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珍惜自己的生命,是每一个人的天职”。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社会的进步,人类越来越不遵守交通规则。
在现实生活中,大都分的人是因酒后驾驶而造成了车祸。现在马路上的车也越来越多,同时也意味着交通事故也越来越多。每年,有多少的生命被那场残忍的意外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有多少失去生命的亲人要伤心痛苦。因为一时的疏忽,不但车毁人亡,也造成了许多的人的悲伤。
爸爸妈妈从小就教育我要为自己的安全负责,走在马路上要靠右行,过马路一定要看马路上有没有车。这样的警告让事故的出现为零。
在一个寒分彻骨的冬天,我没一家四口去大爸爸家喝喜酒。晚上爸爸是又喝了一点的酒,就发成了事故。在回家的路上,地面上还盖着一层薄薄的冰,地面还是滑滑的,连走路都要小心翼翼,更何况是开着车还在着人呢。爸爸开得很慢,在一个马路的弯头来意几个急转弯,我们还没反应过来,电动车立刻就倒在地上,我们也倒在冰冷的雪地上。幸亏没出大事故,就是受了一点小伤。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同时也是脆弱的,上天把这个生命给予给了你,你就要好好珍惜。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而现在的食品安全却已成为了我国目前最受关注的话题。经过剖析,我发现,造造成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不断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三点原因,具体表现在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后;检验检测的标准不够高以及防止和制止假售的技术还不够完善这三方面。如果这些技术,方法不解决,那么,他就会直接影响到热身体的健康,关乎着人的生命。按理说,食品安全势力所应当的,但,在这时,谁又能保证什么视频是安全的呢?食品安全不该是冲印保质期就能蒙混过关,那些昧着自己的良心,赚黑心钱,拿人民的健康当堵住的人,是多么的可耻啊!
视屏的安全再度敲响了警钟,有关部门应该跟家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提高食品卫生监督检验能力,及时发现隐患,并防患于未然,才是摆在有关部门面前的紧迫任务啊!
食品安全何处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