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上每个人妈妈的节日——母亲节,在这个节日里,所有的儿女都应该为妈妈做一件让妈妈高兴的事情。
我早早的就醒了,蹑手蹑脚地爬起床,悄悄地走出了我的房间,等我洗好脸穿好衣服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妈妈经常五点就醒来,为我打好洗脸水、牙刷,放在卫生间里。可现在想想,让我这么早起来,我还起不来呢!妈妈每天要一个人在店里经营店,回到家还要为我操心,哪有时间为自己想过。妈妈实在是太累了!今天就让我为妈妈打一盆洗脸水和牙刷吧!
过了几分钟,我就开始为我的妈妈忙碌了。我先从卫生间里把我们经常洗脸的盆子拿到水龙头下面,接了满满一大盆子的水,本想把盆子端下来,可里面接的水太多了,端不下来,可我非要逞强,一不小心把所有的水都洒在了我的衣服上和地上。我走了几步,扑通一声摔在了厕所面前,我慢慢的爬起来,疼得我哇哇直哭。可又想到:妈妈每天都要做这些活,妈妈哪天摔倒了我也不知道,如果妈妈摔倒了,妈妈肯定也不会告诉我,所以我要学会坚强、坚持。于是我毫不气馁,又振作了起来。我这次把水接的少一点,轻轻地拿起水壶,生怕那里面滚烫的水洒在我身上,烫的我直叫。把水倒好后,我用手在里面试了一下,不冷不烫,刚好。我把刷牙杯接好水,把牙膏挤在牙刷上,就等着妈妈来了。
这时,妈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见我把洗脸水和牙刷都已经准备好,眼泪就溢满了眼眶,我冲上去紧紧抱住了妈妈,激动地说出了:妈妈我爱你!这五个字,妈妈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露出欣慰的神情,眼睛里充满了喜悦,她用温暖的大手擦去了我脸上和额头上留下的水滴,喃喃地说:君君,妈妈也爱你。我忍不住背过脸去。妈妈又说道:傻孩子,知道心疼妈妈了,我的女儿长大了,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呀!我心里舒服极了,向被蜜糖包裹着,甜甜的。
在你生病时,是谁为你送上一杯泡好的热茶?在你难过时,是谁为你擦去眼中的泪花?在你失败时,是谁为你说一句鼓励的话?在你成功时,是谁脸上绽放出美丽的鲜花?是妈妈,是我们最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