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 3
早上我正在温暖的被窝里酣睡,突然,只听“叮铃铃”的一声,我被闹钟声给吵醒了。睁开双眼一看,我躺在一片草丛中。四周树木林立,水声潺潺。
发生了什么事?我在哪里?我站起身打量四周。这是一片空地,我身后是一片树林,前面高山巍峨,一道瀑布倾泻而下。我站在瀑布的下面往上看,简直就是一道银色的水幕。瀑布周围有许多形状奇异的石头、花、草,还有各种各样的果树。远处瀑布旁边一群猴子在嬉闹。等等,这个瀑布为什么如此熟悉?多么像花果山水帘洞啊!难道我是穿越了吗?我冲过瀑布,里面果然有一个洞。洞里有一幅对联“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果然我来到了花果山!
这时一群猴子冲过来把我摁到地上。他们把我绑起来带到一个大厅。大厅正中央有一个宝座,宝座上坐着一个身穿铠甲,头顶金冠的猴子。这一定是大名鼎鼎的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了!正在我出神的时候,只听孙悟空大喊一声:“哪里来的妖怪敢闯我花果山水帘洞?”我连忙解释:“大圣,我是来自未来的人类。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到了这里,可能是因为我太崇拜您了吧!”听到我的话美猴王笑了。原来大名鼎鼎的孙悟空也喜欢听别人奉承啊!
接下来的日子,齐天大圣带着我驾筋斗云游遍花果山,吃遍奇珍异果。他还教了我很多的法术。比如72变,长生不老等等。我一会儿变成树,一会儿变成鸟,真是玩儿的不亦乐乎。
正当我玩得高兴的时候,突然天空阴了下来,一道闪电划过,“咔嚓”一声巨雷。我一下子坐了起来。看看四周却是在我熟悉的卧室里。我也不知道我是做梦呢,还是又重新穿越回来了。不过我是真的向往花果山的生活呀!
在家憋久了,去深山老林探险吧。去一次探险,与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和胆小又细心的同学,一起走上了探险之路。
临走之前,叔叔特意查看了我们的包袱,有没有忘带了什么,指南针、地形图、干粮、水……毕竟野外探险也是十分危险的。
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山里。
现在还是白天,猛兽应该不会围攻我们吧。我们赶紧向山里进发。
我们快速搭好帐篷。看着天气十分晴朗,我们都认为不会下雨,可以安心的睡一晚。突然,一头棕熊闯进了我们的世界。“它看上去很饿!”同学惊慌地说。“没事,它们的视力不好,我们快跑,然后躲起来,它不会发现的。”
我们赶紧跑了,找到一处山洞,暂时住下来。我去采点果子,很快回来。他兴高采烈地归来,说:“那熊刁了一点食物就走了,其他的它也没瞧上,来,吃点东西。”
到了傍晚,天阴沉沉的,总觉得心里闷得慌。等我们睡时已经是晚上了。
睡熟时就在我们,突然天空一声巨响,我们被吵醒了,叔叔往外看,脸色突然变了,走过来严肃地边收拾包袱边对我们说:“要下雨了,得赶快找个地方躲雨。”同学连忙说:“我来的时候看到旁边好像有个山洞,山洞挺高的,我们上去避雨吧。”
山洞旁边杂草丛生,但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条小路。叔叔在前面一边用棍子打着杂草一边叫我们小心。忽然,一道闪电划过随着一声巨雷,大雨倾盆而下,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我们心里害怕极了。这时叔叔对我们说“快点马上就要到了。”
终于我们到达了山洞,听着外面哗哗啦啦的暴雨声,一颗心终于放下了。这真是惊心动魄啊,差点就被洪水淹没了。
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恐龙还是地球的主人,它们统治地球的时间长达1.6亿年之久,却在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晚期神秘消失。
它们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也只能通过化石来恢复它们的模样,恐龙为什么会消失,成为了科学史上的难题。
现在我准备用高科技,回到恐龙消失的前三天,一探究竟!我带上5名队员和各种装备上了时光机。我们都充满了好奇和激动!
到站了,我们下了时光机,立马呆住了!我们看见了恐龙!看见了活生生的恐龙!但我们却激出了一身冷汗。因为我们被送到了暴龙的巢里!它在睡觉,一名队员正要跑,我连忙拉住了他:“你疯了吗?周围全是树枝,一踩好几个,不怕弄醒了它吗?”“那怎么办?”我说:“看,有藤蔓!”队员因为暴龙在身边已经吓得魂不附体了,我想笑又不敢笑,他说:“好主意,博士你想荡出去!”我笑了笑,我们逃了出去,看一下陨石波动器,我们顿时傻眼了!我们传错了时间,现在是陨石撞地球的当天。
“怎么办啊博士?”一名队员说。我叹了口气说:“快回去!”我也不想回去啊,可考虑到安全问题才必须回去了,这也是我今生的一个遗憾!
恐龙消失之谜最终未能解开,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有缘再次回到恐龙时代,解开这尘封亿万年的谜题。白垩纪!等我回来!
今天我和妈妈去海南游玩,我......
我坐船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海底!!!!!!当我醒来后只看见了一条大大的鱼尾巴,我想,我不是死了吗?这里是天堂吗?突然,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出现在我眼前,我吓了一大跳!吓晕过去了!
再当我醒来时一个忧美的声音朝我耳边传来,我定眼一看,呀!是一条美人鱼!
她好漂亮啊!下身是鱼尾巴!我问她我死没有,美人鱼说:“你没死,我给你吃了逆水珠,让你能在水下活动,只不过。“我连忙问她只不过什么,她说:“你吃了逆水珠我就没有了,再过一天我就要死了!55555!“我连忙问她还有什么办法,她想了,说:“巫婆那里有许多逆水珠,但是她的法力太强,只有上帝之剑才能杀死她!“我一听,马上带着美人与寻找宝剑,美人鱼说宝剑在海底深处。我带着死的准备去海底深处了。
我们一路上遇见了许多宝剑首护者,我与美人鱼一路飞奔,终于到了宝剑藏身处,我和美人鱼用了自己的关爱之心和勇敢之心感动了上帝之剑,宝剑跟我们杀死了巫婆!美人鱼得救了!
最后。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