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作文(扩展
我们在小区里踢足球。
踢足球,讲的就是脚法,当然要用脚踢了,不仅如此,而且还要用到手、大脑、心脏、心肺……最主要的莫过于大脑了。大脑里有多个神经,分别连到了手、脚等各个部位。比如有一球,我方球员在后场抢到球,从后场大脚连给我,我的大脑先是看见了这球,本能的伸出脚来接,球被我的脚停住了。我又一直带球,带球时,大脑第一反应就是不让对方抢到球,其次才是射门。然而,我现在离门将顶多10米远,只有大约10秒的时间思考,如果我现在射门的话就有可能被扑出,我只能继续带球前进,离门将只有7米了,我看了看后面,我队的球员都已经被防住,我只能冲出重围,可没想到,对方门将竟然出来了,我的大脑告诉我,这时对方门将是把重心压低着的,我应该把球挑过去,可这时的犹豫使对方球员把球踢出界外,我们只能组织下一轮的进攻。
对友发球给我,我看这球很高,只好胸部停球,球被我停了下来,我的队友高速插上,我把球传给他,但其他人都去包夹他,他又传给我,我们做了一个“撞墙”配合,这时,变成了单刀球,我先前带去,门将这时没来,我看准时机,先把起脚,再看准外脚背,然后一踢,球直接飞出一个漂亮的弧线,可对方门将竟神勇地扑出,我连忙上去补射,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虽然我的气喘得很厉害,可我的复出是有成果的,心庄跳得很快,可我为进球疯狂!
运动对我们太有益了,我爱运动!
我爱运动,在学校里,我喜欢跑步,跳绳,跳远,抛球。在家里,我喜欢游泳,沙包,掷球。记得,就是在一次体育锻炼的时候,我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与好处,让我改变了对体育运动的看法,我便爱上了运动!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寒风呼呼的早晨,我睡得正香,忽然,一只冰冷的大手伸进我暖烘烘的被窝,使我冷得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我爱运动。“啊……啊……啊……啊嚏!”我醒了过来,见窗外下着大雪,便对爸爸撒娇地说:“爸爸,今天下大雪,我们就不锻炼了吧!”爸爸摇摇头,说:“不行!”我再次向爸爸恳求,爸爸板着脸,说:“不行,就是不行。”没办法,我只得套上毛衣,穿上外套,跟着爸爸来到了户外。爸爸说:“我们来晨跑吧!”我答应了声:“哦”然后有气无力地跑了起来,。由于风大,雪大,使我每跑一步,都得花很大的力气。时不时的,还会摔跤。我的鼻子冻得像根胡萝卜似的,衣服上堆满了雪,真像个活生生的“雪人”。我看看爸爸,嘴唇都冻得发紫了,可是爸爸仍然精神抖擞地跑着……
四圈,五圈,六圈……慢慢地,我从冷到热,头上冒出了汗珠。就这样,我天天坚持早锻炼,锻炼不但使我增强了体质,胃口也好了,人也“瘦”了不少呢!
啊!运动的好处真不少,我爱运动!
我喜爱运动,运动是我一辈子,如果生活中没有运动,我就无法活下去,我的生命就像破掉的杯子一样,变得不完整。
我爱运动。我喜欢跳縄,跳縄带给我很多欢笑,我每天都会跳縄,如果一天没有跳,就会浑身不对劲,我在跳的时候,好像一颗球一样蹦蹦跳跳的,有趣极了,妈妈说跳可以长高,我要更努力跳,希望将来可以长得和志玲姐姐一样高,成为一位身材高佻的美女。
我爱运动,我喜欢游泳,我一穿上泳装,感觉冰冰凉凉的,好像来到北极一样,好凉爽,跳下水池游泳,好像美人鱼一样,很轻松,我漂浮在水上,手轻轻的摇荡,像一艘船一样,很舒服。
我爱运动,我爱跑步,带着一颗开心的心,开始慢跑,我边跑边唱歌,大声欢笑,树枝上的小鸟,也跟着我唱和,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微风轻轻飘过,像大手拉小手一样,真好玩。我的心脏随着我的脚步,“砰砰”跳,汗水一滴滴的流下来,身体也变得更舒畅,身上的不开心,全都忘记了,跑累了,找一棵树,靠着树干,坐下来休息,就像飞累了停下来休息,休息之后,感觉自己像是一颗充了电的电池一样,活力充沛。
运动是我一辈子的,如果生活中没有它,就会变得很无趣,身材也会变得肥肥胖胖,我爱运动,它带给我很多欢笑。运动!运动!我爱你。
我是一个十岁的男孩子,特别喜欢跑跑跳跳,所以在上学期的学校运动会中代表班级参加了跑步比赛。
运动会前的那个傍晚,我像往常一样在操场上拼命练*400米和200米,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到了比赛那天,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心里却紧张极了,心跳得怦怦响,手脚也有些不听使唤了,手心里都是汗水。班主任老师发现了我的情绪有点不对劲儿,亲切地安慰我:“杨庆杰,别担心,老师相信你一定行!”我点点头。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了“400米的比赛即将开始,请参赛选手做好准备”的声音,我更紧张了,但生怕又被老师发现,我就没有表露出来。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我迎着风开始跑了起来。起先跑得的还比较顺利,可到了大约200米的时候,我感到自己体力不支了,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了同学们的呐喊声:“杨庆杰,加油!杨庆杰,加油!”我想:老师和同学给了我这么大的鼓励和信心,我可不能让他们失望啊!于是我眼一闭,心一横,用最快的速度跑完了全程,获得了年级第三名。虽然有点遗憾没获第一名,但是我依然非常快乐,因为这是我的最好成绩,我超越了自己,这难道不值得庆贺吗?
从那以后,我被体育老师选进了学校的田径队,现在,我正努力参加训练,准备在今年的运动会上一展身手。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学校的运动场。
学校的运动场在办公大楼的后面,教学楼的西面。来到这里,放眼望去,满目青翠,运动场既宽阔,又舒适,环境十分优美。
运动场中间是足球场,被标准的400米塑胶跑道环绕着,从教学楼上向下望去,还真以为是仙女下凡,给我们乐从小学织出了一张被红色花边镶嵌着的绿地毯呢!“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身穿蓝色校服的同学们像一群群快乐的小蝴蝶,飞舞着来到的运动场。顿时,宁静的运动场热闹起来了,同学们说着,笑着,跑着,跳着,尽情地嬉戏着。
紧挨着办公大楼的运动场边上挺立着一根粗大的不锈钢旗杆,杆顶的红旗正迎风招展,这里是学校每周一举行升起仪式的地方。嘹亮的**奏响了,同学们迎着朝阳,列队站在升旗台前,目不转睛地望着徐徐上升的***,默默祝愿祖国未来更加美丽富强。
运动场四周种满了花草树木,东西两侧还有各种各样的体育设施,同学们有的在这里吊单杠,有的爬双杠,有的来到沙池里跳远……
我爱学校的运动场,也爱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因为这里是我们的乐园,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