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愿望作文 (菁华(扩展
我有许多个愿望,想要芭比娃娃、粉红色公主裙……但我现在的愿望是爸爸妈妈不要在吵了,希望听了我的理由之后能同意。
理由一:你们吵架会影响我,我听说有个孩子每时每刻都在吵架的环境下度过每一天,后来自杀了。
理由二:别人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十年修的同船度,百年修的共枕眠。难道一起生活了几年,就这样被破碎了么?难道你们对对方一点感情都没有么,难道你们是图什么的吗?不可能吧。你们到底明不明白什么是爱情?
我看过一片文章叫含笑饮毒酒。就连鸭子都懂的珍惜和自己所爱的人度过的美好时光。难道你连鸭子都不如么?想想你们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吧,想想你们手拉着手共同走过的难关,想想我们三人有说有笑的时候吧。十几年的感情怎能说断就断呢,而且你们想过我的感受么,几年都过过来了,更何况这几天呢,对不对呢?
再说,如果你们离婚了,你们想过你们的爸爸妈妈,他们会很伤心的,因为他们失去了一个好媳妇,和一个好女婿。就算你们分了,过了几天,想通了,告诉你们世上没有后悔药卖,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所以这件事要从长计议,不能想当然。当初你们为什么结婚,因为恩爱,才生活在一起,生活是为了和和美美,而不是找人打架的。
理由三:会影响邻居休息。你们一吵架就会影响别人休息,一影响别人休息,别人就在工作出错,一出错,就会被扣工资,一扣工资就会丢工作,一丢工作就会没饭吃,一没饭吃就会流落街头。你们吵架时有没有想到这些,你们吵舒服了,别人却丢了工作,你们就是罪魁祸首,这样别人会讨厌你们。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为了我,为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为了别人的工作。言和吧。我真心希望你们言和,你们大人的事我不管,决定权在于你们,这只是个建议。你们可以对我这封建议不理不睬,但你们离了后会幸福,快乐么?如果你们实在过不下去了,你们就离吧,我无话可说。这是我的真情流露,决不是虚假之言。
啊!这些话说了出来,感觉好多了,这些话在心里憋了很久了。爸爸妈妈你们吵架时我总是默默地流泪,尽量给你们作思想工作,让你们的怒气从沸点减到冰点。爸爸妈妈你们爱我,就别整天吵个没完没了,在我面前“卖弄拳脚”打打闹闹。
我有一个愿望,而且这个愿望特别强烈,那就是希望父亲能对零用钱发放标准进行调整。
从三年级开始,父亲就给我制订了一个零用钱发放标准,每月根据我的具体表现给零用钱,我想买东西必须自己掏钱。
父亲制订的零用钱发放标准特抠门:早睡早起加2分,锻炼身体加2分,整理写字桌、书柜加3分,做家务加3分……加分项目十多条;如果没有按要求做,便扣同等的分,扣分项目也十多条。每天计分,月底累计总分给零用钱,每一分给一角。
一个月下来,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零用钱也只能“赚”到35元左右。现在我读四年级了,开销越来越大:除了自己买文具、课外书籍、玩具外,还需要经常买礼物给过生日的同学。每每零用钱捉襟见肘,甚至入不敷出的时候,我多想让父亲调整零用钱发放标准呀!
我常常这样想:父亲制订的零用钱发放标准,能否按一分给两角或三角?又能否设定考试好加分奖励的项目?要知道,我在学校每次考试都在95分以上,而且常是满分。其他同学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他们的家长都会重奖——给50元或100元作为零用钱。我并不想父亲学他们这种做法,只希望考到95分以上给我加分—考几分加几分。这样的话,一百分也不过是10元钱的事。
真希望父亲能理解我的想法,实现我的愿望,给我适当调整一下零用钱的发放标准。
我家有一个十分灵验的愿望盒,非常漂亮。
这愿望盒是一个木盒子,长约15厘米,宽约5厘米。打开木盒子,里面并排放着7个愿望瓶。瓶子上面有少量的金沙,像给瓶子穿上了金花衣裳。
愿望瓶很小,上面有一个木塞子,它松松垮垮,像是愿望瓶的一顶草帽。它怀着一个小宝宝——愿望纸。愿望纸的颜色很多:紫的、红的、黄的……用玻璃做的瓶身十分脆弱,你可要好好保护它!它有一条银色围巾——银丝带,这样的打扮看起来十分漂亮。
小瓶子中还有些檀香,在玻璃瓶中十分显眼!只要你打开塞子,一股清香就扑鼻而来!
