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狂”老爸
早上一起床,爸爸就打开电脑下起象棋来了。妈妈烧好早饭就叫到:“李礼生,吃饭了。”爸爸头也不抬地说:“哦,马上就来。”我和妈妈就开始吃早饭了。过了一阵子,爸爸从房间里出来不高兴地说:“你们吃早饭怎么不叫我?”我和妈妈听了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奇怪地问:“有什么好笑的?”我就把刚才爸爸妈妈的对话学了一遍。爸爸听了,挠挠后脑勺,也笑了起来。从那天起,我就开始叫他“棋狂”老爸了。
这就是我过年的趣事,大家有没有遇到过我家发生的趣事?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觉得开心和快乐呢?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盼今年的过年能过的比去年更开心。
每到过年时,便是我们家的一个小型乐园。充满了欢声和笑语。其中可谓是乐趣无穷。现在我就跟大家说一说,我家发生的诸多趣事吧!
大年三十的那一天,我们到大舅舅家吃年夜饭。年夜饭吃到一半,外公变戏法一般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大红包,我和弟弟一看,赶快跑到外公面前,甜甜地说:“外公,愿你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外公赶快把把红包塞进了我的手中。“爸爸,祝你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舅妈,祝你在新的一年中越来越年轻漂亮!”……我和弟弟给大人一一拜了年后,手中拿了一大叠红包。我们迫不及待地拆开红包数了起来:“一百,两百,三百……”哇!整整一千一百,今天真是大丰收呀!要是天天过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