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的作文 (菁华(扩展
一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台灯射出一束强光,照得我睁不开眼,一下子,我到了动物王国。
我看乌龟和兔子正在赛跑,兔子正躺在树下睡觉,乌龟正努力向前爬。过了一会儿,乌龟爬不动了,把头、脚、尾巴都缩进了它的“小房子”里,变成球滚向终点。这时,正在睡觉的兔子醒了,看乌龟快到终点了,急忙向终点跑去,在快超过乌龟的一瞬间,兔子的脚下有一块石头,把兔子绊倒了,乌龟急忙向终点跑去,乌龟得了第一。
豹子和鸵鸟比赛跑,豹子张开四条长长的腿,鸵鸟使出全身的力气,终于,豹子太得意,输给了鸵鸟,鸵鸟得了第一,大家非常羡慕它。
又来了一束强光,我到了写字台面前。
某年某月某日,有一个人用无人机在一个森林里拍射美景,突然无人机拍到上很多动物,有小猫、小狗、狗熊、老虎、狮子、小羊、小鸟和狼等。这些动物们的旁边有珍上很大的黑东西,好像一个黑球,那个人为了看清那个黑球是什么他把无人机往低处飞,惊奇的发现,那个黑球居然是个城堡,那里怎么会有一个城堡呢?上面还写着“动物王国”这四个大字,这是谁造的城堡呢?想知道的跟我来,我们一起去采访一下动物们,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今天,我们来到这个森林,我们来的目的就是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我们进了这个森林,我们来到这座城堡,目瞪口呆的看着城堡感到这座城堡非常壮观也非常大。这座城堡的主人是老虎。
我们先进了城堡问:“老虎先生,这是怎么做的呢?这是谁建的城堡?”
“呵呵呵,这是用石头和土做的,而且这是我们动物自己做的”老虎先生回答到。
听了老虎先生的回答我们非常吃惊,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谢谢你啦老虎先生。”
老虎先生说:“不用谢。”
我们又去找动物王国的居民,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先问了狼、小羊、小鸟、小狗等。我们还在这个城堡住了一晚上,在这一晚上我们交到了很多朋友。
第二天晚上我们准备回家了,动物朋友们依依不舍的和我们照了张大合影,还玩了一些游戏,这两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我的老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大大的脑袋上有一双尖尖的耳朵,鼻子跟葡萄一样圆,长长的肚子像柱子一样粗。它就是我的小狗——王子。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子总会来到桌子旁,有时候会跑到弟弟那要吃的,有时候会跑到爸爸妈妈姥爷姥姥那要吃的,还有时候会跑到我这边要吃的。最后,它又跑到我这边,眼睛瞪得很大,好似在说:“给我点吃的吧,我饿的不行了。”王子一边说,一边捂着咕咕叫的肚子,而我看到它楚楚可怜的样子,没办法,只好从碗里拿了一块肉给它,它便一口接住,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后,它又瞪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给我肉吃。”我连忙挥挥手说:“不用谢,我们都是一家人。”
吃完饭,我和王子来到了客厅里。我拿出一袋瓜子吃了起来,王子则在地上看着电视。忽然一阵清香传来,王子立刻站起来,慢慢地走到了我身边,“汪汪”地叫了两声,应该在说:“为什么有东西吃不给本王。”王子的眼神突然严厉了起来,吓得我赶紧带着王子来到了院子里。我把一个瓜子往前面扔,王子就跑到前面去吃,往右面扔,它就跑到右面去吃,我和它就这样玩了起来。很快,整个小院回荡着我和王子开心玩耍的声音。
这就是我们家的王子,你喜欢吗?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叫“小龟”。
小龟长着四只跟青蛙一样的腿和手,怪不得找妈妈时能认错呢。它有一个可以自动伸缩的脑袋,感觉到危险时,它就把头缩进去。它的壳上面有一个海绵宝宝的贴纸,看上去很可爱。
小龟吃东西很猛,给它倒一点鱼食,鱼食一掉进水里,小龟就迅速把头伸出去,用嘴一咬,就被小龟一口给吃了下去。如果用手指一碰,小龟立马把头缩了进去,过了一会儿没动静了,就把头探出来,继续吃着鱼食。小龟一天可以吃一小袋鱼食,可厉害了。
小龟它的睡姿五花八门,有时躺在一个小石头上,有时把自己缩在壳里,只要小龟一睡觉就很难把它叫醒。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小龟在睡觉,我在它旁边大声叫:“起来了。”可是没叫醒,我又叫了一次,还用力的拍打着鱼缸,可是小龟它还是没醒。恩,它可是个小吃货,我就换了种方式,对着鱼缸大叫:“吃饭了”,小龟听见了,尾巴从壳里钻了出来,四肢也从壳里面伸了出来,最后头慢慢伸了出来,东看西看的,似乎在说:“鱼食呢?快点给我倒点呀!”
