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游戏作文 (菁华(扩展
万圣节今天下午,我约高成思和金诗怡晚上到我家一起过万圣节。
还是先让我来告诉你们“万圣节”的由来吧。“万圣节”源自于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夜里是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被称为“鬼节”。后来,慢慢的被演变成了由孩子们戴上面具,提着南瓜灯笼讨糖吃的游戏。见面时,戴上面具打扮成鬼精灵模样的孩子们总要发出“不请吃就捣乱”的威胁,而主人自然不敢怠慢,连声说“请吃!请吃!”同时把糖果放进孩子们随身携带的大口袋里。
我们家的“万圣节”可不一样。按照我们三个小鬼的计划,戴上面具装出可怜巴巴的表情向爸爸讨糖吃。爸爸虽然笑着称我们三个都是小馋猫,但还是去超市给我们买了一大堆糖和零食。我们三个见计划得逞,就把爸爸和妈妈骗到楼上去。太好了!终于自由了!现在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我们三个在楼下不仅吃得爽,玩得更开心,还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时间过的飞快,一眨眼工夫就到九点半了。我们三个正玩的起劲的时候,金诗怡的爸爸过来要接她回家,高成思也要跟她一起走了,唉!真不希望时间这么快就过去。虽然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玩的时间很短,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将会一直到永久。
“不给糖就捣乱!”相信这句话大家都听过,因为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没错,这就是万圣节。 万圣节,既是一个狂欢的节日,也是我们小孩最喜欢的节日,因为我们小朋友在这一天里,可以去每家每户讨到糖果吃,虽然这只是一个外国人的节日,我们也会过这个节日。 “狂欢!”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到了,因为今天过万圣节,我们都能做一个活动。这是我在通知上看到的: 今晚是万圣节(大家狂欢吧)有活动哦!
一、全体集中在小区中央,进行一系列的游戏活动: 1、讲鬼故事竞赛,看谁讲的最恐怖! 2、进行服装cosplay,看谁的服装设计最心仪! 3、K歌,一系列的游戏。
二、小朋友全部和父母进行游戏: 1、听声辨位,找到父母的位置。 2、父母穿上cosplay服装,让孩子认出父母。 三、每户人家准备好糖果,让孩子来要糖。 这些活动真是好极了,我们最喜欢的一个环节是要糖。 我们都是很搞怪的,敲了门并不是在外面等待,而是跑到一边等人出来吓一跳,但还是有一些人受不了的。每当我们吓到一些人的时候,我们都会在一旁咯咯的笑,庆祝我们吓人成功。 我们要到的糖果还真是多啊,都要分着吃了。但我们也不会忘记我们的父母,当然也会给他们吃的啦!当看到爸爸妈妈吃的时候笑起来了,我们也很开心。 这次的万圣节狂欢太狂欢了,直到十一点我们还不舍得回去,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我们最终还是不舍地回到自己的家里了。 我们对这次的万圣节恋恋不忘,因为我们在这次狂欢中玩得很开心!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神秘而又恐怖的万圣节终于到来了,这可把我们这些小顽童给乐坏了。我们将要给老师、同学一个什么礼物呢?老师、同学会给我们什么礼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礼物一:送给胆小的女生
“某某同学来了!大家准备好!”“三、二、一、咚!”“啊!救命呀!”教室里传来了这样的声音。原来是男生们在恶作剧。当某个同学来了,一个同学趴在窗台上侦察情况,另外四个同学站在前门和后门的门后面,等着来吓唬他。那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当来到教室时,只听“轰”的一声,我被吓了个半死,好几天都没有睡着觉。这群男生不是在给别人制造心脏病吗,看来医院要爆满了。
礼物二:送给语文老师
万圣节那天,我们开始捣乱。首先,第一个对象是语文老师。捣乱的方法很多,比如说把墨水洒在她的椅子上,把本子给藏起来等等。毕竟是语文老师,同学们觉得她不好欺负,于是就派一个人去“执行任务”。想来想去,还是让课代表去吧。什么?让我?好吧,我就当一回头儿。放学之后,我蹑手蹑脚地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呼!太棒了,一个人也没有。我悄悄地把老师的语文书放在她的桌子底下,大功告成!我一溜烟奔了回去,凯旋而归。
礼物三:老师送给我们
本以为老师会给我们什么好的礼物,脑子里幻想着糖果、巧克力、三明治……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迎来的不是什么好吃的,而是令人头皮发麻的期中考试!天哪,老师,你没有发烧吧,期中考试,那么可怕。我想也不敢想了,万一我考砸了,怎么办?怎么办?那可是“男女混合双打”啊!
