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作文(扩展
我的校园很和谐。
春天,新的学期、新的一天开始了。同学们迎着朝阳高高兴兴地走进校园。暖暖的春风吹进教室,吹在同学们红扑扑的小脸上,给我们带来一丝暖意,消除了上课的紧张。春风拂过整个操场,小树芽慢慢地探出一点儿头,柳树姑娘也甩着长长的辫子,随风舞动。小鸟飞来了,盘旋在操场上空,停在树梢上,唧唧喳喳地唱着柔和的歌。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奔跑在操场上,沐浴在春天的暖阳中。说着笑着,尽情玩耍,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温暖的春天过去了,酷热的夏天又将“光临”校园。初夏,校园里的树叶渐渐茂盛,同学们有的喜欢到操场边的大树下乘凉,有的喜欢躲在教室里,有的喜欢坐在教学楼的走廊上吹凉风。操场上的沙粒在阳光的照射下,晒得又干又白。天气越来越热,轰隆隆的雷声响起,乌云越聚越多,雨再也呆不住了,离开了天空的怀抱,大滴大滴地从天空落下来,落在校园的房顶上、操场上。沙粒马上敞开双臂欢迎雨滴的到来,雨越下越大,操场又变成湿湿的土黄色了,带走了湿热的空气,给我们带来一丝凉爽。
秋天带着凉爽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桂花树慢慢开花了,黄黄的小花密密麻麻地挂满了每个树枝,带来阵阵清香,随着清凉的秋风,慢慢飘进每个教室,飘到校园里每个角落,使人精神气爽,教室里的读书声更响亮了。秋风渐渐吹落树叶,枫叶,银杏叶,像一只只红色的、绿色的蝴蝶飘落在校园的角落,漂亮极了。
冬天来了,银装素裹。瞧!雪花轻轻地飘落在校园的屋顶上、操场上、树上,盖上了厚厚的一层棉被。雪停了,太阳露出了笑脸。屋檐上挂着一串串长长的冰柱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一道道银光!校园里成了童话王国,美丽极了。老师带着同学们走出课堂,踩着松软、洁白的雪花来到操场,尽情地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扔雪球……笑声响彻整个校园,和这美景融合在一起。
这就是我们的四季校园!走进它,一幅幅和美的景象就会印入你的眼帘,它既美丽、整洁,又和谐!
我的校园十分美丽,可是四季的校园更美。
春天的校园五彩缤纷。一朵朵小花像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开放。小草生机勃勃,铺在地上像一块纯洁无瑕的翡翠,又像一张绿色的地毯。竹林是嫩绿的,一阵微风拂过,竹叶沙沙作响,就像在演奏一首优美的歌曲。
夏天的校园色彩斑斓,那一朵朵小花,已经竞相开放。五颜六色,有红色、绿色、黄色、淡紫色......小草长得更加茂盛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蜜蜂却在花丛中忙碌着,从来不肯偷懒。竹林还是那么绿,完全不怕夏日的炎炎烈日。
秋天的校园树木枯黄,只有竹林依然是那样翠绿。树叶从树上纷纷飘落,就像一群枯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像铺满了一地的金子,真美啊!
冬天的校园变成了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树上的积雪把树枝打扮成了银条,整棵树看上去,就像一位手舞足蹈的仙女。课间,同学们在冰雪的世界里尽情玩耍。
虽然它比不上公园的美景,更比不上天山的无边繁花,但它是教给我知识,让我成长的校园。在我眼里它是最美的,我爱我的校园!
如果校园是一棵大树,那么我就是生活在这里的一只小鸟;如果校园是一个大花园,那么我就是其中的一朵鲜花;如果校园是一本书,那么我就是一个标点符号。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校园,她给校园带来了绿色,让小草恢复了往日的绿;她给校园带来了粉色,让小花露出了笑脸,在温暖的春风中欢快地跳起了舞;她给校园带来了许多颜色,每一种颜色都令人神往。学校里的柳树,披着秀丽的长发,这让我想起“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的诗句。
夏天,夏姐姐穿着火红的衣裙,进入了我们的学校,她让树木展开碧绿的叶子,每一片叶子都好似一把伞,给我们遮阳,挡风。还有知了,好像在说:“知了,知了,天气真热呀。”
秋天,树叶都进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已经落了叶子的树梢,好像在对我说:“明年春天,我们会重新长满绿叶。”其他树的叶子都落了,只有松柏的叶子依旧青翠,它可真是一枝独秀。
冬天,小雪花从天空中迫不及待地飘向人间,给小树戴上了一顶盐白的小帽子,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毯。我和同学们一起滑雪,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开心极了。
我爱我的校园。
我最喜欢我的校园了,她春、夏、秋、冬无不迷人,是个美丽的地方。
当春姑娘走进我的校园时,她立刻焕然一新。小树穿上了春装,大地清醒了过来。柳树姑娘梳理着自己的长发。土壤里的种子喝饱了甘甜的雨露,从地里钻出来,好奇地打探着这多姿多彩的世界。
夏天来了,太阳公公从不偷懒,她焦烤着大地。学校莲池里的荷花从水里冒出来,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花坛里的花儿也不示弱,开出了最美的花朵。你看,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啊!
美丽的秋天终于来了!花坛里散发出沁人心脾、醉人神志的芬芳。校门旁银杏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一样飞翔,还有的像飞一蝶样打着旋儿飘下来。
冬天来临时,漫天飞舞的雪花从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下。顿时,整个校园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下课了,同学们可以在雪地上玩耍嬉戏,堆雪人、打雪仗。每年冬天,校园里都会堆满我们的雪人作品哩!
美丽的校园不管是春夏秋冬都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我爱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四季非常美丽,让我当个小导游,带你们去看一看吧。
春天的校园,让人们流连忘返的是那美丽的长廊。长廊曲折蜿蜒,像一条闪电。它是用钢筋水泥建造的,下面是石头小路,旁边是一片圆形的草地,里面有一些黄色小花,像淡黄淡黄的迎春花一样,还有紫色的月季花。远处有一棵一棵的海棠,它的花朵像一串串糖葫芦,美丽极了!下课了,同学们在这里玩鬼抓人、看书、画画。
夏天的校园让人喜欢的是小鱼塘。小鱼塘旁边有一座假山,假山的石头千姿百态,小鱼塘是圆形的,里面有许多金鱼,还有一条大甲鱼。鱼塘的旁边有一片花海,人们走到那儿,准能被香气迷醉。小鱼塘是同学们喜欢的地方,每天都要来看小鱼们,直到上课才走。
秋天最美丽的是桂花,它长在花坛里,香气扑鼻。桂花的形状小小的,像一个个小米粒。下课了,同学们开开心心地跑到花坛里闻桂花的香味,开心极了!
冬爷爷来的时候,只要你一走进校园,你就会看见那不怕严寒的梅花,它比那些茶花、兰花都坚强,这就是梅花的特点。下课了,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地跑过去,观赏那美丽的梅花。
我喜欢四季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