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简短的活动总结5
中秋节的活动圆满成功,总的来说,大家玩的十分的开心,我们不仅玩了,而且在同学之间有了很多的交流,大家相互的聊天中,游玩中都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这次的班级体活动的目的,我们达到了。
活动程序基本按策划进行,同学们都还比较有激情,特别是最后的烧烤活动,虽然有一些小小的插曲,但是同学们都玩的很开心。很多同学在家从来没做过饭菜,这次主动的动手,无论烤的味道如何,似乎都不在乎,因为他们的欢声笑语告诉我们快乐在于过程。
这次活动也有一些弊端存在:例如大家的积极性,凝聚力淡薄,自我意识太强;某些同学的纪律性不高,不按班委的安排行动,独断专行;责任心不够强,比如积存在烧烤场的鸡腿不翼而飞,和某些同学有关。
有问题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勇于提出问题,并且总结经验,问题便迎刃而解。毕竟这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第一次活动,经验不足,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学到了很多,如:要组织活动,班委必须要提出好的计划方案能积极调动大家的参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感到有兴趣,班委和同学都要有一颗责任的心。
总之,我们班的首次活动是成功的,希望在以后的班级活动中更加积极,有意义,有乐趣,有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