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
您好!
我是宋燃小朋友。说起您,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红色的帽子,白红相间的衣服,还有一簇洁白的胡须。您象征着慈祥的笑脸,象征着满满的礼物和大大的惊喜。
往年,我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帽子、衣服、笔记本……在此,我谢谢您,您虽然有很多礼物需要送,但是您一次也没落下我,谢谢!
今年,我想要一套书,您可以帮我实现吗?还有,我家没烟囱,麻烦您从窗台进来,对了!我的袜子已经放在床头了,是那双粉色的,帮我把圣诞礼物放进去吧,圣诞老爷爷,拜托了!
说实话,我觉得您真爽,一年只要工作一天,不像我,天天上学放学,考试,做作业,还上要各种辅导班。不过,您那一天也很累,全世界的孩子都要送礼物过去,而且要钻烟囱进去送。
祝圣诞快乐!每年圣诞节您都给我送礼物,这些礼物都让我很喜欢,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圣诞老人,我有一些疑问,您能帮我解答吗?听说您是从烟囱给小朋友送礼物的,但是,我家没有烟囱,您又是怎样进来的呢?真是像妈妈说的那样,您是从窗户进来的吗?
还有,您每年送我的礼物,是您把它变出来的,还是您开了一家玩具工厂呢?您的大袋子又怎么能装得下这么多礼物呢?难道它有魔力,永远也装不满吗?
您住在哪?是住在天上,还是和我们一样,生活在地球上?为什么您要等我们入睡了才来,而让我们看不见您?
其实,您让我最不明白的就是,您送的礼物都是我最想要的,您又是怎样猜到的呢?
圣诞老人,我好想见见您,跟您聊天、唱圣诞歌,今年,您能早点来嘛?我和妈妈、爸爸一起等您。
好了,我也应该睡了,圣诞老人,送您一句话: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