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气里睡个懒觉是多么舒服的事呀!可是妈妈非要我早起和她去跑步,我不愿意去,就把头缩进了被窝里。妈妈见了,立即伸手掀我的被子,可她哪知道,我早有准备,用手紧紧的抓住被子,她拉啊拉,就是拉不开。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到被窝外面没有动静了,就放松了警惕了,谁知妈妈趁机用力一拉,就把我精心设计的被窝扯出了一个大窟窿。我还没反应过来,妈妈的手已经伸进被窝和我一决高下。我们一个拉,一个拽,一下子就把我的睡意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可我还是赖在床上不愿起来,妈妈没办法,就去叫爸爸,爸爸跟着妈妈来到“战场”上,自信地说:“怎么,连李诗琪都都不过?!让我来!”妈妈不服气地说:“我就不相信,你能把她从床上弄下来。”我的手把被子扯得更紧了,谁知爸爸一扯就把被子扯走了。爸爸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样?”妈妈顿时哑口无言。唉,都是刚才我和妈妈的战斗太激烈了,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