我在愿望瓶中塞进一个秘密愿望,听说这瓶子十分灵验,什么愿望都能实现!
这愿望盒是一个多么漂亮的、能实现愿望的神奇之物啊!我太喜欢它了!
五、四、三、二、一,新年的钟声再次响起,迎来了一个美好的节日。新年我们长了一岁,今年的新年在2月10。每个可爱天真的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愿望,在这个美好的节日去实现。
我的愿望不是买书、买玩具……而是去甜点王国旅游。有一个个小小的甜点精灵,到晚上十二时甜点王国的通道就开启了。
随着缆车直通王国,甜点小导游带我们去了巧克力瀑布,这里的巧克力又苦又脆。接着去了年轮树林,这个年轮真好吃又松又软。接着又去了雪糕山丘、牛奶小河、草莓山谷、糖果天地、蛋糕乐园、黑白巧克力城堡……
最后,看到了甜点王国的公主——多蕥梦公主,她天真漂亮,她带着我们参观她的城堡,城堡里有水晶糖做成的晶莹剔透公主床,五颜六色的彩虹吊灯,原来是水果做的呀!甜点城堡真是梦一般的世界。
新年的愿望,甜点王国,go、go、go,let’sgo!出发!
春天的时候,我在绿绿的草地上追逐着美丽的蝴蝶,蝴蝶五颜六色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可好玩了,我想:要是永远过着春天该多好呀!于是,我给爸爸说了我的这个愿望,爸爸拿出小本子,让我把这个愿望给记了下来。
夏天来了,我和爸爸一起去河边捉鱼虾、采蘑菇,看着爸爸捉来一条一条的鱼、采来一朵一朵的蘑菇,我想:要是永远过着夏天该多好呀!爸爸又让我在本子上记下了这个愿望。
秋天到来了,我们一起去看火红的枫叶,枫叶漫山遍野都是,映的满山通红通红的,非常漂亮,我又想:要是永远过着秋天该多好呀!于是我又把这个愿望在本子上记了下来。
冬天,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可好玩了。我又想:永远过着冬天该多好呀!这时候,爸爸拿出了本子让我看,我一看,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都是这样说的。这时候,我明白了,原来一年四季中每个季节都有很好玩的事吸引着我,所以,才有了这么多的愿望呀!
蚂蚁的愿望山东省青岛市青岛香港路小学三年级一班赵荣倩 在一个很远的大森林里,有一个美丽的蚂蚁王国。蚂蚁国王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在天空飞行一次。有一天,国王躺在像绿色地毯的草坪上,看见一只可爱的小鸟,心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我可以飞到蓝天,和太阳公公聊聊天;和云妹妹捉迷藏;和风姐姐赛跑。”
国王爬上高高的石头上,大喊一声往下跳,结果,它没有飞起来,却摔伤了一只小腿。国王不灰心,又爬上高高的大树,闭着眼睛往下跳。结果,它还没有飞起来,却摔伤了头上的触角。
蚂蚁国王没有实现自己这一生最大的愿望,伤心极了,就大哭起来,我看见满身是伤的蚂蚁国王,就走过去安慰它:“您不要难过了,蚂蚁国王。您需要我帮助您吗!”蚂蚁国王难过的说:“我想到天空飞行一次,可怎么也飞不起来,还摔的满身是伤。你能为我想个办法吗?”我说:“这好办,我送你一个气球。”国王把气球拿在手里,一阵风吹来,气球带着国王高高地飞起来,飞过茂密的大森林,飞过又高又大的高楼大厦,它俯身往下望,都变成一个个又小又漂亮的火柴盒。蚂蚁国王飞着飞着慢慢的长出了翅膀。它飞回大森林,高兴的大叫起来:“哦,我长出了翅膀,我可以飞了!”这时,森林里所有的伙伴们都赶来向它祝贺。
儿童的创造性思维得到了展现,想象丰富。故事有趣,可读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