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帮圣诞老人在红墙边拍了一张照,圣诞老人夸我拍得好,为了感谢我,他送了我两支多彩水笔。
我想用一支画出最美的画,另一支写出做好的文章,回赠给圣诞老人。感谢他,每年带给我们的新年祝福!
健健叔叔从芬兰回来了,告诉我:芬兰大耳朵山上有一个圣诞老人村,上面的圣诞老人到了圣诞节就会给芬兰每个小朋友送礼物。我多想去看看真正的圣诞老人是怎样的。
后来郭荣阿姨告诉我芬兰有一条圣诞街,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那儿有许多礼物卖,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就会给自己的孩子买精美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宝贝新年的祝福。
我一定要学好本领去芬兰留学,就能象健健叔叔一样会说三国语言,才能为国争光,为祖国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