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所以班里的人都叫我‘‘书虫’’,我可以毫不夸张的告诉你们一件事,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汤姆·索亚历险记》,我高兴地跑到自己的小屋里,废寝忘食地读起来,当我读到汤姆在法庭上毫无畏惧地指出乔就是**的罪犯,我敬佩Tom的勇气,当我肚子饿的咕咕叫的时候,我才知道我还没吃饭呢!我也喜欢唱歌、跳舞、绘画
特点:演讲、唱歌
记得那是六年级,老师选我到中心小学演讲,于是我每天日日夜夜都不断地练*、不断地努力,经过我十几天的努力,终于拿了个第一回来,校长、老师、同学、爸妈都高兴地合不拢嘴,我也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真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同时我也知道了,只要努力就没有办不到的事,只要你肯努力,连奇迹都会发生!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我闲的没事,于是就坐在那里唱歌,老师来了我都不知道,结果,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k了一顿,555(哭声)
这就是独特的我。
我叫张欢乐,是瓯海区实验小学五(5)班的班长。
我的特长十分的广泛,我能写出一个个苍劲有力的钢笔字,能画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能剪出一个个精美小巧的手工,能写出一篇篇生动优美的文章等等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心目中的乖女儿。我尊敬父母,孝敬长辈,每次做完作业有时间,就帮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减轻他们的负担。我尊老爱幼,总是把好吃的食物让给弟弟妹妹吃。
在学校里,我是同学们的好班长。上课我发言积极,声音响亮;课间言行文明,不打架,不骂人,看到不文明行为立刻阻止。我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杂我校与我校外举行的一些活动,总是能看到我的身影,为自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处处为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有时同学们需要帮助是我也热情地助他一臂之力,同学们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的时候,我也及时帮他纠正。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一位做事认真、负责的女孩。每当老师有任务的时候,老师总是放心地交给我,我也不负重托,完成地漂漂亮亮的,另老师满意。因此,在我的成绩单上总是出现一些夸奖我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