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童年似风雨后的彩虹绚丽无比,似晚霞后的余光让人流连忘返。
——题记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路有欢笑也有苦涩,失去的记忆有快乐也有悲伤,艰苦的汗水是我多了一份沉重一份成熟。
天空中有很多奥秘值得我去思索,然而曾经那个天真的我如今变成了一个凄惨的我,翻来覆去想了好久,然人却被那幽默的童话故事的碎了我天真的梦,我磨磨蹭蹭的寻求答案告诉童话里的天使,也许天使认为我很愚钝,总是不能以最快的速度告诉它我的答案,因为在那个凄惨的世界里,每个问题都要等哭泣过后才会有答案。
在那广袤的童话世界里,有我曾经哭泣的痕迹,有我在童话般世界里已失去的温馨,有我在童年时的梦幻与快乐,而在此刻,已无影无踪。曾经在那寂静的天空中,充满着快乐与温馨,然而却又不懂得珍惜。
曾经的记忆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慢慢褪色;曾经温馨的记忆随着悲伤的故事渐渐忘记;曾经的童话故事随着一天天的成长而消逝。
时钟只有前进,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不可能再次拥有;童年只有回忆,梦只有创造,未来只有拼搏。如果还有一次机会,我会珍惜所拥有的,不会再让岁月里的温馨再一次流淌!
在那远逝的岁月里,唯有最温馨的童年回忆才会让人流连往返!
此刻的我也因忧郁而黯然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