你们喜欢我的小龟吗?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做完作业,想趁着这美好天气到动物王国去逛逛。动物王国非常漂亮,一棵棵刚长出嫩叶的小树在阳光下露出笑脸;一只只小鸟从南方飞来;小鱼和小青蛙正在湖中开心地比赛游泳;一只美丽的小鹿在湖边悠闲地散步……动物王国真是太美了!
我正逛得起劲,忽然看见树丛边有许多小动物们围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好奇地走了过去,只见一只挺着肚子的小青蛙指着脚下的一张蛇皮,得意洋洋地说:“ 瞧!我今天吃了一条蛇!”小兔子用崇拜的口气说:“青蛙大哥哥,前些天你才吃了一头牛,今天你又吃了一条蛇,你确实了不起!”青蛙听到周围一片赞美声,开心得唾沫横飞地“呱呱”大叫起来。这时候,一头牛吃草路过这里,看见动物们黑压压地围了一圈,也想挤进来看个热闹,牛挤到青蛙旁边,向大家打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一只鸭子激动地说:“牛伯伯,你还不知道吧,我们动物界出了个大英雄!”牛问:“谁是大英雄?”“青蛙呀!它前几天独自吃了一头牛,今天又吃了一条蛇!”牛不信鸭子的话,低头问青蛙:“你说你吃了一头牛,你有证明吗?”青蛙傲慢地回答:“牛先生,你可以去找河里的小鱼问问,它们能为我做证。它们都亲眼看见我吃完一头牛后,嘴边还挂着一根牛毛!”
牛听到这话,忍不住放声大笑:“小青蛙,你真能吹牛!告诉你吧,那根牛毛是我在河边洗澡时掉在河里的,再说,就你这么个肚子,能装得下我们牛吗?”“是呀,这怎么可能呢?就是一万只青蛙也吃不下一头牛呀!”小动物们这才恍然大悟。牛说出了真相,青蛙无言以对,趁大伙儿不注意,羞愧地钻到草丛里去了。
青蛙还没在草丛里站稳,只觉得脑袋被什么东西重重地击了一下。抬头一看,发现有条大蛇正伸出舌头瞪着眼睛看着它呢!“听说,你今天吃了一条蛇,是真的吗?” 青蛙一听蛇的问话,就觉得大事不好,可是青蛙还是硬着头皮作最后的狡辩:“今天我确实吃了一条蛇,吃完后还把蛇皮扔在了地上呢!”“撒谎!”蛇愤怒了:“ 今天早晨,明明是我在树枝上蜕了皮,怎么能说是你吃了蛇后丢掉了蛇皮呢?你这只讨厌的青蛙,真是太不要脸了!”
青蛙一看自己的吹牛真相败露,再也没脸和大伙儿在一起了,便把头埋在草从里。我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说:“小青蛙,做动物也得实事求是呀,老吹牛的话,你会永远没有朋友的!”“我知道了,谢谢小姐姐!”青蛙把头伸了出来。他向小动物们承认了错误,做了一个诚实守信的可爱的小青蛙。我开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