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糗事作文(扩展
教室里乐声悠扬,眼保健操进行时……
不好!体内的一股浊气竟要擅自行动,我的肚子告诉我这帮家伙酝酿已久,已穿过“九曲十八弯”,突破层层险阻,直闯城门。不好,他们要出来了!他们怎么能?他们怎么敢?我控制……我控制……我再控制……可是“体气军团”早已在我的肚子里呆够了,它们到处乱窜,小腹如鼓,摇摇欲坠。
让他们出来吧,屁乃人生之气,岂有不放之理。一个声音魅惑我。
绝对不能让他们出来,放屁事小,丢脸事儿大。一个声音警告我。
好,我使出绝技“注意力转移大法”,瞪着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黑板,我憋――“郑宇轩你瞪着眼睛怎么不做操呢?”眼操委员杀过来的提醒,成了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吱――”细长的气流声微微响起。我放弃了,随他去吧!趁眼操的乐音来个暗渡陈仓吧,于是气流不受节制地喷出,“噗――”,声音响彻全班!
天哪!眼操你为什么这时停了?!世界所有的目光齐刷刷地瞪向我。随后全场爆笑……
唉,糗大了!
大家在玩耍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令你尴尬的事情呢?我就有一件非常难忘的糗事。
一天,我写完了作业,没事儿干,就找了一个圆溜溜的吸铁石玩了起来。我用它吸铁钉,吸盒子,玩得不亦乐乎。忽然,我想到了一个新花样――含在嘴里。我为自己的创意感到很开心。于是,我就把手中的吸铁石高高扔起,用嘴巴接住它,厉害吧!哈哈!冰冰凉凉的,听见它和我的牙齿碰撞的声音,真清脆!
可是,正在这时,吸铁石慢慢跑到了我的舌根处,我下意识地一咽,吸铁石被我吞进了肚子。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不知所措,急忙冲进卫生间,大声给妈妈说:“妈妈,我要做手术了!”妈妈吓了一跳,随我而来,说:“怎么了?”我低声说:“我把吸铁石咽到肚子里了。”妈妈一听神色大变,急忙带着我飞奔医院。天哪,是不是要从肚子里取出来啊?一想到这,我的脑海里就出现了电视上看到的手术室里冰冷的刀子剪子……怎么会这样,我不要做手术!呜呜……
很快就到了医院,我们去了急诊科,医生了解了情况,说:“没有啥,拍个片子,排出来就好了。”妈妈这才松了口气,我也暗暗庆幸不用“开膛破肚”做手术了,真是虚惊一场呀!
小朋友们,是不是很糗呀?我要告诫大家,以后千万别把玩具含在嘴里啊,那样太危险了。
看到这个题目,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自己的糗事吧,今天我要把我的一件糗事说给大家听,不准笑话我哦。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带回家一盆不知名的植物,嫩绿的枝叶,还开着粉红色的小花,清香四溢,沁人心脾。可过了一个星期,花的香味淡了许多,没那么浓郁了。“花儿的味道怎么变淡了呢?怎样才能让它芳香依旧呢?”我躺在沙发上苦思冥想。
忽然,我闻到了一股香味。“哪里来的?”我顺着味道去找,原来是妈妈在喷花露水。我灵机一动,一条妙计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趁妈妈不注意,我拿来花露水,拧开盖子,细致而又均匀地将它喷在那盆植物的花瓣和花茎上,然后小心翼翼地拧上盖子,放回原位。我回到窗台,得意扬扬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很快,花儿又散发出诱人的清香了。我美滋滋地想:虽然用了那么多花露水,但花儿恢复了它的清香,还能驱蚊,这次妈妈一定会竖起大拇指夸我能干。
这时,妈妈见我站在窗边一直傻笑,就问:“有什么好事,你怎么高兴成这样?”我便把给花儿喷花露水的事情告诉了她。妈妈听了,用手指点点我的头说:“你呀,是给花儿帮了倒忙。它估计活不了几天了。”
果真,不到三天,花儿就“命归西天”了。后来,我才知道,花露水喷洒在花上对它有伤害。不过,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在自己没搞明白的时候就随意胡来,对于不懂的事情一定要问明白了再去做。
绿树,深深的阴影,漫长的夏天,高塔映进池塘。童年的我,生活丰富多彩,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也有尴尬的事情。灼热的太阳像火一样燃烧着。有一件尴尬的事让我至今还记得,有一次我在上学的路上大步流星,迫不及待的飞回家,跟妈妈说我的数学成绩,跟她说我的进步。老师也表扬了我的进步。我的心里充满了骄傲。
不远处,草地上传来清脆悦耳的呼唤我名字的声音。原来是我同学。她开心地向我招手,我也笑着向她招手。然后我穿过草坪去见她,一跃就到了她面前。同学盯着我的脚,用手指指着我,用别扭的话看着我。我看了看周围,又看了看周围。我觉得我写,不仅不舒服,而且我的脸像火一样燃烧。这一刻,我不知所措,只觉得面红耳赤。好在同学们现在不是在笑我,而是在说:把脚放在草地上,来回搓,把屎弄掉。我小心翼翼地把脚挪到草地上,用尽全力摩擦。我想赶紧把这臭狗屎擦干净,不然感觉臭臭的味道一直伴随着我。我很喜欢美丽,但我闻起来不像狗屎。恰好被同学抓了个正着,真的让我无语。我赶紧擦掉脚底下的臭屎。我苦笑着对同学说,我们回家吧。于是我们并肩而行。其实心里一直很尴尬,但是同学们并没有因此嫌弃我。我还记得这件事。
通过这件事,我每次走路都会仔细看路,然后像寻宝一样走下来。有点像被蛇咬过一次怕绳子十年。
犯错是人之常情。
丁的闹钟响了,我该起床了。真的不记得了。我翻了个身,又睡着了。等了一会儿,我的母狮怒吼道:妈妈,你上学要迟到了。听说是以闪电般的速度起床,慌慌张张穿上衣服,穿好衣服就出门了。
我去小区,总觉得有人在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心里嘀咕:今天真奇怪。他们是不是就像动画片里千变万化的马丁一样,用那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我今天改变了什么吗?太晚了。谁在乎?我背着书包大步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门口,同学们指着我,有的小声说话,有的捂着嘴偷偷笑。这时,我最好的朋友王在我耳边说:小马,你怎么把裤子穿反了?我还是有点怀疑。不可能。怎么才能穿错衣服?低头一看,原来我的裤子真的穿反了。我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呢?难怪穿衣服总觉得不舒服。啊,真可惜!顿时,我的心跳开始加速,后背开始冒汗。我真的很想找个地方消失。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卫生间照镜子,心里忐忑不安。天啊,我是个小丑,我忍不住自嘲。难怪大家看我的角度都不一样。我又匆匆穿上衣服,然后照了照镜子。我的脸还是像成熟的红苹果一样红,一直红到耳朵。然后我赶紧洗脸,冲到教室。
今天我很尴尬,做了一件很可笑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邋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