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
每年的12月25日,是圣诞节,我猜,圣诞节就是您的生日吧?*安夜我总会在床前挂上一只大袜子,满心期待您给我塞上满满的礼物。一到第二天早上,我还真的总能从里头找到各式各样的礼物。所以,我特别喜欢圣诞节,也特别喜欢您。
童话里说,您会坐着由麋鹿拉着的雪撬,在茫茫的雪地上空飞翔。身后大大的礼物袋里,装满了全世界儿童的心愿。您把礼物塞进烟囱里,隔天清晨,孩子们就可以从床头拿到喜欢的礼物。但是现在的城市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烟囱也是极为少见,许多地方也不下雪了。再说,如果您在夜空里飞翔,肯定会有那么几只夜猫子,拍下这难得一见的景观,然后把它通过各种渠道传播出去,爆光这一天下奇观,可是多少年过去了,并没有人亲眼见过您的身影。我还好奇您是怎么送礼物的?难不成您有一把万能的钥匙?能够打开各家各户的大门,可万一遇到指纹锁呢?或许您有穿墙术,能够穿越墙壁,把礼物送到孩子们的床前?可万一穿墙时碰到重物挡住了怎么办?或者您有一群小跟班------圣诞精灵,她们会从窗子飞进去,然后把孩子们的愿望一一实现?可是万一窗子没有打开呢?我又有一个疑惑了,如果有些孩子是假睡,碰到您进去送礼物,一把抓住您不放怎么办?
哦,我猜到了,您一定是有魔法。像冰雪女王那样,把礼物隔空转移,转送到孩子们床前。这样,既无声无息,也可以令人惊喜。我猜得对吗?今天,我照例把列好的圣诞愿望清单交给了爸爸,从我上一年级会写字时就开始这样做了。
爸爸说,他有可以把清单寄给您的神奇方法,等我去学校了,他自然会打电话让您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我多少次找他要神秘的电话号码,可是爸爸要不说明天给要不就**我的话题,所以到现在我都没有您的电话呢!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每年的圣诞节都会收到清单上列的礼物!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希望那天我可以收到您的回信,放在我床头那红色的大袜子里!我想,您的礼物应该也会如期而至吧!嘻嘻,今年我要的是一辆大大的自行车,红色袜子是装不下了,如果我问起礼物怎么不是装在袜子里,爸爸不知道又会怎么解释?最后,我想跟您说一声谢谢,因为有了您,圣诞节又有趣又有爱哦!
祝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爱送东西的圣诞老人:
您好!虽然您只有一天时间送东西的时间,但我还是有两个请求和一个建议,希望您能收到这封信。
第一件事是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收到一个礼物,因为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也会有可能给您点赞!给您一个温暖的拥抱。
第二件事是想请您在来时帮我数一数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颗,我想长大当一名科学家,解开世界上所有的谜底,数完后,可以帮我把天上的星星颗数写在一张纸上,贴在窗户上。
我还想建议您每天晚上早点来让全国各地的小朋友见到您,大家都想看看您长什么样子,希望您当时打扮的漂亮、帅气一点,让大家看见您帅气的一幕,看见您长得什么样。
圣诞老人,希望您能回答我,我期望您的回答让我满意。
敬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地球居民,感谢您每年在冰雪纷飞时都来给我们悄然送礼物,我们现在的生活的环境您也是有目共睹的。
现在的环境一天不如一天了:早上我起来的时候,本应该看到的是东方喷薄而出的红彤彤的太阳,两三只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唱着婉转的歌,而现在却是被污染的空气,灰沉沉的天空;中午放学走在路上,本应该看到的是绿油油的草地,怒放的花朵,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绿树,而现在却是随处可见随风摇曳的白色垃圾,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排放出的刺鼻难闻的尾气;晚上出门散步时,本应该看到的是深蓝色的天空,一颗流星像河中溅出的一滴水花儿似的,从银河里飞出来,划过深蓝的天空,而现在却是死沉沉发黑的天空,那一颗颗的星星也被遮盖的看不到一丝光点,昔日童话般的夜幕被撕碎了。
啊!圣诞老人,我真希望未来的世界可是这样的:在未来世界里看不到那些被污染的东西,到处都是山雾蒙蒙、山溪潺潺、山鸟啾啾、山草茵茵……在未来,晨曦中,湖里的荷花像仙女般睡在在自己圆圆的叶上,从梦中醒来,它修长的花柄如天鹅湖中那只白天鹅秀美的脖颈,慢慢的抬起,缓缓的舒展开花瓣。冬天,雪花依依袅袅,犹如仙女剪碎的祥云,密密麻麻,又恰似玉人摇落的梨花。这时圣诞老人您就会带来各色各样的礼物,并把祝福送给大家。
我想:没有一个清洁美好的环境,再优越的生活环境也无意义。真心期盼:未来世界一定会优雅温馨,变得更美!到时希望您光顾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