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老人
亲爱的圣诞老人,你还好吗?在我的脑子里,每年圣诞节你都会坐着雪橇,穿着红色的棉袄,背着一个大口袋,偷偷的从烟囱里面爬进来把礼物送给正在呼呼大睡的小朋友露出慈祥的笑容。我希望,愿望,盼望,渴望你能满足我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
圣诞老人请送给我一台电脑,这样我就不用跑老远去老爸的办公室查资料了。那次,我们老师要求我们上网查数学家高斯的资料,那天真巧是星期三,电脑被老妈提走了,用不了。老爸就大费周折,亲自去办公室打印资料,回来时已经满头大汗,只喘粗气,我不希望老爸每次都这样跑。所以,请您给我一台电脑吧!
第二个愿望:
这关系到一个物种的生存,请你号召全世界的人一起保护海豚,日本在太地町大量捕杀海豚,在他们捕杀海豚的时候海水瞬间被染成了红色,渔湾里充斥着海豚的尖叫,空气里弥漫着血腥,许多海豚尸体浮在水面上,异常凄惨!!!
第三个愿望:
请你助我一臂之力考上前五名,因为每次考试我考的分数不高,所以每次发卷子的时候我总是希望,愿望,盼望,渴望我的分数可以考高一点,可是每次都不能如我所愿考上100分,希望你能助我一臂之力每次考上100分,当然我自己也要努力,争取考上100分。
谢谢你,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收到我的礼物,希望我能进步很多,也祝我在新的一年里每次都能考一百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