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我猜您一定在为给小朋友准备礼物而忙得不亦乐乎!到那时,您一定会戴着一顶红帽子,穿着一件大红袍,乘着驯鹿驾着雪橇,背上大大小小的礼物口袋,伴着悠扬的歌声,欢快地来到我们身边。
每年的圣诞节我都会收到您的礼物:漂亮的洋娃娃,酸甜可口的糖果,有趣又有用的书籍……所以我的圣诞节是充实的,感谢圣诞老人对我的关爱。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孩子都在睡梦中等待着自己心爱的礼物,您却在短短的一个晚上,几个小时里跑到全球各地送礼物,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到神秘而又惊喜。
现在我长大了,我明白了您只是存在于童话里的人物。其实,那些礼物都是爸爸妈妈精心为我们准备的,但我依然感谢您带给我的美好的想象。
今年的圣诞节又快到了,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最*,在我的家门口出现了一些流浪狗和流浪猫。它们无家可归,十分的可怜。每当我看到它们的时候,都想把它们一个个的抱回家,可是我一个人却养不过来呀。圣诞老人,您是慈祥的,请您用您的爱来唤醒丢狗的主人能不要随意丢下它们,也让那些爱护小动物的人多多去关爱这些流浪猫和流浪狗,让它们不再流浪,孤单!
您能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吗?
祝您天天开心,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