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民心河公园,民心河公园可好玩呢,公园门口有两棵美丽的花树,晚上灯光一照更加美丽,公园中间有两个龙门,我还看见许多许多的小花,有月季花、孔雀花、玫瑰花、牡丹花 。公园的人可多呢,有的滑旱冰、有的大人跳舞、有的唱戏、唱歌、有的人座在石凳上聊天、有的人在民心河里划船。最令我高兴的是 爸爸让我花了一元钱通过天文望远镜看月亮,我看到月亮上的东西 ,白色的是山,兰色的是水,可美啦。我心想,要是我能上月亮上去看一看多好呀,要是能看到常娥姐姐就更好啦!
走出公园门口时,还见到一个卖爆米花的老人,老人在高声叫卖,“卖爆米花”、“卖爆米花”。我和妈妈走过去买了一袋,我们品尝着甜甜的爆米花,离开了美丽的公园,我想,什么时候我们再 来呀?
今天,天气晴朗,而以前有很长段时间都是阴雨天气,所以今天心情特别好,就决定出去玩。我们去烈士公园,个个都非常高兴,爸爸开着车把我们和哥哥还有阿姨送到烈士公园。那里有很多人,有些人带小狗出来散步,他们心情都很好。我们看见有一个“新郎和新娘”,还有一些手下抬着花轿吹着喇叭。
我们接着走,上面有一个弥勒佛,爸爸说:“他最喜欢笑!”然后我们去用圈圈套小动物,两元钱一个圈,我用了十元钱,最后终于套到了一个红包,里面有十元钱。我们一边走爸爸一边说:“以后别再了,这是赌,别人把你的钱赌走了。”我们就去划船,那船跟单车一样要用脚踩,它才能开动,还有跟汽车一样的方向器,我们先过桥洞,哥哥说:“那里有个东西会喷水呢!”,爸爸说:“那里有快艇的,如果它撞过来,不小心碰上就危险了。”我们转了一圈回来,爸爸说:“我先回去了。”接着我们又玩了一会儿,这时候天色也不早了,我们就坐公共汽车回家了。
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民心河公园,民心河公园可好玩呢,公园门口有两棵美丽的花树,晚上灯光一照更加美丽,公园中间有两个龙门,我还看见许多许多的小花,有月季花、孔雀花、玫瑰花、牡丹花。公园的人可多呢,有的滑旱冰、有的大人跳舞、有的唱戏、唱歌、有的人座在石凳上聊天、有的人在民心河里划船。最令我高兴的是爸爸让我花了一元钱通过天文望远镜看月亮,我看到月亮上的东西,白色的是山,兰色的是水,可美啦。我心想,要是我能上月亮上去看一看多好呀,要是能看到常娥姐姐就更好啦!
走出公园门口时,还见到一个卖爆米花的老人,老人在高声叫卖,“卖爆米花”、“卖爆米花”。我和妈妈走过去买了一袋,我们品尝着甜甜的爆米花,离开了美丽的公园,我想,什么时候我们再来呀?
星期天的晚上,我和妈妈在公园里散步,公园里地花儿随着风儿摇摆,好像在跟我和妈妈打招呼:“晚上好啊,小朋友!”哗啦啦,溪水不停地流着,好像在唱歌。
突然,我看见水里有几颗星星,我急得直大叫:“我的妈呀!星星掉到水里去了。妈妈,快来救救它们呀”。妈妈笑着说:“傻孩子,这是星星在水里的倒影”听了妈妈的话,我连忙抬起头,一看,星星还在天空呢!现在,它还在朝我们眨眼呢。
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今天晚上,我和表姐去公园打乒乓球,碰到了表姐的好朋友曹雅琴,然后,我们一起玩得很开心。你们很想听吧,那就听我说吧。
一开始,我们和曹雅琴打乒乓球,她说要我们打赢她,她才能让我们两个对打。终于,表姐打赢她了,因此,我们两个可以对打了。后来,表姐班里的一个男生来了,他能打赢比他高一年级的人。于是,我和表姐还有曹雅琴一起挑战他!
我们开始发球,哎哟,他输了……打乒乓球真好玩!但是,我们不想玩了,就去吃曹雅琴带来的糖,可乐味的哦!吃完之后,曹雅琴又用她的零花钱,也就是五块钱,买了三根雪糕,我们一人一根。雪糕就像一些冰凉的、甜甜的小雪花落在舌头上,真好吃!
然后,我们去玩翘翘板,过了一会,我们又去排队荡秋千,轮到我们后,我们玩得很开心,之后,就高兴地回家了。
今天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