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作文 (菁华(扩展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夏秋冬中,人们最喜欢的也就是春天了!但我们常说春天美,春天的美在哪里呢?快了,快了。听!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了过来。
看,大家都在欢迎着春天的到来呢!春姑娘到了,这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的,就连冬眠的动物也苏醒了,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小鸟鸣春,百花争艳,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朵中采着蜜。春天使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春风和春雨也来为我们报春呢,可热闹了!
农民伯伯趁着这个好机会开始播种,期待秋天的好收成呢!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炎热,秋天那么冷清,冬天那么寒冷,而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季节。春天就像我们的母亲给予我们生命。春走了,又有了新的开始,所有生命都会重新开始,树木发芽,小草泛绿,花朵绽放,万物都再次苏醒。
春天,孩子们在阳光底下,在清澈的小河里玩耍,嬉戏着。你泼我溅笑哈哈,清凉的水溅在他们可爱的脸蛋上。本来是很安静的小河,变得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呢!
我们都喜欢春天,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带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和新的希望,春天,那深刻的印象将永远的保存在我心里。
天阴了一个上午,终于见了鹅毛大雪。
远山,在雪朦胧中隐约着仙鹤来兮,吾欲盼兮的玲珑。*处,几棵杨树突兀着枝桠摇曳在雪帘中以示生命的铿锵。须臾,在春风吹拂下将将裸露的土地,又被这漫天飞舞的白蝴蝶覆盖得严严实实洁白一色了。
很喜欢这白,白得婀娜;白得沉稳;白得无畏!
雪花啊,这银色的精灵轻拂着脸颊是那么清爽,了去了所有名利情感的困惑,心情呦也豁然开朗!雪花啊,以晶莹的身躯蔓延在大地上,滋润春的颜色,也抚慰冬的枯萎。
矗立在白茫茫雪天一色的世界中,心如雪在堆积,堆积着高洁的神采;堆积着清纯的执著;堆积着最质朴的心境。周围雾一样葱茏着,满身满眼的白!雪儿呢喃着春的絮语;雪儿飞扬着冬的遐思;雪儿怀拥风翩跹着“山舞银蛇;原弛蜡象”的诗行;雪儿揽着风一走一过演奏着来自天籁的音响;连脚步呦,都在领懂生命的激昂!我最喜爱的雪花呀,伸手可得的那份喜悦洋溢在笑语中,飘呀飘,飘着最美丽纯洁的梦;飘着最真挚坦诚的心灵……
啊!我愿意,我愿意为这雪奉献,奉献生命如雪一样纯色无憾!
双手掬一捧棉絮样轻柔的雪,那一粒粒细纱一般的雪呀,这个时候有很强的粘合力,最适宜堆雪人了。用手攥一小团做头,再滚出一个大球做身体,塑成一个雪人,送给远方爱雪的你,连同这雪色的春天——在雪中静候万紫千红的花开;在雪中领略千姿百态的新绿;在雪中收罗这最真实的春天的希望……
与雪花追逐着,追逐着春的脚步,雪花片片雪花片片与青松上的树塔辉映,把最美伦美幻春天暖阳里的祝福撒满人间!
冬天刚刚过去,春姑娘又带着细腻的春雨和五颜六色的花来到人间,她来了,帮大地脱下了冬棉袄,把大地弄得生机勃勃。
春天到了,太阳公公早早地挂在了天上,调皮的白云和它的伙伴们嬉戏,一会飞到太阳公公的头上,一会飞到了风姐姐脖子上,帮春姑娘给候鸟送信。
远处,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高山换上了绿油油的新衣。树叶弟弟们拥抱在一起组成一片大森林。柳条也长出了嫩芽,微风一吹,好像树姑娘在向飞回来的鸟挥手。小草也探出了头,好奇地望来望去。
小河刚刚苏醒,鸭子、小鱼围在一起做游戏,河岸上五颜六色的花儿们边摇摆,边比着美,引来了各种各样的虫子和小孩。
春天真美啊!
我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因为夏天气候炎热,可以在河里游泳或泡澡,还可以打水仗呢。
我也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呈现出了秋天的美丽,农民伯伯还在收割金黄的“地毯”呢。
我还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因为有时下雪,我们既可以堆雪人,又可以打雪仗,还可以在火炉旁聊聊天、看看电视,这也是有趣的事。
我更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春风拂面而过,一切花草树木都唤醒了:小草换上了绿衣裳,竹笋从地里探出了头,桃花和迎春花都怒放了起来,发出迷人的清香,柳树呢,正在舒展着柔嫩的枝条呢。
小动物也苏醒了,青蛙在池塘边“呱呱”地叫着,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蝴蝶、蜜蜂们也围着在花丛中飞舞和采蜜呢。
我们还可以做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去春游,在草坪上打滚,饿了吃一个水果,困了就可以睡觉,真让人回味无穷呀!
亲爱的小朋友,你是不是也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呢?
当春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我感受着春的气息,处处都是春意盎然的景色。
春天到了,刚下过几场蒙蒙的细雨,小草从地下冒出来,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微风中跳起了舞蹈。
野花在小山坡上露出了小脑袋,轻轻地摇晃着,随着微风唱起了歌。
迎春花也展示出自己的美丽,在草地上争奇斗艳,像一个个小太阳站立着。柳树也不甘落后,尽情地舒展自己的身姿,在小溪边骄傲地照着镜子。
池塘里,青蛙在呱呱地叫着,好像在歌唱春天!天空中,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为这美丽的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