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叫老人节。
首先非常感谢刘园长给我这次倾诉的机会,让我代表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向在座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代表家长,做为儿女,向老人对我们这么多年以来辛勤的养育和无私的关爱表示感谢。
曾经有这么一首歌一直打动着我,震撼着我的心灵。这个首歌的名字叫妈咪宝贝,歌词是这样的:青青的草地,蓝蓝的天。多美丽的世界。大手拉小手一起走,我是妈妈的宝贝。
我一天天长大,你一天天变老,世界也变得更辽阔。从今以后,让我牵你带你走,换你做我的宝贝,妈妈是我的宝贝。
这是一首儿歌,小朋友们都会唱,我也是跟幼儿园老师学的。可是每次和孩子们一起唱的时候,都想起我的爸爸妈妈。我想着更是一首给妈妈的歌。他让我想起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日夜操劳,养育我长大,在我遇到问题时启发我,遇到困难时,是他们无私帮助我。
尤其是在我长大**,成为父母以后,又手把手的教育我怎样做一个称职的母亲,帮我们养育下一代。孩子小的时候,帮我们,洗尿布,照看宝宝;孩子大点了,做棉衣棉裤;等孩子们上了幼儿园,我们去上班,老人们管着接送孩子上学,春夏秋冬,风雨无阻。
回想起过去的这三年多来,爸爸妈妈你们是多么的不容易呀!从宝宝们嗷嗷待哺到蹒跚学步再到他能开心的在沙发上灵活的上上下下;从一勺一勺的喂药到打针输液再到医院看护,每一个日日夜夜无不渗透着你们的辛劳和心血。每次想起,都感慨万分。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当了父母,才知道自己的父母有多么的不容易。所以,在这里,请允许我代家长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有句俗话,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里有你们我们安心,有你们我们放心。还有一句歌词,最美不过夕阳红。在座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我们的孩子一天天长大,也一天一天的省心,所以你们也要多注意身体,每天有个好心情。
最后再祝你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