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今天8点起床,先洗了。这一天,我第一次下楼去玩自行车,因为外面很冷,所以**脆回家了。
其次,我妈让我买早餐。我又惊又激动。我妈总是不让我私下出去。我今天中彩票了吗?好不容易一个人出去,怎么能错过这唯一的一次机会呢?我整齐地穿上外套,于迅下楼了。
我是骑自行车去的,就先把锁解锁,为了方便我,我小心翼翼的把锁放在同一辆电动车上。我要把自行车推出车库,开始我的旅程。刚出小区半路,前面有一些坑坑洼洼的土路,很陡。真的是很快就要倒下去的预感,但是让我明白,越快发火,火车越稳。当我再次到达时,我担心上坡的路,所以我尽力用力。终于,我走到了十字路口。唉,怎么回事?前面还碰了一条路,不得不绕道。
哈,终于,终于到了。我犹豫着点了菜,然后小心翼翼地挂在自行车把手上。回去的路比那里的路慢很多,因为我怕洒出来。
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安全到家了。
今天早晨,发生了一件让我伤心的事情!早上起床,当我洗漱完,正准备吃早点的时候,忽然妈妈对我说:“这兔子放完食物怎么不吃东西了呢?!”我说:“不会呀!不可能啊,小兔子每天早上都会用它的前肢抱着食物斯斯文文的在笼子里享受它的美餐。”我过去一看,我的小兔子直挺挺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了!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一条小生命就这么结束了……妈妈说,我们先去上学,放学后我们再把小兔子埋了吧。
放学回家之后,妈妈对我说,“一定是昨晚把小兔子放外面了,兔子被冻死了。”看到妈妈自责的样子,我心里也很难过!但我知道兔子是不会冻死的,因为“动物世界”里演到的野兔在大雪的天气里也会出来觅食,那样的天气这么恶略都不会被冻死。于是我对妈妈说,小兔子一定生病了,我们又不会时时刻刻关注它,所以导致了小兔子的死亡……
小兔子,我想对你说,虽然我很伤心,但谢谢你陪伴了我一段开心的时光。
有那么多难忘的事要讲。我记得最清楚最深刻的是第一年夏令营那段时间的一件事。
夏令营第一天晚上,和我睡一张床的傅青宇不知道为什么,睡在另一边,把被子完全抢走了,我只好用旁边多出来的被子;半夜睡在楼上的同学不小心打翻了花瓶,花瓶里的水正好洒在我身上,不仅让我睡了一晚上,还感冒了。第二天晚上,我一脸疲惫地走进卧室。我在脱衣服换睡衣的时候,一群男同学挤在我们寝室门口看着我们,让我们觉得很尴尬。结果,我睡得很晚。
啊,真是“在家待一千天好,出门一天难”!但是,我还是渴望参加夏令营,因为它可以培养我一个人生活的能力,增强我保护自己的能力。
周四第一节课是体育课。下课铃响时,李老师领着学生们去了牧场。
大家排好队后,李老师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热身后,李小姐拿出各种运动道具。学生分组选择道具,开始玩游戏。有的玩呼啦圈,有的跳绳,有的打球。突然,草原上充满了学生们快乐的笑声。
正当大家都玩得开心的时候,丽华突然坐在地上,吓了和他一起玩的蔡新一跳。其他同学看到后就不玩了。李老师立即上前帮助丽华。经过老师的询问,大家才知道丽华没吃早饭,她心里很不舒服。
李先生向大家解释了吃早餐的重要性,并建议学生在上学前吃早餐,注意身体健康,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有足够的体力和精力来应付学校一整天的活动。
在我看来,幸福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不明白为什么生活中有那么多人说自己不幸福。
我觉得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能让我感到快乐。当我早上醒来,看到明亮的阳光,它能让我感觉很棒。走在路上,看到小鸟在小树里叽叽喳喳,闻着空气中青草和鲜花的香味,我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心里很开心。在课堂上,当我学到一点新知识时,我会很高兴地拓宽我的知识。
我认为幸福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有些人因为对自己太苛刻,或者心态不好,就感觉不到生活中的幸福。他们在生活中的心态并不积极阳光,所以永远不会明白幸福的真谛。
让我们都改变心态,用发现美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让我们在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上都感受到幸福的力量,感受到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