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里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小花园了!
走进学校大门,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见小花园了,小花园的入口处,站着两棵绿油油的小树,好像两位士兵站在门口保卫着这里。小花园不是很大,里面栽满了大树,微风吹过树叶便摇摆起来,给这座花园添加了一点生命,从远处看树木绿油油的,阳光照射下来,整个花园好像一块翠绿的宝石,十分好看。
小花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长在花园中间的银杏树。快冬天了,银杏树的叶子变的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树叶上,树叶更加黄了。晴天时,花园里的景物清晰可见。雨天时,走进花园,就好像自身与仙景一般,所有景物变得朦朦胧胧,也非常好看。
微风吹过,银杏宝宝便像蝴蝶一样从空中飞落下来。第二天,地上想铺上了金色的地毯,阳光照射在地毯上,地毯更加黄了。
啊!秋天的小花园可真美!
秋天到了,我的眼前是一副美丽的景色。
绿绿的树叶变成金黄的了,银杏树的叶子飘了下来,给大地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我们走上去软软的,香香的,感觉非常舒服。虽然秋天花儿谢了,树叶飘落,甚至有时气温还有点儿反常,但是景色却更美了,而且是一种不同寻常的美。到了秋天,果实成熟了,一个个大苹果压弯了树枝,果树中隐隐约约还有几声鸟叫,像是在唱歌。草变金色的了,树叶变金色了,农田里的稻谷也变金色了,全是金色的,不仅是看得顺眼,闻得也很舒服,不仅闻得很舒服,听得更悦耳,因为树上有小鸟在唱歌,草里有蛐蛐在弹琴,稻田里,一阵风吹过,稻谷就沙沙作响,好听极了。来天到了,大雁要飞到南方去了,它们排的队伍非常奇特,有的排成一字形,有的排**字形。枫叶变得更红了,红得可以跟灯火比了,天气变凉爽了,爽得没法形容。
秋天是美丽的,不像春天那么羞涩,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不像冬天那么寒冷。
秋天真美啊!
我喜欢春天的鲜花朵朵,夏天的阳光灿烂,冬天的漫天雪花,但我更喜欢秋天的多姿多彩。
秋天是个成熟的季,柿子,橘子,还有板栗等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成熟了,树叶也黄了,一阵微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下,沙沙声似乎是树叶们在说:“树妈妈,我要走了,谢谢你照顾了我这么久,明年春天我还会回到你温暖的怀抱的。”
在秋天这个季节里,稻谷也成熟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稻谷就像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稻谷像波浪一样上下起伏,向着远方涌去。
秋天本来是收获的季节,但也像春天一样,有很多鲜花盛开,在乡间的小路上,你会闻到淡淡的清香,那是小桂花们在玩耍,还有许多的小菊花在向你微笑呢!
秋天里,小青蛙在努力挖洞,小松鼠在寻找食物,蚂蚁们也像一个个搬运工,它们都要准备冬眠了。
怎么样?秋天多姿多彩吧!
炎热的夏天过去,萧瑟的秋天又来临了。
秋天真美!天上大雁忙着往南飞,喜鹊忙着造房子,小青蛙忙着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树上的果子成熟了,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雨姑娘似乎有着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酷热。她还把红色给了枫树,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就给了田野,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阳光温和中微带寒意,景物越发清疏而爽朗,一切光景美到不可形容。那些挺拔翠绿的树木如今也脱下了绿色的衣裳,换上了黄色的时装,远远望去,漫山遍野一片金黄。田野上果实累累,这儿一片金黄,那儿一片桔红,秋天把大地装扮成一眼望不到边的锦绣华毯。
风,轻轻地,温和的吹着,是美丽的秋姑娘姗姗而来。
秋天就是如此美丽,我真希望永远是秋天。
夏姑娘踩着风火轮走了,秋姑娘迈着美丽的步伐来了。秋天到底在哪里?我要和妈妈一起去找一找。
秋姑娘来到了天空,天空蓝蓝的像一片大海,白云像一朵朵棉花糖飘在空中,他很俏皮,一会儿变成凶猛的老虎,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狗,一会儿又变成温顺的小猫,真是变化多端呀!大雁往南方飞去,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又变成‘’一‘’字形。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红通通的苹果像弟弟的脸蛋,橘红色的柿子像小灯笼似的挂在枝头,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你挤我碰地等着让人们摘呢!还有黄澄澄的梨子兄弟,他们把枝头都压弯了。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田野里有辣椒,辣椒娃娃笑红了脸;田野里有玉米,玉米宝宝像一个个金色的棒槌;田野里还有南瓜,南瓜娃娃藏在叶子里,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呢!
啊,秋天真美呀,我爱这美丽的秋天,但我更喜欢这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