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是欢快的,是有趣的。童年,是每个人的美好回忆,童年是令人难忘的。我们在童年里做过傻事,做过坏事。那时的我们很天真。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我看到家里有八瓶包装完好的香水,我不顾一切,就把所有的香水都拆了,想闻闻这些香水都是什么味的,我好奇的把香水喷到自己的头上,全身都是那些香水味,我又拿了另外一瓶,这瓶是最香的,我把家里喷的到处是那种味道,妈妈下班回来,得知我到处喷满香水,把我狠狠地批了一顿,原来香水是有毒的,要少用些。
还有一件事,有一天,我心里想出去吃饭,可家里又有菜,怎么办呢?我想出了“咸死招”,让菜变咸无法吃,我就亲自下厨,烧菜时用了很多盐,经过我的努力,终于将菜做完了,我尝了尝很咸,达到了我想要的目的,现就等着去外面吃饭了。我都快饿死了,终于等到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说:“你们快吃我亲手做的菜。”他们尝了尝脸色马上就变了,“啊!这什么菜,这么咸呀?”我好玩的说:“这是“咸菜”,那是“咸肉”。”他们又尝了尝,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这些菜实在太太咸了,让他们咸的足以能喝下五六杯水,我提意这些菜太咸了,还是下馆子去吃吧,他们也异口同声的说:“好”。
现在回忆起,觉得自己太幼稚,又太调皮了。
我有一个小弟弟,今年四岁了,名叫王子凡。今天,他来我家玩。我一看他头上的疤痕,左一道右一道,头上还包着一层纱布。听说那是他把玻璃撞碎了,头被划破时包扎的。你看他那样,这家伙真是调皮。
他和妹妹一起来我家玩。我和妹妹正在下大富翁棋。他突然跑过来,把里面的“一百元钱”拿走了。我一把抓住他说:“快把钱还我。”他把手背在身后,嬉皮笑脸的说:“不给。”我生气了,想把钱抢回来,但又一想,觉得抢可能会把东西弄坏,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他喜欢小汽车。于是我拿起一辆小车对他说:“我用这个跟你换。”他看了一眼小车说:“还给你。”说完便扔下钱,拿起小车跑了。
我和妹妹继续下棋,他又跑了过来,把小车开到棋盘上大叫:“让开、让开!”一下子把棋子全弄倒了。完了,棋也下不了了。我无可奈何的说:“你可真是个调皮蛋。”
妹妹临走前,我对她说:“我觉得王子凡要改名王调皮了。”
大家好,我是一条贵宾犬,我的脑袋小小的,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身金黄的衣裳,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高贵,主人十分疼爱我,但主人也常常因为我的顽皮被我弄得哭笑不得,给她添了不少麻烦。不信?你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主人给我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后就逛街去了。把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了家里,我的心里很是不高兴,心想:哼!主人老是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自己却高高兴兴地去逛街,也不想想我的感受!不行!我可不想再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家里,那多可怜啊,我要想办法让主人不再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想啊想啊,忽然我看见了主人放在阳台上的靴子,我灵机一动,哈哈,有办法了!
由于那双靴子在主人家的露天阳台上,而通往阳台的门只析开了一点点,所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钻了进去,可以说我已经动用了我的独门绝技——“缩骨大法”了。我仔细打量着这双靴子,心想:该从哪里入口呢?我绕着这双靴子走来走去。哎!对了,就从这碍手碍脚的鞋带入口吧我两只脚按住鞋帮,使劲地拽着鞋带,使出了吃奶的劲才把鞋带抽了出来。我正准备抽另一根鞋带是,主人回来了,她见我在玩弄她的靴子,就连忙跑了过来,一把抱起我,把鞋带从我口中使劲拽了出来。当然,我可免不了一顿“竹丝炒肉”喽!
虽然这次我挨了打,可主人再也不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了,哈哈!我的计划成功了!
怎么样?你喜欢我么?
