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环境作文(扩展
未来的家乡到处都是环保的、绿色的、干净的、美丽的。
道路两旁全都是绿树,而且他不会被害虫吃掉,因为它会自动分泌出一种杀虫剂,它还会自动吃掉人们扔在地上的杂物、垃圾。因为科学家给他们注射了自动辨别垃圾和杂物的基因,当人们往地上扔垃圾的时候,树木会伸出长长的枝条,随后树干上开出两个洞,一个是不可回收垃圾,一个是可回收垃圾。它们会把有用的垃圾变成养料输入给自己的身体。看,街道变得光亮亮的,好干净。
花圃里,草原上。各种花花草草摇曳着,好像在向人们问好,当人们往花丛草丛里扔垃圾的时候,垃圾碰到它们的茎叶它们会引起一阵香风,把垃圾刮进地下垃圾桶,空气既有香味又很清新。
小河里,大海中。各种各样的鱼儿游来游去,吃掉人们扔的垃圾。它们会把垃圾转化成一种营养物排泄到大海里。还会把污染大海的石油吃到肚子里。来到科学家特制的岩石旁,把石油吐到岩石上,石油就会渗到一个管道中,输入到工厂里。
工厂里的招牌上写着:我们不再要废气!工厂里的废气全都拍到底下去了。底下也有个工厂,是把排下来的废气变成空气、氧气,输入到天空中。
看,未来的家乡有了高科技,既美丽又环保了吧!
从前,有只美丽的蝴蝶,她有一身美丽的衣服,还有一个朋友,她是可爱的小蜜蜂,她们每天都在一起玩、采蜜,有一天,两个好朋友来到一片在草地,小河姐姐在高兴地唱歌,风哥哥来了,把柳阿姨美丽的绿油油的长头发给吹起来,小河姐姐清澈见底,我们对河姐姐说:“你好,”柳阿姨郁郁葱葱,柳阿姨热情的说:“小蝴蝶、小蜜蜂,两个小顽皮,你们好啊!”小蜜蜂、小蝴蝶开心地笑了!
第二天,两个朋友去了很远的地方采蜜,小蝴蝶、小蜜蜂第一天晚上出发,到了第二天下午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小蜜蜂看到人类往河姐姐扔垃圾,河姐姐奇臭无比,小鱼濒临死亡,柳阿姨不见了,小蝴蝶四处张望,都找不到柳阿姨,小鸟妹妹飞过来,眼里含着一滴滴泪水,小蝴蝶飞过去,“小鸟妹妹怎么啦!”小蝴蝶问到“人类把我们的土地霸占了”小鸟吞吞吐吐地说,小蝴蝶和小蜜蜂当场都晕了,小鸟妹妹怎么叫都叫不醒。
故事讲完了,听了这个故事,我们是不是要保护地球,人人有责呢?
现在我们人类很会污染环境。比如说:制药厂的烟囱会冒出浓浓的黑烟,在小河旁边有非常多的垃圾,在水里没有小鱼,因为水都
现在我们人类很会污染环境。制药厂的烟囱会冒出浓浓的黑烟,像一条黑色巨龙匍匐在天空。小河旁边有非常多的垃圾,一眼望去,能看见好多五颜六色的塑料袋,风一吹,那些塑料袋就翩翩起舞,在风的吹拂下这些塑料袋各显其能,好像在对我们人类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人类生产我们,就不会有我们的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水里没有小鱼,因为水里都是垃圾,小鱼根本就没有办法在那里生存,。菜市场里到处都是烂菜叶、鸡毛、鸭毛卖鱼的那块地方还臭得要命。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我走在道路上,发现路上一片干干净净的。我接着走下去看见了一个美丽的森林,在森林里有许多鸟,它们千姿百态,五彩缤纷,它们装饰着大自然的美。森林里因为百灵鸟嘹亮的歌声显得生气勃勃,沉睡的森林在群鸟的啁啾声中苏醒山坡上的果树枝繁叶茂,枝头上还挂满了像灯笼似的果子。鸟儿在树上快乐地歌唱, 蝴蝶在花丛中欢快地跳舞,小草频频向我们哈腰点头。来到小溪边,水清澈见底,水里还有一些小鱼呢!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一只小鸭子在洗澡,好像在说:“好快活!好快活!”
我希望这场梦能够早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