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幸福一家人作文500字 (菁华(扩展
我们幸福是因为每天我们都可以见面,一家人从来不吵架,不打架。比起那些无家可归,没有亲人的人来说,我们已是天上的花朵,每天都可以幸福的生活在这,每一天都有你至亲至爱的人来陪伴你。在你伤心流泪时有人安慰你;在你快乐时有人与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在你郁闷时有人陪你聊天;这些,就足以表达出我们是怎样幸福的一家人。
我们快乐也是有原因的:我们一家人每天都有说有笑,爸爸妈妈每天一下班回来就走进厨房,位我们这些小孩子做好吃的。每到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时,一家人在灯光下谈天说地,把一天中所发生的事都说出来,让大家都知道一些生活中的趣事,多么舒适、惬意的生活呀!有了这些,我们一家子每天都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其实我们生活中的幸福与快乐远不止这些,而我们能生活在其中,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体验与感受,这就足够了。我们一家人每天都是幸福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