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爷爷:
您在那岛上过的好吗?
您觉得未来会有多么的美好?我觉得未来将没有战争,天空一碧如洗,没有雾霾。
一天,我去上学,走在路上,忽然,看见一群小狗向我跑来,我觉得很可爱,就摸了摸它们,后来,来了一群老虎和狮子等好多动物。我吓得撒腿就跑,可我回头一看,它们也没什么可怕的。于是,我战战兢兢的去摸了一下,才知道它们一点也不可怕,还表演马戏给我看呢。突然,我想起了自己还要上学,于是,我告别了它们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我一看没有了教学楼,却有摩天轮,碰碰车,等娱乐工具了。于是,我喊道:“尽情的玩吧!”就这样,我在学校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放学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学校。
到了家里,奶奶叫我去上课,我说:“上课?不是刚放学吗?”奶奶说:“现在是在电脑上上课呀”。于是,我来到电脑前,打开电脑上课了,在电脑上上课真有趣啊!老师用有趣的方法来给我们解答难题,后来,奶奶叫我睡觉,“再上一会儿吧!”我回答奶奶,可妈妈说很晚了,明天再上吧,我才离开电脑,乖乖的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奶奶拿了一件神奇的外衣对我说:“今天天气很冷,你穿这件神奇衣吧!它能变换温度的,灰尘吸到身上能自动清洁,还可以帮你按摩呢。”于是,我穿上这件神奇的衣服,开始了我的漫长生活。
最后,愿亲爱的圣诞老人爷爷:健康长寿,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