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
生命是美丽的,我们要欣赏它;生命是美好的,我们要珍惜它;生命是神圣的,我们要敬重它;生命是宝贵的,我们要它……人的生命非常短暂,就如流星闪过,所以它值得我们珍惜;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一去不复返,所以它值得我们珍惜……
生命,它如花朵般绚丽。生命之花是刚毅的,只要你有毅力,它就能克服任何;然而,生命又是一棵强不禁风的,那么脆弱,只要你稍不注意,它就会从你手中悄悄溜走。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含辛茹苦把我们培养大,为的是让我们有朝一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报效祖国,如果我们不珍爱生命,不注意安全,怎么能为祖国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怎么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的一份力量呢?
对于我们青少年来说,人生只是一个起步。我们背负着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未来,还有父母的。
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让生命之树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