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六,我和妈妈来到了太子湾公园。
一进大门,正对大门的前方有一块小花圃,上面不仅有郁金香,还有太阳花、喇叭花等。我们刚走进太子湾,就闻到阵阵花香扑鼻而来。现在是春天,正是各种花争先开放的时候,看着满园的花朵,我们今天可要好好的看看、玩玩。
太子湾公园分左右两条道,我们决定从左边进右边出。
沿着左边路进去,首先进入我们眼中的是一块大草坪。草坪上,小孩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嬉戏、玩耍,而大人则有的躺在草地上,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有的在为孩子塔帐篷,有的在聊天……好热闹啊!
草坪的周围有很多不同品种的郁金香。它们碧绿的叶子笔直挺着,如同出鞘的利剑,那茎杆一律向上,每个杆上都顶着一朵花。粉色花朵一路领先,片片花瓣向上,护卫在花蕊,像害羞的小姑娘;红色的则呈酒盅形,沐浴着阳光,像妩媚的女人;黄中带红都大展笑容,接受人们的评论,像一个大胆的少女……最招人喜欢的是白色的花朵,那微微开散的花瓣如同白羽绒一般,尽显高贵和矜持,丝丝清香沁人心脾。这些郁金香在温暖的太阳光中舞蹈,它那动人的舞姿让人感到温馨,让人们嘴角漾起微笑。
走过大草坪,是一片樱花林。放眼望去,原来那大片的樱花,现在已全无踪影,只剩下片片绿叶在向我们招手。偶尔有几只松鼠在快活的玩耍。
穿过樱花林,我们看到小桥流水定格在画面中,这里有很多对新娘新郎在拍外景,给美丽的花园增加了许多色彩。你听,摄影师在说了“帅哥,把新娘的裙摆提高点,脸朝你的新娘子。”……
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太子湾的大门口……
星期四的早上8时外面的阳光真刺眼。 老师带我和同学们去环球公园玩。一进门就看见一块广阔的草地。草地的四周的边围有一棵棵高大的松树像草原的哨兵一样。
草地上有一些好玩的东西,比如:太空城,荡秋千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人推左边和右边都有坐位的秋千,我走了上去,上面的铁棒让我一站起来撞一下,撞的我晕头转向老师又带我们去一个池塘,突然有人大叫:"有蝌蚪!"同学们蜂拥而上看蝌蚪今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很开心!
我们期盼下一次的春游!
今天学校组织去春游,首先集合坐巴士去海珠湖。在通过一座桥的时候,我看见有很多青蜓在飞来飞去。到了海珠湖,湖傍边有很多绿油油的树木,景色真美!
接着我们去了啤酒厂看电影,看啤酒是怎样做成的。它是由大麦和酒花,还有加水,然后放一段时间就做成了。
今天天气真热,但我们玩得很开心。
今天我们一(1)班37名小朋友和谢老师、宋老师、熊老师还有爸爸妈妈们一起去了超级好玩的光明农场。
我用5元钱买了一瓶牛奶,不是我喝,是喂小牛。不过我也馋了,好想喝一口呀!妈妈不断地提醒我:“不许喝!”“我知道!”我忍着不喝去喂小牛。我的大拇指变成了奶嘴,被它吸了几口,我痒得呵呵笑。小牛饿得流了满地口水,还搞到了我的手上。我赶快把奶嘴塞到小牛嘴里,小牛哞哞地叫着一下就喝完了。
然后我们又去看机器**、孔雀开屏、鳄鱼爬行、和野猪发怒。我喜欢看野猪。一只大野猪在睡觉,我给它照相。另一只野猪跑过来,把鼻子穿出了铁丝网,怪怪地叫,要出来抢我的照相机吗?这时妈妈喊我看香猪跳水,我赶快跑到了妈妈那里,和大家在一起。我拍了好多照片和DV,发给你们自己看吧。
这一天好开心,就是过得太快了。
今天的春游我非常开心。我们刚下大巴车就往植物园南门走,走了一会儿,我们看到像“年”一样的雕像很美丽!然后我们就来到一片大草坪上,老师说:“可以吃零食啦”!僻静的草坪上一下乱了起来,我们争先恐后的拿出零食,生怕自己落后。我建议我们小组把零食放在一起分享着吃,我的建议得到了他们的赞同。
后来我们又去了韩美林艺术馆,那有好看的艺术品,我看见一个用青铜做的艺术品,名叫“九霄报珠”,特别美丽。
今天的春游很有意义,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星期六,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去外面玩。小朋友们玩了撕名牌现在,他们正在草地上玩呢。这时,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飞了过来,一个小女孩被吸引住了,她连忙站起来向蝴蝶跑去,蝴蝶没有办法,只好逃走。小女孩紧追不舍,蝴蝶就加快了速度,继续飞。另一个小女孩正在欣赏风景。她在观察一朵粉红色的小花慢慢成长。还有一个小男孩一只手放在草地上,另一只手放在头下面,好像把手当作枕头一样。春游多有趣啊!春游多好玩啊!我喜欢春游!
“噢,太好了!太好了——”是什么让我的同学们如此欢呼雀跃呢?原来是我们老师刚刚宣布了明天去盐渎公园春游的消息,而此时的我也正用自己的左手按住自己狂跳的心脏。
第二天我们全副武装,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集体步行去公园,一路上,我们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到处桃红柳绿,春意盎然,特别是那可爱的柳絮一路上陪我们捉迷藏。
因为学校每次春游的地方多数都是盐渎公园,所以我们都熟门熟路了。坐在公园的观光车上,一边欣赏着公园的美景,一边戏笑玩闹,感受心情放飞的感觉。我们最喜爱的是那八桥小趣,既让我的胆量得到锻炼,又给我带来无限的惊险和欢乐。
我真希望有夏游和冬游啊!
春天万物复苏,老师要带我们去春游。
我们带上零食,开始春游,在路上,我看见粉红色的桃花;梅花;还有许多美丽的花。到达目的地,我看见清清的小河;高高的树;五彩缤纷的花。休息时间我们开始吃零食,你给我一个;我给你一 个,吃得很开心!然后又开始玩老鹰抓小鸡,一个人当老鹰,另一个人当鸡妈妈,剩下的都是小鸡,只要老鹰抓到小鸡,抓到的那个人就当老鹰。今天我们玩的真开心!
我希望每天都去春游。
今天,我们参加了一次特殊的春游,到云居山缅怀革命先烈。
我们爬上台阶,迎面望见一座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身份年龄、神情动作各不相同的烈士群像石雕。 接下来,我们随着哀乐敬献花篮。最后我们献上亲手做的小白花。
通过这次活动,我想:“无数先烈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让我们认真学*,培养好自己的品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