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美景我生在大连,住在大连。
大连,这座美不胜收的城市是我的第一故乡,也是我引以为荣的第一处骄傲。它不仅蕴含着深厚的内涵,更时时刻刻地展现着它的美。
在我们的城市中间处处以美为赞,城市的繁华文化美,市郊的惬意古典美。到大连来的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在大连生活的市民也陶醉其中。大连,像一个磁石一样吸引着国内外成千上万的游客络绎不绝地来连旅游。而磁力的源头就是大连数不尽的美景……变化莫测的海岸,时而激荡起伏,时而宁静祥和。
无论是静还是动,都是一种美。无论是看海观景,还是游玩嬉戏,总能感受到一丝美丽的迷人气息。告别了大海,走出了海岸,随之而来的是一片欣欣向荣,繁华的景象。眺望大连,你会发现别样的美,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汇成了一幅画,蓝天与海洋交汇到了一起,在山和水的衬托下,城市又有了另一种如诗如画的别样美!如果有幸赶上大连独有的服装节、啤酒节或者是能到大连的水族馆、大连的“发现王国”里转一圈,就又找到了一种美。绚丽多彩的服装节、尽情狂欢的啤酒节的文化神韵会让你多一份情趣,一种文化美;“发现王国”等各种各样的游玩场所带来的是一种快乐,一种刺激惊险的美。当你在水族馆时仿佛置身在大海之中,感受到的是海洋的美……
我生在大连,住在大连。大连,这座美不胜收的城市是我的第一故乡,也是我引以为荣的第一处骄傲。
它不仅蕴含着深厚的内涵,更时时刻刻地展现着它的美。在我们的城市中间处处以美为赞,城市的繁华文化美,市郊的惬意古典美。
到大连来的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在大连生活的市民也陶醉其中。大连,像一个磁石一样吸引着国内外成千上万的游客络绎不绝地来连旅游。而磁力的源头就是大连数不尽的美景……变化莫测的海岸,时而激荡起伏,时而宁静祥和。无论是静还是动,都是一种美。无论是看海观景,还是游玩嬉戏,总能感受到一丝美丽的迷人气息。告别了大海,走出了海岸,随之而来的是一片欣欣向荣,繁华的景象。眺望大连,你会发现别样的美,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汇成了一幅画,蓝天与海洋交汇到了一起,在山和水的衬托下,城市又有了另一种如诗如画的别样美!
如果有幸赶上大连独有的服装节、啤酒节或者是能到大连的水族馆、大连的“发现王国”里转一圈,就又找到了一种美。绚丽多彩的服装节、尽情狂欢的啤酒节的文化神韵会让你多一份情趣,一种文化美;“发现王国”等各种各样的游玩场所带来的是一种快乐,一种刺激惊险的美。当你在水族馆时仿佛置身在大海之中,感受到的是海洋的美……
大连位于辽东半岛的最南端,东濒南海,西临渤海。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是我国北方重要港口,工业贸易和旅游城市。
大连那里盛产鱼虾蟹贝,资源丰富。在那里,人们可以品尝到美味的海鲜。有鲍鱼、扇贝、紫海胆等海珍品。让去那里游玩的人们可以大饱口福。
大连有一个亚洲最大的广场——星海广场。在那里有一个百年城雕。它是一本翻开的大书,上面有一百个人的脚印,它揭示了大连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走过了一百年。
大连还是一个旅游胜地。小朋友们最喜欢去的就是圣亚海洋世界了。那里有极地馆、海洋馆和珊瑚馆。那里的海狮和海豚表演最出色了。在清澈的池水里,它们一会儿跳水,一会儿钻圈。有些海狮还会坐仰卧起坐呢!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大连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马路上,一盏盏车灯亮起来了,真像是一条银河从天而降。街道旁明亮的霓虹灯在黑夜中光彩夺目,漂亮极了!
大连真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呀!
12月13日这是冬天的第一场雪,也是金年大连的第一场雪。
早晨六点多钟,我刚起床,就听见妈妈说外面下雪啦!我听后,连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看,雪中的人儿,追呀,跑呀,跳呀,笑呀,与青松并立。雪下得更大了,变成了鹅毛大雪。我和同学们走出教室,跑到操场上,不管天气多么冷,雪下的多么大,就算雪大到我们热乎乎的脸上也不在乎,因为我们实在是太高兴、太开心呀!又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这第一场雪,它预报着冬天的到来,我爱雪花,因为它美丽、纯洁、无私,能给大地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