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作文(扩展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秋游,去杭州植物园。
我们先来到了森林公园,里面都是松果和小草,在秋天的阳光下,真像是一幅在森林里的油画。
第二个去的地方是韩美林艺术馆。这个艺术馆有三个展厅,里面有雕像、书法和画作........我喜欢的奥运福娃就是这位大师设计的!更奇特的是韩美林这位大艺术家画的马都没有马蹄!很奇特吧!
然后我们在植物园的草地上共进午餐,可丰盛了,有:薯片、呀土豆、妙脆角......
在森林里,我们玩得开心极了,还发现了红蚂蚁、小树蛙.....今天的收获真大,植物园真是一个植物的大宝藏!小朋友们,推荐大家秋天一定要去植物园玩哦!
我去了植物园,一进去就好像进入了大森林。这里的天比别处的天更蓝,树比别处的树更高,鸟比别处的鸟更多。 我们走着走着突然我看到了一棵叫花瓶树的树,说它像花瓶还真像花瓶,而 且上面还插了几朵花。这可能是巨人的花瓶吧!
然后我们走着走着突然我看到了一棵株罗纪就有的植物,我觉得它还真利害因为可以那么早就有了。还有猪笼草,它就像一个开了盖的瓶子。
看完后我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四月的郑郊麦苗青菜花黄,蓝天白云,天挺不错。我和两个天真烂漫的孩子来到郑州植物园寻找眼里的春天,心情特别的轻松愉快。东东和琪琪就是我眼里面最好的春天,最美的春天。他们的 笑脸、欢快的身影,如花似玉呀!
来到了植物园,弯弯的小河的水潺潺的流着,欢快的蝌蚪吸引着活泼可爱的东东淇渏向河边跑去。清凌凌的水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衬托着两个笑盈盈的甜脸,他们弯着腰,伸着手,捧着水,和 蝌蚪嘻嘻玩耍。他们天真烂漫的笑声,自由无拘无束的身影让我感到美好的春天就在他们身上,他们就是美好的春天。
我们学校的植物园在操场后面,正方形,那里一年四季景色优美。
春天来了,大地披上了绿装,植物园也不甘落后,一片碧绿。
夏天到了,各种树木都长得很茂盛,万紫千红的花开了,成群的蜜蜂在花上嗡嗡的闹
着,大小的蝴蝶在花下飞来飞去。
秋天到了,五颜六色的菊花开了,有黄的、白的、紫的……真是美丽极了。
冬天到了,各种花草都不都藏了起来,只有梅花独自开放。
我爱我们的植物园。
今天,我和朱妍飞一起去植物园。在儿童乐园,我们玩了旋转飞机。我听见“叮铃铃”后,就把开关推到前面,飞机就飞高了,我像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朱妍飞一会儿飞得高、一会儿飞的低。
后来,我们又玩了脚踏车和碰碰车。今天我很高兴。
今天,我来到了植物园,这里的风景特别美丽,但我觉得最美的,还是枫叶。
这里有数不清的枫叶,每片都很特别,很美。不时、风会吹过,树叶就会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就像是在唱歌。有时候几片枫叶会随风飘荡,轻轻的落在地上。
在树上的金黄枫叶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地上的枫叶像一层金灿灿的地毯。这一片树林都是红红黄黄的,让我的心情很好。
远远地看林子的另一边,那边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大油画。往天上看,就像天空是几个小点点。往下看,枫叶就像沙子。
这次来植物园上课太有趣了,风景也很美。希望下次还能再来玩一天。
星期五一早,秋高气爽、桂花飘香,学校组织同学一起去植物园游玩。
上午9点,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卡车来到植物园。植物园内树木茂盛,松树更是长得郁郁葱葱,还挂着许多松果呢!松树叶的形状像一根根长长的刺,秋天来了,它却越长越茂盛。因为它要用树叶保暖,这样冬天它就不会冷。一棵棵大松数挺得直直的、像***叔叔一样在站岗。
桂花香香的,大老远就能闻到。游客们看到了,就去闻,有的还拍照留恋,还有游客说:‘’真香啊!下次我还要来呢!‘’桂花树下,小蚂蚁在忙忙碌碌地搬粮食呢!它们想在丰收的秋天多储存点粮食过冬。
秋游回来的时候,我有点恋恋不舍,这里真美啊!我下次一定要和爸爸妈妈再来。
今天,我和妈妈参观了温州动物园。我看见许多小猴子。他们非常有趣。小猴子会为它们的母猴子抓虱子。我把萝卜扔下去,大猴子和小猴子一起跑过来吃。场面多热闹啊!然后,我们去看长颈鹿,我给了它们叶子。后来,我们还去看了许多动物。最后我们去看了海狮表演,我好开心!
动物园真的很有趣。玩了一天也不累。我妈说要回家,我还是舍不得离开动物。我真的不想去!
有一天早晨天气寒冷,我和妈妈一起来到植物园,一进门就看到成千上万棵树。
我们先看了长满“针”的松树前,我怕的藏在妈妈后面。
我们接着又来到槐树前,看别人不注意,我就打下来几粒果子。
最后我们看了梨树,我很奇怪为什么梨树没有果子?妈妈看我很奇怪的样子就说:“梨树的果实藏在很里面的要你找呢!”我想了想,就马上跑到茂密的树里找,终于被我找到了小小的梨。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
“十一”放假后的一天,妈妈就带我去了植物园。
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桂花散发着迷人的清香。还有小桥和哗啦啦的流水。这里的游人也很多,都神色悠闲,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
我和妈妈走在小河边,划了一只小鸭船,我熟练的踩着滑轮,妈妈控制着方向,我们在水中快速的穿梭,活像一只迅捷的小鸭在游泳。我们划得好开心。之后,妈妈陪我又去了游乐园,那里的小 朋友特别多,有的在滑滑梯,有的在跳蹦蹦床,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拣球球,有的在……我也赶快加入他们的行列,和他们一起玩儿。最后,我玩的满头大汗,特别开心,天也快黑了,我和 妈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