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池塘边,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水里有各种颜色的小鱼,在绿油油的水草中游来游去,像是在做游戏。它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假山和垂柳都倒映在池水中,和鱼儿一起形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池塘景色图,微风轻轻拂过,水面闪闪发光,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池水上面长着圆圆的荷叶,几只青蛙蹲在上面“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我们是消灭害虫保护队,我们要消灭害虫,让池塘变得更美丽。”
池塘边的垂柳随风摆动,树枝舒展开嫩绿的叶子,仿佛是一位仙女,在风中跳舞,调皮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这儿真美,我要从这里建巢。”树下的草地像一块毛茸茸的地毯,踩在上面柔软又舒服。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争芳斗艳,为池塘增加一道绚丽多彩的美景。
啊!池塘的景色真美丽啊!
这里真美呀!湛蓝的填空上漂浮着朵朵白云,一群小鸟在嬉戏,那欢乐的叫声,是唤醒春天活力的声音。
远处,连绵起伏、郁郁葱葱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美不胜收。
*处,成片的小草给大地披上了一身绿色的春装,五彩斑斓的野花又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美丽的地毯,在这美丽的草地上有一片森林,这些树木高大挺拔,像一个个正在接受严格训练的士兵一样有精神。还有一群绵羊在吃草,突然,一只绵羊咩咩叫了起来,似乎在说:“快看,我发现了一块嫩草坪。”这些绵羊吃饱以后,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树林边的一条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群小鱼游了过来,在一起嬉戏追逐着。它们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吐泡泡,开心极了。
这么美的景色,真叫人流连忘返啊!
沙沙河位于周至城南边两公里。这里景色宜人,风景优美,是旅游的好去处。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柳树姑娘穿上了碧绿的衣服,扎上美丽的长辫、桃花盛开红艳艳、冰冻的河水融化了……
夏天天气炎热,沙沙河柳树成荫,是人们乘凉的好去处;河中央有音乐喷泉,给人们带来了清爽……
秋天,沙沙河边的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像手掌……这些景色把沙沙河打扮得很漂亮……
冬天,沙沙河银装素裹,河岸上的雪厚厚的,孩子们欢快的在积雪上堆雪人、打雪仗、河面上结了厚厚的冰,好像一面未经打磨过的镜子一样……
怎么样,我们周至的沙沙河一年四季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呢?赶快来我们周至玩吧!
午饭后,天气晴朗,我和小朋友到我家的后山去玩。
山上有一片树林子,林子里的树叶几乎掉光了,只有几棵桔子树最显眼,因为它的叶子还是绿的,书上挂着一个个灯笼似的红桔子,我我忍不住就去摘了一个,一尝甜极了。坡上的草一片枯黄,只有几朵不怕冷的小野花藏在里面,像黑夜里德星星一眨一眨的。太阳照得人暖洋洋地,好久以前就躲在巢里的鸟儿今天也出来了,欢蹦乱跳地,唱着动听的歌儿,也许它们误认为春天来了哟!山下王伯伯种的菜园棒极了。大蒜的香味老远就为得到;白菜长得又嫩又绿,看上去就想吃;肥大的白萝卜大半截露在地上,像爸爸腆着的“将军肚”,我一想到就好笑。大自然真美!我们在林子里奔跑,追逐着像黄蝴蝶一样飞落的树叶;我们在草丛中寻宝,看谁找的蜗牛壳“顶脑”最厉害。
这儿真美,我们好玩极了!
看一个人到底美不美,不能光看外表,更重的是要看她的心灵。有时候,一人外表十分漂亮的人,而她的心灵却是那样的丑陋。相反,一个外表其貌不扬的人,而她的心灵却是那样的美。
你怎么能乱扔垃圾呢?快把垃圾捡起来,不然罚款五十元。我说过这垃圾不是我扔的,不然你拿出证据来呀,一粗一细的争吵声击着我的耳膜,好奇心使我走进喧闹的人群。只见一个穿着城管制服的男子正与一个衣着华丽并十分漂亮的妇人争吵,我看见你扔的,你还狡辩,只见那位漂亮妇人插着腰,眼睛不屑地看着他并阴阳怪气地说你想要钱你就直接说嘛,干嘛要诬陷我,真是的。漂亮妇人的声音大得好像要把整个城市的人引来才罢休。你你城管人员被气的脸胀红胀红的,半天说不出话来。这时围观的人群议论纷纷。现在的城管怎么这样呀,只知道要钱,这么贪。是呀,怎么乱冤枉人呀对呀。你一句我一句说的城管很不好意思,只好气愤地走了。看着远去的城管,漂亮妇人得意嚷道看什么看,不就一袋垃圾嘛,真是的说完朝那袋垃圾吐了口唾沫,扬长而去。围观的人发现没有热闹可看,都纷纷散去,只有那袋垃圾静静地躺在那儿。
这时一个穿着整洁但并不漂亮的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看到那袋垃圾停了下来,从身上掏出纸巾,轻轻地用纸巾包着那袋垃圾把它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当她转过冲我笑了笑说姐姐好,然后就跑开。我突然发现我跟那个漂亮妇人一样变得那么丑陋。
我看着她远去的身影,我不由自主地说——她真美。
我家庭院里有很多树,有松柏、梧桐、柳树、还有桂花树。一到春天一群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在大合唱,又像是开心的告诉我,它们喜欢我的家。
到了夏天,庭院里大树的树枝长得葱葱茏茏,像一个个巨人守卫着我的家园。一阵阵微风吹过,根深叶茂的大树左右摇摆,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在给天上唱歌的小鸟打节奏呢!
这儿最美不过秋天了,树林边一朵朵娇艳的花儿竞相开放。花儿有红的、白的、粉的、紫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这些就是我奶奶种植的菊花,它们迫不及待的开放了。
银装素裹的冬天也是我的最爱,如果说好玩儿,肯定是冬天的时候最好玩,每次下完大雪后,我们全家就出动啦,有的扫雪,有的铲雪,还有的清理垃圾。爸爸这时候总是会搓一个圆圆的大雪球来砸我一下,我就会跟爸爸学着同样的动作,我们的战争就这样拉开了序幕,你砸我追玩的不亦乐乎。一顿疯狂的玩闹之后,妈妈总是会堆一个漂亮的雪人,有鼻子有眼睛的可爱极了。天黑之后,我一眼望过去白茫茫的一片,寂静的夜晚他们盖着厚厚的白色被子睡着了,这儿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