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长139厘米,如果看到小于139cm或大于139cm的,请不要买,会是假货。
外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双眼皮,头发较长,耳垂厚厚的,福气较好,一双灵巧的小手,字写的一般般。
作用:
1、喜欢淘气;有一次,我在读英语,妈妈一边在听一边帮我纠正我读错的单词。我想:妈妈以前对我那么严格,今天我就故意读错,让她生气。我便故意读错,妈妈告诉我不是这样读的,可我就是不按照妈妈教的正确读法去读,直到妈妈气的脸发红,我才读对(此事保密,不然屁股不保)。
2、喜欢看书;有一次,我书看的正入迷,妈妈叫我去买一包糖,我依依不舍的放下书,结果到书店买了一本书就回来了,妈妈一看,说“错了、错了,买糖怎么买成书了!真是个书迷”。还有很多优点,比如:很懂事、爱学*……
注意事项:粗心。有一次,数学周测题目非常简单,我每题都会,但等试卷发下来一看,只有91分,出错的地方都是因为粗心而失分。
后记: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你们愿意跟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