这就是老师和同学们互送的万圣节礼物,怎么样?很新颖吧,要不,你也来试一试?
昨天,我和妈妈来到邦德,邦德正在举行一个万圣节活动,我们先来到前台,在那里我拿了游戏表,填上了名字、年级,接下来我就去多媒体教室看电影,可是,我看到了一半就没有了耐心,在教室外面一片漆黑,我向其它的教室走去,我去玩了迷宫探宝、敲锣打鬼、鬼登陆、犀牛飞天、巧吃薯片、新“套圈游戏”等等,在里面我最喜欢玩的是巧吃薯片、敲锣打鬼和迷宫探宝,因为这些游戏都有挑战性。
我先玩敲锣打鬼,游戏规则是:用一条黑色布蒙上眼睛,手拿着一个棍子,,在黑板上画一个锣,锣上画个鬼,打中锣的奖一个印章,打中鬼奖两个印章注意:“脚不能碰到瓶子”游戏开始了,我一直往前走,没过一会儿就有人喊;“往左”也有人说:“往右”我惊慌失措不知走哪,这时我的脚直接撞到了瓶子,哎!失败了。
接下来我就来到玩迷宫探宝游戏的教室里,在教室里有许多一条一条的纸,看到了游戏规则后我大吃一惊,游戏规则是:“在30秒内走完迷宫,并完成6个短语或单词,到我的时候,我迅速的走出了迷宫,可是,英语就是我的难点了,虽然我努力的读着,可是最后还是失败了。有一句成语叫:“百战百胜”可是这个老天爷对我是百战百败,难道要把百战百胜改成百战百败不可?
说了半天每次都是打败仗,这次我就说我打胜仗,我接下来就去了玩巧吃薯片的教室里,游戏规则是:把一片薯片放到鼻门,不用手就把薯片给吃掉,我放好就严阵以待,一说开始,我就立刻一嚼,薯片就碎了,然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把薯片给吃掉了,这次比赛我是第三名,我高兴极了。
玩完后我就去领奖品,我得到的奖品就是两条果冻,这个夜晚是我最开心的夜晚,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个夜晚。在我心里万圣节和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在万圣节里会有恐怖的气氛,在游戏当中也有许多人扮鬼,可是,在里面有了灯光,恐怖的气氛就没了,不过还是很好玩。
这个星期天,我们家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爱装神弄鬼的爸爸提议,让我们来一次万圣节惊恐夜。
我和妈妈都瞪大了眼睛,耐心地听爸爸讲,爸爸说,万圣节惊恐夜是这样安排的,我们可以利用任何道具,再黑暗中吓唬对方,谁吓人的次数多,谁就是万圣节之星,谁被吓的次数多,谁就是万圣节胆小鬼喽!后来老爸又补充了一句,其实前几天我就想好了。
妈妈先是把所有的灯都关了,然后爸爸数一二三,开始!我吓的索性钻进了被窝,可被爸爸揪了出来,还说那样是犯规的。我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南瓜头、骷髅架的样子,他们正向我走来呢!算了!为了赢取“万圣节之星”的称号,我慢慢睁开眼睛,这是四周静悄悄地,安静的有点让人毛骨悚然。我慢慢慢慢挪动着,想走出去吓吓他们,可又怕他们突然袭击。
突然,一个念头从我脑海闪过,我立刻披上白被单,轻飘飘的“飘”了出去。外面黑乎乎的,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啊!我觉得他们应该在厨房,便向厨房“飘”去,但我还是有点儿害怕,用被单紧紧裹着脸,我悄悄地推开厨房门“咯吱”一声,门开了,我蹑手蹑脚的走进去,在冰箱背后,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东西在动,我走过去,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她竟然扮成了木乃伊,我估计她可能用光了家里所有的绷带,不过样子还真是挺吓人的呢!
我咬紧牙关,为了不发出一点声音,我点着脚尖,用极慢的速度向妈妈走去,这是我觉得有一个黑影一直跟着我,每次我回头看,却什么也没有,就在我马上走到妈妈跟前时,“哗唰唰啦!”那个黑影站在了我面前,我吓得尖叫了一声,赶紧往屋里跑,但我却听见一阵阵笑声,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定眼一看,原来是爸爸扮的骷髅头啊!我们全家人一起捧腹大笑起来。
爸爸把灯打开,让我上床睡觉,我闭上眼睛想着今天那快乐、充实而又有一点点恐怖的万圣节惊恐夜。这也让我在恐惧面前多了一份勇敢,多了一份自信。
时间
十月三十一日下午3:30开始
地点
班级教室
活动形式
亲子制作与游戏
班级准备
为每家准备一个小鬼面具、一个电磁锅、油、鸡蛋2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