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有一场足球赛。下午,我们班和D班分成红、绿两队,王志昊站在球门前当守门员。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即将上映……
比赛开始了,D班怎么踢都被王志昊拦住。趁王志昊不注意,D班眼疾手快地来了个“风神速雷球”,王志昊来不及挡,D班把球踢进了球门。我们更加生气,大喊:“A班加油!D班漏油!”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我们一直喊:“A班加油!”最后D班赢了,A班输了。D班兴高采烈地回了班。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只要加把劲就能赢。
一天,阳光明媚,碧空万里无云。我们学校召开足球比赛。
操场上热闹非凡,只见红队队员精神抖擞,蓝队也不甘示弱,都摩拳擦掌,个个生龙活虎。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蓝队和红队队员都你争我抢,个个互不相让。
蓝队的3号队员抢到了球,他大脚远射,守门员眼疾手快,奋力一扑,将球死死的抱在怀里。“唉!真可惜。”
红队的4号队员抢到了球,他看到前有堵截,后有追兵,不能射门。他大脚长传,把球传给了6号。
6号被蓝队团团围住,他只好虚晃一枪,将球传给了10号。
10号左一晃右一晃,晃过了第一个第二个。
到了门框前,他凌空抽射。球犹如一道闪电一般应声入网。
“好一个香蕉球。”“球进啦!”观众们都欢呼雀跃。
红队队员有的双膝跪地,向着蓝天大喊一声“我们赢了!”有的互相拥抱。激动地泪水流在眼边。
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真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在学校旁的空地上,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足球比赛。
足球比赛开始了,路过的人纷纷都坐在了长椅上。昨天那位金黄色头发的小守门员的脚上已经受伤了,可他仍然却来比赛,那位金黄色发型的小男孩,眼睛炯炯有神地注视着,生怕黄队会输。
那位小守门员身子往前倾,眼睛严肃地对待将要到来的足球。旁边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坐在长椅上的有:一位哥哥正抱着他的弟弟专心地注视着对方脚下的足球,看看这足球待会儿回落到谁的脚下。旁边的戴着红色蝴蝶结的小女孩,突然之间站了起来,好像是谁遮住了她的视线。戴着红帽子的小男孩把头伸直了地看。他身边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心里好像在想:这局会是谁赢呢?穿着绿衣服的小男孩,嘴里好像念叨着:“加油!好球!进球了!”看得最入迷的就是那位大个子叔叔了,这时,那位大个子叔叔可能在回忆自己儿时的玩足球比赛时的情景。
大家都专心地注视着,比赛还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
“啊,这块地方真是踢足球的好地方。”放学后一群小朋友来到这里,用自己的书包堆成球门,来进行一场精彩的小小足球赛。
看,那位守门员准备就绪了。他身子向前倾斜,两腿分区。好像在说,想进球先过我这一关。这一场比赛吸引了很多观众。那位叔叔站着,眼睛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位带蝴蝶的小姑娘索性站了起来。小小足球赛还有一位牵着小狗的老年人,正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了……
突然,一名球员射球了。球像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声射进球门。顿时,左边的观众说:“好球,太棒了。”而右边的观众却上叹一口气说:“哎。”
几个小时过去了,一场球也快结束了。而那位叔叔球看得很认真,也许是回忆起了自己小时候踢球的情景。啊,真是一场精彩的小小足球赛。
“叮铃铃┅”随着几声清脆的放学铃声,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有好多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家了,只有几个调皮的男生,偷偷地溜到学校旁边的草地上,于是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开始了。
比赛开始了,只见一名金色头发的小男孩紧皱着眉头,眯眯着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足球。足球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又跑到那,这个男孩也寸步不离得紧跟足球,在赛场上奔跑了起来。过路的人也被这场激烈的足球赛吸引住了,纷纷停了下来观看比赛。有一个大眼睛、黑皮肤的大个子叔叔看得最入迷了,眼睛一刻也不离开足球,足球往左他也往左,足球往右他也紧跟着往右,脸上的表情时而兴奋、时而紧张、时而叹息。
有一个小女孩踮着双脚,从人群中探出小脑袋,眼睛瞪得大大的,嘴里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圆圆的脸蛋因为激动胀地通红。突然,人群中有人大喊起来:“快跑,小伙子,再跑快一点,射门┅,好!好!球进了,太好了!”。顿时,人群中再次沸腾起来。
一天放学后,一群男孩子们兴奋地走到这片空地,把书包和帽子一丢,堆成两堆,便成了简易的球门。
激烈的球赛开始了。那位头发金黄的守门员,脸因紧张和兴奋涨成了红色,虽然膝盖被擦破了,但他毫不介意。只见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聚精会神地盯着足球,跃跃欲试。
站在他身后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挺着肚子,过往的行人全部被这场紧张的球赛吸引了。纷纷停下脚,坐在长凳上,也不知是谁家的小狗,它也在旁玩着小皮球呢!抱弟的男孩,目光紧紧看这守门员,坐这一动不动,和守门员一样有着金黄色头发的小男孩,伸长了脖子,看着站在他身后的,头上系着深红色蝴蝶节的小女孩儿,索性站起来,看比赛,戴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弯着腰,伸头向右望往,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的在看比赛。看得最认真的算是那位大个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他好像想起了他的难忘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