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我小天地
我的世界丰富多彩,可缺少了你我就无法快乐;我的世界荆棘重重,可有了你我就勇敢无比;走出我的(删除)的世界进入你的花园,爱的芳香紧紧包围;走出我的小小天地融入你的大家庭,幸福长相伴。我的世界是狭小的,是不完美的,当
走出自己的小天地时,才能感受彼此地的爱与关怀,才能让自己更完美,才能领略到世界的千奇百怪。
走出自我小天地,提高自身品德修养。一个人处在自己的世界就永远不会有进步,就永远不明白自己的错,正如井底之蛙,迟早会被时代淘汰,被时间遗忘。苹果公司前总裁是一位能力超群却骄傲无比的成功人土,在他任职期间虽然业绩非常好,可让很多人不舒服他,因为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愿听从别人意见,不愿向他人请教,按自己想法办事,以致其人脉狭小,不得不退位。在他休息期间他走出自己的笼子听从他人的指导,改掉自己娇横的性格,为人变谦和了,人脉也渐广,加上他本身卓越的才能又再次当上苹果公司总裁,再创一段苹果的辉煌。只有走出才能感受他人温暖,只有走出去才能跟上时代步伐,只有走出去才能实现自我价值,只有走出去才能不同凡响。
走出自我小天地,温暖感动身边人。走出去用爱温暖他人,走出支用心呵护他人,走出去用思想感化他人,走出去用行动保护他人。整个社会相互联系,人与人之间不是陌生人而是朋友。在08年大地震中,无数青年人走出自己的小格子,伸出双手,献出爱心,让爱与温暖涌流汶川震撼世界;在防控甲流时,每一位中国人为了他人的安全严格的遵守规定,保护整个社会大家庭;在海地地震后,各国援助纷纷到达,各国的人民在此用爱张起一张温暖的大篷,走出了自己的世界,让爱涌流全球。爱无边,世界无边,走出自己的世界温暖身边的他。
走出自我小天地,创造美好新天地。世界是每一个国家、每一个人民、每一只动物、每一株植物的家。这不是小小的天地,面是一个大的世界,只有我们冲破自己的小世界融入整个大世界时,全球的各种问题就不再是问题。战争的消失,气温的稳定,动植物的自由生长,各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这都需要各国共同努力才能做到的,若只要求自己小天地的幸福,那么最后谁都不会快乐幸福。让我们走出去共同来维护世界的美丽与多姿。(从不同的层面分析了走出自己小天地的重要性)
改革开放的成功让我们知道闭关锁国的悲哀;共同合作的轻松快乐让我们知道孤军作战的失败与艰辛;帮助他人的幸福让我们知道伤害别人的辛酸。走出自己的小世界才能体会大世界的缤纷多采;走出自己的小天地才能让自己更非同一般;走出自己的小天地,幸福让你无比陶醉。(突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