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
您好!
我给您来信,是为了请求您一件事,需要花您一点点的时间,不管您答不答应,都请先看下面的内容。问题是这样的……
大家都知道,暑假是非常快乐的,我也过的十分开心,就是有一件小事,让我很苦恼。在暑假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我花了一个星期来游玩,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在这七天玩得开心一点,给我买了一个玩具赛车我很高兴,因为这个玩具是我一年来唯一的一个玩具。这个玩具质量很好,摔在地上摔散架了,还可以把它重新拼起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摔散架时一个零件,这个零件是一个轮胎不见了,就是找不到,拼不回原来的赛车了,这是我十分的苦恼。
所以,我想请圣诞老人,只要是可以帮的,您就一定要帮助我,如果您同意了,那就帮助我吧,拜托了!
祝您
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