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
圣诞老人,在圣诞节的那天晚上,我多么希望你送给我只小狗呀!我连睡觉前也在祈祷你送给我只小狗,可是圣诞节的后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发现家一点东西也没变,我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宝贝,圣诞老人忘记了我们家,明年再试一次吧!”我一边擦眼泪,一边说:“妈妈,我决不放弃,明年肯定可以的!”说完,我就吃完早餐,背上书包去上学了。在学校里,我跟我的同桌毛柯伟说起了这件事,毛柯伟哈哈大笑,说:“圣诞老人怎么可能收到你的信呢!”吕可听见了也说对啊对啊!大家都在嘲笑我,我说:“圣诞老人肯定可以收到我的信,不信,等着瞧!”放学了,圣诞老人呀!明年你可以把礼物送给我呀!
祝
长寿百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圣诞老人:
您好!
听着您的故事,我己长大成五年级的小学生了。再过两个月多您就来到我们人间来给我们送礼。
别人都不相信你的存在,但是我一直相信你是存在的。是因为我读小学一年级的一个晚上你就表现了你的存在。正好是圣诞节的晚上,我一直盼望着有一个火鸟悠悠球,在这时,我就想到了您可以让我得到,为了让你进来,我特地把窗户打开了,以为方便让你进来。
早上,我听见了妈妈的叫声:贺琪伦,圣诞老人送礼物了!我一看我的枕头旁边有一个火鸟悠悠球,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盒,看着我梦寐以求的悠悠球,玩了起来。嘿,别玩了,快去上学!妈妈说。
圣诞老人我希望你可以证明你是存在的。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