在我的记忆里,我有许多同桌,有性格温和的女生,有温文尔雅的男生,在我脑海里记得最深的是我现在的同桌——廖扬帆。
他是班里最调皮的之一,在四年级我同他也是同桌,当时我对他印象并不深,可能他当时并没有这么调皮吧!没想到在六年级开学时我又同他坐在了一起,他变的很调皮,调皮的我想揍他一拳。
廖扬帆高高的鼻子上有一副眼镜,看起来听斯文的,其实骨子里还是老样子,我与他约法三章,他常常犯戒律,没当我忍无可忍时,准备给他一掌时,他又笑嘻嘻的凑上来说:“熊姐,我错了。”我原谅了他,廖扬帆仍旧屡次不改,他终于尝到了我熊掌的厉害。
可是他虽然调皮,但他也有颗助人为乐的心。
一次,邓筱怡忘带作文纸了,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找不到出路,因为我也是像别人借的,所以,也只能爱莫能助了,快要上课了,马上要响起那悦耳的铃声了。这时,廖扬帆走了进来,他见邓筱怡急得满头大汗,便忙询问,得知后,廖扬帆毫不犹豫的从书包里拿出作文纸来给邓筱怡,我见他这样毫不犹豫,惊呆了,连忙说:"哟,廖扬帆,你也有慷慨救人的时候呀!”“我怎么就不能救人呢!全世界就你能救人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们有“吵”了起来。
谁叫我有一个变化多端的同桌呢,我说的对吧!
我叫刘坤,今年读四年级,我的个子不高也不矮,一张小脸白里透红,眼睛像黑宝石一样亮,小嘴红红的,像一颗熟透的樱桃。我最喜欢笑,一笑,我的两颗大门牙就会露出来,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太调皮。记得有一次弟弟来我家玩儿,来时,他手里拿着五彩斑斓的气球,我看着弟弟手中的气球也想要,于是我好情好意的走上前对弟弟说:“让我玩玩?”弟弟说:“不让。”这句冷漠的话打击了我,于是我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过了一会儿弟弟在电视前晃了晃说:“看我的气球多大啊!”我看着他那神气十足的样子一下子就火冒三丈,突然一个鬼点子在我脑间一闪而过,这给了我一个报仇的好机会。我悄悄的从文具盒里掏出一支又尖又长的铅笔,趁他不注意时朝他的气球戳去,只听到“砰”的一声,气球破了,弟弟看着四分五裂的气球,“哇”的大哭起来,我当时还在想。看你还得意不得意了。
妈妈走过来了解事情之后,把我狠狠的批评了一番。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性格开朗,大大咧咧,但也属于典型不让父母省心的孩子,因为天生好玩,一玩就忘了时间,经常挨老师和爸妈批评。
在学校里,就连上课我都静不下来,做小动作,左顾右盼,同学说我是“陀螺”,下课更是拼了命的玩,好像我来上学,读书不是正业,玩才是目的。有一回,我和同学玩“抓人”,我们在教室里忘我地横冲直撞,我一不小心撞倒了一张课桌,还摔了个跟头,桌子倒下来正好砸在我的腿上,好在皮糙肉厚,也不觉得很疼,但裤子却撕开一个“窗户”。不巧刚好老师路过门口,看见我狼狈的样子,把我们几个玩游戏的男生喊到办公室,训斥了一顿,告诫我们不要把教室当操场。中午放学回到家里,眼尖的妈妈看到我裤子上撕开的口子,没有批评得太严厉,但眼神中的些许无奈还是让我很自责,可能妈妈也不记得这样的裤子有多少条了。我又第n次对妈妈说:“下次一定注意。”
就我这样的品性,打乒乓球的诱惑对我来说是不可抵挡的。那一次周末,我为了去打乒乓球,急匆匆写完作业,速度是超音速,效率等于未过目。半天的乒乓球发挥得酣畅淋漓,我过关斩将,力战群雄,无往不利,全不顾身上的汗水散发出的馊味。这样的英雄气概却不能维持到天晚,晚上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到家,一眼看到爸爸的眼睛,我知道,作业出事了,被叫到书桌前,看着文不对题的答案和龙蛇交错的字迹。说真的,我知道错,也很惭愧,我已经十多岁了,道理都明白,只是斗不过心里住着的魔鬼,确实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不过一定改!这是第n+1次,不会有n+2了,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