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人作文(扩展
今天,我们同学和老师做了一个游戏,哪就是“木头人”。游戏规则是:山山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木头人,不许动,不许笑,不许露出白牙齿。这首儿歌老师说开始五年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动作。
老师说开始我和一个同学一起做出菩萨和佛的样子,可是,我刚做一个造型就笑了,唉,我是第一个输的,只见,那一刹那好多人都笑了,老师看见太多人笑了所以直说了几个男生笑了,我想老师偏心,为什么女生也笑了不说他们只说男生,后来恶魔男生又把所有人弄笑了。
后来第二场游戏开始了。这是决赛。只要谁不动就是冠军,不过这次要加大难度,要动过夸张点。
后来比赛开始了,我做了搞恶动作,这一次第一个笑的不是我喽,是刚才和我一起的那个同学。
他一个人一下子把我们几个男生都弄笑了,这次是女生没动,后来我们所有男生把好多女生弄笑了,只有一个女生没笑,她是冠军。
这个游戏真好玩。
今天,我们微机打写课上,汪老师又让我们打写了一次《去月球上植树》,老师正说着,裴希插嘴说:“老师,这篇文章我们打写过了。”裴希的提示,让汪老师一下子反映了过来。汪老师说:“好,我们今天来玩一个游戏‘one,two,three,木头人!’”
我们欢呼雀跃,汪老师又说:“游戏规则是:‘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
汪老师把规则打到了电脑上,又站起来,趁我们不注意说:“123,木头人!”我们听见了,立刻回答:“不许说话不许动!”我们边说边做动作,有的做着武术拳,有的做鬼脸,还有的金鸡独立……
汪老师还让一男一女比赛谁动了,让其他的同学监督。老师选了我和王涵冰。我们比赛的时候,大家都挤过来,有的说我嘴动了,有的说王涵冰的眼睛动了。汪老师说我和王涵冰非常厉害。
One,two,three,木头人真好玩!
今天我们玩了学做木头人。规则是“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能说来不能笑,不能动来不能叫。我们都是木头人,看谁做的最最好。”
游戏在快乐的歌声中开始了,我们都摆好了造型,一动不动。最好玩的是吴玉鑫,他右脚在右前方,左脚在后边,他张着嘴,牙紧咬着,样子很凶。真像孙悟空的化身。教室里静极了,只听到我们的呼吸声和窗外知了的叫声都传了进来,可好听了。
游戏进行十秒,我浑身发酸像喝了醋一样酸,还有最后5秒我已经酸的不行了,我想一定要坚持那怕把喝奶的劲用上也行。老师正是时间到。我喜欢这个游戏,真好玩,因为可以让我有坚持不懈的心。
今天,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段文字:山山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木头人,不许动,不许笑,不许露出白牙齿。这段文字是什么意思呢?我暗暗想。最后,老师吧谜底揭晓了,原来是要玩“木头人”的游戏。
游戏之前,王老师开始讲游戏规则:“不可以动,不可以笑,谁动了谁就输,谁坚持到最后谁就赢。输了的还要把别人逗动。”
游戏开始了,我们一起说:山山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木头人,不许动,不许笑……我一边翻白眼,一边吐舌头,摆出个“幽灵”的样子,我想;“我这样,一定可以把被人逗笑。”岑健伽摆出和尚的样子,张以恒的样子超级搞笑,他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笑死我了。
一开始,我一动也不动,张以恒先动了。他用袖子在我面前摇来摇去,把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我去苏林面前做鬼脸,她一眨眼,也动了。最后,冯思睿赢了。
真是一次有趣的游戏。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木头人游戏。同学们都很高兴。
顺口溜结束后教室里顿时像静止了一样。只见我的同班同学王嘉怡,眼睛皮向下看,双手插腰,鼻子和眼睛上直冒汗,快要支撑不住了,这时外面响起了“天上掉下来一个猪八戒”的音乐,让我们开怀大笑,我想:这音乐来得可真不是时候啊!要是老师说的一分钟早点过去,我也不会像这样忍住笑了……过了一段时间后我稍微把头一转,只见有的同学像喝醉酒的老爸一样,有的同学把教室里的地当成了家里舒服的床,躺在舒服的床上,同学们不时陶醉在舒服的床上。
休息一会我们进入要热闹的逗笑木头人,我荣幸地被选为逗笑专家,我逗的是木头人王嘉怡。我一开始先使用不难的招术对付她,她都不笑,我气的用我的绝招屁股功,她终于被我逗笑了。
到最后,我对付的是周菲菲,她都不笑,我输了。