之中,几乎所有树的叶子都掉光了,而冬青像坚强的战士,保卫着我们的校园。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